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夏天的片段

1、在早晨的晴空上飄飄悠悠的是浮雲。它隨風起舞,悠然自在,好象在互相追逐,戲耍,顯得格外活潑可愛,為天空增添了不少生機。

2、夕陽西下時的火燒雲,那真是一大奇觀:它將黃燦燦的光輝灑向大地,使整個大地都洋溢著詩意。而且,它像一個魔術師,時如黃茸的小兔在跳躍;時如長嘯的駿馬在奔騰;時如張牙舞爪的巨龍在騰飛;時如五彩繽紛的孔雀在開屏……真是應有盡有,目不暇接。然而這些變得太快了,令人眼花繚亂,無法細細欣賞。如果我有一架高級攝影機將這些生動的景象全部照下來,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事呀

3、驕陽似火,烈日炎炎,荷花怒放,清風盈盈。這又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獨自一個人坐在房間裡,感覺就像在一個大蒸籠被悶著——熱極啦。於是,我卷著雙袖,去不遠的小樹林裡走一走,散散身上的熱氣,領略大自然的風情。

4、夏天,荷花開放了。它們在爭芳鬥豔,展示著自己的優美身姿。它們色彩繽紛;白的如雪、黃的如金,粉紅的如就像小姑娘臉上塗的那淡淡的胭脂。真是美不勝收呀!它們有的挺起搖桿、像是守衛的士兵一樣;的彎著腰,像個六十歲老人的駝背。微風一吹,荷花們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它們微笑著,像是在歡迎夏天的到來。

5、呵,夏天,她是多麼的繁茂,多麼的富足,又多麼的熱烈;如此地坦率,如此地練達,又如此地雄健。而人生的夏天,又遠遠勝過大自然的夏日情懷,她默默地推動著事業的發展,孕育著真摯的情愛,攀越著生命的頂峰,它充滿著一種蓬勃、穩健的奮鬥美。

6、清晨,當第一縷夏日的內風,吹進花叢中,花草頓時隨風舞動,空氣里充滿了濃郁的花香。這時,泥土也不甘示弱,於是,花草摻和著泥土的芳香,瀰漫著清晨這個純淨的世界,沁人心脾,使人感到爽快、舒服……

7、荷塘里,粉紅的荷花開放了,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碧綠碧綠的荷葉像一把把大傘靜靜地在荷塘舉著。一隻小青蛙跳到了荷葉上,它把荷葉當成舞台,在上面放聲歌唱。一隻小蜻蜓飛來了,它把荷葉當著停機坪,展開它透明的翅膀。一條條小魚來了,它們在荷葉下游來游去。好不熱鬧啊

8、夏天的荷花已經開放了。碧綠的荷葉縫中,一枝枝荷花挺出水面,婷婷玉立。瞧,那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荷帶雨,皎潔無瑕,怒放的,嫩蕊搖黃;含苞的,嬌羞欲語,再加上綠蓋疊翠,青盤滾珠,真美呀!微風吹水面泛起了波紋,荷花也翩翩起舞,好似一位淑女嬌滴滴地站在那裡。一片片段預告瓣,仿佛是這位淑女的裙子;那一個個黃色的花蕊,仿佛是這位淑女的臉蛋。

9、太陽已從西邊漸漸落下,月亮也隨之從東邊升起來了。皎潔的月光照在大地上,好像給大地披上了雪白的衣裳。月光照在高大的樹上。樹顯得更加挺拔了;照在艷麗的花兒上。花兒顯得更美了;照在羞澀的小草上,小草顯得更加嬌嫩了。偶爾有幾朵厚雲遮住了月光。大地立即變得暗淡了。過了一會兒,月亮慢慢衝出包圍,出現在湛藍的天空。剎那間,飄來了幾多薄雲。縈繞在月亮的身邊,宛如仙子踏著白雲要降臨在地面上似地。

10、它沒有華麗的艷裝,只彼一身的蔥蘢。它已拋棄了幻想,卻未老氣橫秋。那燥熱蟬鳴的坦懷,那閃電暴雨的灑脫,便構成了夏日特有的性格。你看,她總是堅實而豪放,在自然界中演繹著一個沉重而卓大不空的角色。

11、在這個炎熱的季節,花朵們互相交談著自己的美麗,在夏天的中午,最有意思的莫過於下棋了,在茂密的大樹下,坐在下面下棋,呵,多有意思啊!

12、夏天,無處不在,看!我家門前的那一棵桃樹,她已經結出了一顆顆豐富飽滿的桃子。那些桃子讓人看了直流口水,在那尖角上還帶著淡淡的粉紅,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甚是好看。()

13、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曬得熱浪滾滾,把小樹小草曬得耷拉了腦袋,把花曬開了,把我曬得大汗淋漓,把音樂大王知了都曬得直叫,大聲的唱著,熱呀,熱呀。

14、在炎熱的夏天,只有歌唱家在不停地叫著:「知了,知了……」火辣辣的太陽灸烤著大地,大地出現了裂縫。所有有生命的東西都盼望著下一場大雨,不久,下了一場傾盤大雨,雨連續下了兩天兩夜,花兒在這場大雨中抬起了頭沐浴著冰涼的夏雨,幾乎死亡的小草從枯黃色變成了翠綠色,被太陽曬的燙燙的小溪在這場雨中變得冰涼冰涼。

15、我最喜歡的是夏天的荷花,荷葉大大的,圓圓的,像是一個大大的圓盤,荷葉挨挨擠擠的,擁簇在一起,荷花從荷葉之間冒出來,有的剛剛吐出小花蕾,想要儘快向人們展示它那美麗,優雅,高貴的動人身姿,有的飽脹的好像是快要破裂似的,想盡全力破蕾而出,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可真美呀!

16、天暗了下來,只見西北方的烏雲遮住了半邊天,一陣涼風吹過,樹上的樹葉抖動著。接著是一片寂靜,停了一會兒,突然狂風大作,一條條樹枝就像狂舞的皮鞭,在空中呼嘯抽打著。枯枝敗葉隨風旋轉著,飄舞著,又紛紛落下來。

17、夏天的清風,是清涼宜人的,是薰風拂拂的,是清涼解暑的。它像一位溫柔的母親帶給我們一片的清涼。此時的夏天披著綠葉在暖風中跳舞。風兒帶者溫暖撲面而來好像在告訴人們夏天已經來到了。人們也享受著這一絲清涼……

18、夏天的傍晚是迷人的,記得有一次我滑凍的時候,偶而抬頭看見天空中飄浮著幾朵紅紅的云:「啊,是晚霞!」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晚霞好美喔!」一下子我真不知道用什麼言詞來表達。從那一次我才感覺到夏天有無窮的美景,令我留戀忘返。

19、我喜歡夏,是因為夏天讓我們在溪流打鬧,一朵朵浪花賤到身上,涼絲絲的。是因為夏天給樹木、小草帶來翠綠色,給花朵帶來了七彩衣裳。是因為夏天讓我們快活得像只快活的小鳥。

20、盛夏的花還有茉莉。細長細長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像冰片一樣透明,像雪花一樣柔軟,水靈靈的。它的花蕊是淡黃色的,上面滿是花粉。茉莉花的花骨兒也很惹人喜愛,就像是白玉雕成的。茉莉花有著濃郁的清香,要是在屋中放上一盆,那整個屋子就會沉浸在香甜的香氣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