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旅遊的好詞好句

名山大川、氣勢磅礴、氣壯山河

水明如鏡、目不暇接、雄偉壯觀

賞心說目、心曠神怡、嘆為觀止

流連忘返、引人人勝、爭奇鬥豔

別有洞天、鬱鬱蔥蔥、千山萬水

峰巒起伏、峰巒疊翠、青翠欲滴

古香古色、天造地設、拔地而起

高聳入雲、名不虛傳、金碧輝煌

1、炎炎的太陽,高懸在世界的當空。紅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著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來。蒸騰,窒塞,酷烈,奇悶,簡直要使人們底細胞與纖維,由顫抖而炸裂了。

2、晚上沒有月,星是極稠密的。十一點後人都睡了,四周真寂靜啊,恐怕是個繡花針兒落在地上也可以聽得出聲音。黑洞洞的天空中點綴著的繁星,其間有堆不知叫做什麼名字,手扯手作成了個大圓圈,看上去同項圈上嵌的一顆一顆的明珠寶石相仿佛。我此刻真不能睡了,我披衣下床來到窗前呆呆的對天空望著。歷亂的星光,沉寂的夜景,假如加上個如眉的新月,不和去年我們游中央公園那夜的景色一般嗎?

3、要麼讀書、要麼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4、遠處安詳的駱駝山靜臥在綠樹煙雨間;南面深沉的象鼻山在雨中巋然不動,仍在暢飲灕江水;西面的老人峰鬚眉畢現,頭巾在舞弄雨絲;而近處的伏波山,正玉立於碧水縈迴的灕江之濱,仿佛一位輕紗拂面的仙女,是那樣的神奇、秀美和迷人。啊!桂林的每一座山都是一幅清新的畫,一首朦朧的詩,一支悠揚的歌!

5、苦重而炎熱的空氣仿佛停滯了;火熱的臉愁苦地等候著風,但是風不來。太陽在藍得發暗的天空中火辣辣地照著;在我們對面的岸上是一片黃橙橙的燕麥田,有些地方長出苦艾來,竟連一根麥穗都不動搖一下。

6、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天堂電影院》

7、皎潔的月光裝飾了春天的夜空,也裝飾了大地。夜空像無邊無際的透明的大海,安靜、廣闊、而又神秘。繁密的星,如同海水裡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的,跳動著細小的光點。田野、村莊、樹木,在幽靜的睡眠里,披著銀色的薄紗。山,隱隱約約,像雲,又像海上的島嶼,仿佛為了召喚夜航的船隻,不時地閃亮起一點兩點嫣紅的火光。

8、這一天的夜,連一絲雲彩都沒有,天空藍的透明透亮。月亮像一個新娶來的媳婦,剛剛從東天邊升上來,就又羞答答地鑽進樹葉子裡藏起來。那些稠密的白楊樹葉子,像是一條流水,日日夜夜沙沙沙,沙沙沙,在人們看不見的地方,平靜又響亮的流著。

9、山。好似讓眾人擁戴的偉人,仁厚是他的本色,靜立,獻出了唐古拉山的皚皚白雪,獻出了黃山的溫泉、雲海、迎客松;山,相信沉默是金,他無語、無怨、無悔、無去、無從。然而冥冥之中,卻永不停息地為世人演繹著動人的神話,最美的風景。

10、雲團緩緩地移動著,被吞沒了多時的滿月一下子跳了出來,像一個剛出煉爐的金盤,輝煌燦爛,金光耀眼,把整個大地都照得亮堂堂的,荷葉上的青蛙,草叢裡的螞蚱和樹枝上的小鳥,都被這突然降臨的光明驚醒,歡呼、跳躍,高聲鳴唱起來。

11、一個人去旅行,而且是去故鄉的山水間徜徉。臨行之前,面對太多的疑問和不解:為何是一個人?也有善意的提醒:何不去遠方!昆明呀--趕一個花海;三亞呀--赴一個藍天碧海。只是微笑地固執自己的堅持,不做任何解釋。沒有人明白,這一次是一個告別,或者一個永遠的告別,以後我會去到很多很繁華或蒼涼,遼遠或偏僻的地方,而會常常想起這一次的旅行,想起那座山,那個城,那些人……

12、趕快上路吧,不要有一天我們在對方的葬禮上說,要是當時去了就好了。——《城市畫報》

13、幸福就是重複。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通電話,旅行,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14、夜,太靜了,而且月光又像朦朧的銀紗織出的霧一樣,在樹葉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臉上,閃現出一種莊嚴而聖潔的光。海似乎也睡著了,我聽到輕柔的浪花拍在沙灘上的微語。

15、山和水並行著,讓靈魂在歲月的風沙中磨練、輪迴、遭遇。「你為何要一直流動呢」山問,「難道萬頃良田不值得你孕育難道萬千挫折不值得你面對難道萬種痛苦不值得你化解」『水沒有回答,只是依然把痛苦放大,捲起千層浪,淹沒村莊,猙獰得張揚。

16、人生就是一次充滿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在乎的是看風景的心情,旅行不會因為美麗的風景終止。走過的路成為背後的風景,不能回頭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將會錯過更好的風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

17、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18、當你下定決心準備出發時,最困難的時刻就已經過去了。那麼,()出發吧。——LonelyPlanet創始人托尼·惠勒

19、夜色昏暗,月亮在天上,卻不知躲在哪裡,因為這位狄亞娜小姐(希臘羅馬神話里的月亮神)有時溜到地球的那一邊去逛,害得這裡群山黑魆魆,大野陰沉沉。

20、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雲飄過之後,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21、路旁邊浪似地滾著高高低低的黃土。太陽給埋在黃土裡,發著肉紅色。可是太陽還燒得怪起勁的,把他們的皮肉燒得變成紫黑色,似乎還聞得到一股焦味兒。

22、太陽剛露臉的時候,我沿著小河往村里走,那麼淡淡的清清的霧氣,那麼潤潤的濕濕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在我的臉上,鑽進我的鼻子。

23、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於說出了最後一句再見。

24、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傷心的,既有令人興奮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風景,也會有稱不上景、只有風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美麗的、善良的,醜惡的、病態的。而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25、東湖岩壁千姿百態,無奇不有。真可謂怪石嶙峋,形態萬千。山岩累累,危峰兀立。抬眼上望,山峰像是用綠色染過似的,到處蒼翠欲滴。還有氣勢壯觀的陡峭石壁,像是那樣的高,那樣的陡,抬頭仰望,真使人感慨萬千。

26、翻騰著的紫紅的朝霞,半掩在白楊樹的大路後面,向著甦醒的大地投射出萬紫千紅的光芒。逐漸,撥開耀眼的雲彩,太陽象火球一般出現了,把火一樣的紅光傾瀉到樹木上、平原上、海洋上和整個大地上。

27、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