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出去旅遊的句子

1、讓我最為讚嘆的還是“飛天瀑”,它並不像黃果樹瀑布那樣極為壯觀,而是輕柔地,從一百米高的懸崖飄飄灑灑地飄下來,落在身上,冰冰涼涼的,在那么炎熱的天氣下能得到冰水浴,可真是享受啊!有些同學還站在瀑布下,張開嘴,想讓甘甜的水落入嘴中。瀑布下當然有清澈的潭水,清澈見底,讓人忍不住想喝一口。看,那不是一隻老鷹嗎?它頭藏在潭內,正在汲水,這不就是“神鵰汲水”嗎?那隻“大雕”展開它那寬大的翅膀,真怕它把水吸光了。

2、在如此美不勝收的景色引按捺不住心中的欣喜和好奇,迫不及待地和小夥伴搶先坐到船上。船老大將兩隻船槳分別擱在船尾左右的邊緣上,兩手緊握船槳的手柄,隨著身子一起一伏的晃動,熟練的把船駛離湖岸。泛舟西湖,微風輕撫,遊船在湖中輕輕搖擺,好似躺在搖晃不定的搖籃之中;在加上柔柔陽光的沐浴及青青湖水的滋潤,不時還有魚兒越出水面,更讓我感覺到一種難以言喻的愜意!

3、下一個景點是蔣介石的老家——溪口,站在雪竇山上,極目遠望,白茫茫一片,仿佛來到了銀色的童話世界。走著走著,我們聽到了嘩嘩的水聲,原來我們已經來到蔣介石避暑的地方,這水聲正是從裡面的瀑布傳出來的。遠遠忘去,猶如一條白練從天而降;走近一看,白色的瀑布,映著白白的雪,從山頂傾瀉而下,似從九天而來,攜來巨大的響聲,又如傾情演奏著雄壯的交響樂。我不禁被這一副壯麗景象深深陶醉了!

4、百聞不如一見,今天我們終於來到了神仙居。我們跨過大門,一進仙境,就有一座巨大的岩石猶如神仙向我們揮著那翠綠的衣袖。我們經過“問仙橋”,走著那清涼舒適的石子小路,來到“神筆畫天”面前,看呀,那座山的山坳里露出了一個毛筆頭,筆尖對著天空,漸漸飄來的白雲,好像是它那傑出的作品。真不知是哪位神仙把那么珍貴的寶物丟在了神仙居這廣闊的土地上。

5、來到大禹陵正門前,首先看見一棵棵排得整整齊齊的小樹像一個個綠色的衛兵正在站崗呢。路邊還有石羊、石馬等石雕動物。石羊有的站著,有的蹲著,還有的眼睛看著遠方,好像在歡迎我們呢!最有趣的是石馬,它有一雙翅膀,正要飛向天空似的,顯得十分可愛。

6、下午,我們來到了兒童遊樂園。我先去過水上網橋,水上網橋可不是用來走的,而是用來鑽的。我們四肢著網,在“大麻袋”里鑽啊鑽,盡避“大麻袋”的底下是深不可測的池水,可我們不怕,在裡面鑽得不亦樂乎。鑽出網橋,對岸的盪鞦韆、滑滑梯、爬竹竿早已人滿為患,愛玩的我只得加入到排隊的長龍中。遊樂園中,不時地傳出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7、我們來到了百鳥園,百鳥園大約占地120畝,四周和頂棚都有大網遮住,防止鳥逃跑,百鳥園並非有100種鳥,只是形容鳥的種類多。()百鳥園的孔雀全身綠色,下背部還閃著紫色光輝,頭頂部長有一簇直立的冠羽,長度約十幾厘米;那裡的鴕鳥身材高大,站立時大約、5米,體重可達135千克,是現存鳥類中個體最大的種類,成年雄鳥除了翅和尾有部分白色羽毛外,全身的羽毛都是黑色的,在胸部有一片漂亮的花斑。我們幾個淘氣的男同學,半蹲著靠近鴕鳥,可鴕鳥非常敏感,看我們一靠近,立刻奔跑起來,它跑得實在是快,好像是一陣風,我暗自想:如果運動員能像駝鳥一樣飛奔,肯定能得世界冠軍。

8、遊樂園的旁邊有一座百鳥園,走進去,果然名副其實!裡面有白頭翁、孔雀、八哥和孔雀鴿等。“孔雀鴿”又名“貴婦人”。你瞧!它身材苗條,全身雪白,亭亭玉立!用驕傲的神情打量著我們。那姿態,那風度,真像一位貴婦人。我們繼續往前走,只見有許多人不停地用葉子拍打著。喔!原來是駝鳥,它拖著肥大的身軀,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身上的肥肉抖來抖去,真龐大呀!

9、俗話說地好:“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個暑假,我和幾個小夥伴將去享受天堂的滋味。誘下,我我們要去聞名中外的西湖。剛到西湖湖畔,便見沿岸停泊著一艘艘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遊船。船老大們正忙著擦洗,把整條船收拾得乾乾淨淨的;眺望遠方,西湖中間蕩漾著幾葉小舟;一座座凹凸的峰巒要出發了包圍著波光粼粼的西湖,有山有水的西湖!

10、金秋十月,陽光十分燦爛!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去玉環農業園秋遊。路上的景色十分美麗,一片片綠油油的甘蔗葉子,放眼望去,使人心曠神怡!那一片片金黃的麥子,在微風吹拂下,就像一陣陣海浪,又像一群群可愛的孩子,似乎招著手說:“歡迎你們來玉環,歡迎你們來玉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