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可歌可泣造句

1、可歌可泣的當代消防兵!

2、隨著日軍投下珍珠港的第一枚炸彈,一段可歌可泣,甚至超越歷史時代生死的壯絕愛情悲劇就此展開,在無情戰火的衝擊下,他們愛得刻骨銘心,至死不渝。

3、第一次看到長城的我們情不自禁發出興奮的吶喊,與五光十色的大海相比,它有著讓人興高采烈的壯麗和可歌可泣的歷史。

4、他的輝煌戰績和無限榮光,即便離去後,也讓後人可歌可泣。

5、校長經常念叨一位可歌可泣,為學校爭光的老前輩。

6、男二號人狼堅決捍衛自己的愛情,誓死保護女主角的精神可歌可泣!

7、梵谷是一位讓我們可歌可泣的優秀畫師。

8、他的事跡真是讓人可歌可泣。

9、他們為了理想前赴後繼不屈不撓無怨無悔的付出,()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用青春和熱血譜寫了那段可歌可泣的歷史。

10、我也確實沒用它乾過什麼可歌可泣的事情來。

11、移動的企業精神可歌可泣。

12、估計那段黑幫經歷也能給拍得可歌可泣的吧。

13、為什麼生活中很少見到傳說中天長地久,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14、這個人背後也有一個驚天動地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15、全國廣大醫務工作者,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上,譜寫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壯麗凱歌。

16、真情似水,綿綿不斷;真情像畫,絢麗多彩;真情如歌,優美動;真情是愛,可歌可泣。

17、那些為拯救災民而犧牲得人名解放軍值得我們仰慕,他們的事跡可歌可泣,家喻戶曉的雷鋒就是榜樣!!

18、民族英雄那種可歌可泣的犧牲精神,值得好好我們學習!

19、感嘆那老伯驚人的技術和我那可歌可泣的視力。

20、我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五光十色的南京夜景,想起當時我看到時的興高采烈,忽然間也記起那些可歌可泣的崢嶸歲月。

21、趙隨玉師傅勇於救人,可歌可泣值得弘揚。

22、革命烈士的故事,可歌可泣,讓人為之動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