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始有終造句

1、寫文章和做人一樣,要有始有終,首尾互相照應。

2、好的領導者做事一貫有始有終,並能確保人人遵守規章制度。

3、你演奏除了自己的快樂幸福,但那是在一架有始有終的鋼琴上。

4、無論做什麼事,都應持之以恆、有始有終,若半途而廢,那永遠不會成功

5、這些訓練的最終目的就是做一些自律的事情,並有始有終地持續下去。

6、一個人做事只要有始有終,再加上合理的方法,無論多麼困難的事情也能卓有成效的完成。

7、你一旦開始學鋼琴就得有始有終;你應該明白這是費時間的。

8、那些招聘的人討厭面試,他們討厭那些半途退出的人,欣賞那些有始有終的人。

9、在競選的進程中我們一直請求你去做了很多,而你總是有始有終。

10、歷史告訴我們,每個難題都有始有終,()任何難題都不會永遠存在。

11、做任何事有始有終,能吃苦耐勞,上進心強,有敬業精神。

12、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能虎頭蛇尾。

13、這樣的和諧是否有始有終,現在還言之過早。

14、如果他開始一個項目,他會有始有終地完成的。

15、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要有始有終。

16、我們做事不能心猿意馬,要有始有終。

17、企業越來越重視經過輔導的會議,以保證他們有始有終,並保持其高生產力。

18、如果你能堅持有始有終,你會學到更多的東西,並且你有作品證明你不僅僅是空談。

19、我對工作認真負責,誠懇好學,有較強的進取精神,善於與人溝通,做事有始有終,進求完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