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從容不迫造句

1、只要複習準備充分,你可以從容不迫地上考場,有什麼可慌的呢?

2、儘管我們不能像吳斌一樣,面對生死的挑戰時仍然從容不迫,維護著市民的安全。但是當你融入生活,適應了生活,你依然能在逆境中勇往直前,創造美傳遞美。

3、他的表現從容不迫沉著鎮定,說明他具有臨危不亂把生死置之度外的大無畏的革命精神。

4、當她昂首走向敵人的屠刀時是那么從容不迫視死如歸。

5、在街道上每一個人都是慢悠悠得從容不迫如同成竹在胸一般。

6、妮語朦朧,世界再大,也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我的未來我主宰,我的天空依舊精彩,只因有了追求,有了灑脫,有了年少的那份從容不迫……

7、他走路的時候從來都是從容不迫的。每當遇到了什麼焦急事情他的眼睛裡總是看不出一絲的焦急與憂慮沒有一絲的恐懼。

8、充沛的精力能從容不迫的擔負日常生活和繁重的工作,而不感到過分緊張和疲勞。

9、面對一地雜亂的檔案他從容不迫,優雅的撿起它們。

10、從容不迫現在看起來對大部分人來說是不可企及的境界。

11、沒過多久米諾的身體便恢復正常了,同時他也學會如何從容不迫地面對自己的工作了。

12、第一個男同學嘗了一口之後,好像還是從容不迫的樣子,只見他微微皺了一下眉頭。

13、高山巍峨,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暮色蒼茫,任憑風雲掠過。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

14、侃侃而談這則成語的侃侃是剛直而從容的樣子,比喻說話時不慌不忙從容不迫的樣子。

15、他的表現從容不迫,沉著鎮定,()說明他具有臨危不亂,把生死置之度外的大無畏的革命精神。

16、他們發了一個球過來,我從容不迫地用後場高遠球把球打到了菱形陣後方,顧嘉駿立刻跑到後場艱難地把球打過了網。

17、你又有什麼罪呢?只不過是那些自私的人強加在你們身上的不幸吧!然而你卻在這罵名中坦然自若、從容不迫。

18、錢壯飛擁有的膽識是一般人沒有的。他時時刻刻都有可能會被發現,但他仍舊從容不迫地做好這份特殊的使命。

19、當反方得意洋洋的時候小明從容不迫地反駁說:好的書能提高自己的知識,即使是不好的書,只要從批評的角度來看也能從中得到知識!

20、他在辯論比賽中,面對對方辯友的提問,從容不迫地答辯,引起了全場的掌聲

21、第一局參加的都是同學他們個個精神飽滿信心十足。開始隨著裁判員的一聲令響選手們個個轉起了圈從容不迫的。

22、在生活中你穩重的步伐充滿自信的表述,從容不迫的應答隨意自如的動作

23、他總是從容不迫的面對一切事情,所以他每件事處理的都非常好。

24、我非常敬佩林肯總統他能從容不迫的回覆那個自以為是的參議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