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公司激勵語句

1、先淡後濃,先疏後親,先遠後近,交友之道也。

2、居不必無惡鄰,會不必無損友,惟在自持者兩得之;居盈滿者,如水之將溢未溢,切忌再加一滴;處危機者,如木之將折未折,切忌再加一搦。

3、蒲柳之姿,望秋而零;松柏之質,經霜彌茂。

4、勤勞盈有財富,知識蘊含成功

5、真愛如茶,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品出來的。

6、人們常常慨嘆生活中缺少美,那是因為他們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7、生活是一面鏡子,樂觀的人看到的是自己的微笑;悲觀的人看到的則是自己的苦筆。

8、重複別人走過的路,是因為忽視了自己的雙腳。

9、朋友是黑暗中的明月;書籍是心海里的航標燈。

10、甘人之語,多不論其是非;激人之語,多不顧其利害。

11、物質生活的貧困,精神生活的匱乏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肯為改變這種現狀去吃苦。

12、認清自己往往比輕視別人更重要。

13、生活中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14、敞開心扉,知已就不再難尋。

15、貪得者身富而心貪,知足者身貧而心富;伏久者,飛必高,開先者,謝獨早。

16、擺脫淺薄和低俗的最好辦法就是讀書。

17、讀書的臉不僅僅是汲取知識,更重要的是了解人生懂得如何做人

18、嫉妒是人生進取中最大的敵人。

19、人生難免要遭遇挫折與失敗,與其用淚水洗刷悔恨,不如用微笑去迎接新的挑戰。

20、驥雖伏櫪,足能千里;鵠即垂翅,志在九霄。

21、一切的狡辯都源於我們內心的虛偽。

22、愛情如詩,不奢求華麗的外表,只渴求純真的內涵。

23、阿諛奉承就像是一種偽鈔,它無法換得純真的友誼;()把時間花在解決今天的事情上,遠比花在為昨天的事情而後悔更有意義。

24、追求的腳步應該像時間一樣,只能進不能退。

25、鏡子只能照出你的外貌,而生活卻能洞照你的心靈。

26、生活的美,來源於你對生活的熱愛;友情的純真,來源於你對朋友真誠的相待。

27、真誠和理解是人與人交往中最珍貴的贈品。

28、在最悲傷的時候,不能失去信念;在最幸福的時候,不能忘記挫折。

29、藏巧於拙,用悔而明;寓清於濁,以屈為伸;不要抱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與挫折,而應把這當成磨練自己的機會。

30、欲做精金美玉的人品,定從烈火鍛來,思立揭天掀地的來功,順向薄冰履過。

31、談山林之樂者,未必真得山林之趣;厭名利之淡者,未必盡忘名利子情。

32、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的,也不是已失去的而是把握住眼前的幸福,失去的東西不一定是你的幸福,它之所以讓人留戀,是因為它給人以美好的想像空間,但是生活不是想像,幸福不是想像它們都是實實在在的點點滴滴,當一切美好的東西被外力輕易摧垮時,就說明它本身就不是那麼堅固,也許它的基礎不是堅固的混凝土,而是一堆泡沫。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33、貪士能濟人,才是天性中惠澤;鬧場能篤學,方為心地上工夫。

34、輕財足以聚人,律已足以服人;量寬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必能忍人不能忍之觸忤,斯能為人不能為之事功。

35、人生只有一次,它提醒我要珍惜這易逝的時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