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六年級好詞好句積累

1、樟樹葉子不僅美,還有很大的作用呢!我們把葉子揉碎了,聞一聞,有一股清涼的味道,令人心曠神怡。老師講,人們把葉子揉碎以後,從中提取一種物質,它就是製造樟腦丸不可缺少的一種配料。用樟樹幹製造出的家具,可以防蟲蛀。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猜到,看樟樹上是沒有蟲子的。

2、妞妞雖然很調皮,但做起事來決不會馬虎。妞妞扎著馬尾辮,前面還有一排直直的齊劉海,臉蛋圓圓的,整體看上去胖乎乎的,妞妞剛剛上幼稚園,對幼稚園不太熟悉,所以每次回來都要對我大倒苦水,我也一樣。這一年我們都對彼此都很了解。妞妞雖然不是我的親妹妹,但是我們卻是最親的,因為這三年她的爸爸、媽媽都去出差了,就先借住在我們家,時間久了,自然就玩開了。

3、日積月累 勤學苦練 不求甚解 一知半解 囫圇吞棗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4、眉開眼笑 捧腹大笑 眉飛色舞 手舞足蹈 如獲至寶 喜笑顏開 相視而笑 談笑風生 笑容可掬 興高采烈

5、杞人憂天 畫龍點睛 南柯一夢 臥薪嘗膽 洛陽紙貴

6、促膝談心 情深似海 拔刀相助 海誓山盟心心相印

7、他的確很老,一副單薄的身材佝僂著腰;臉上的皺紋縱橫交錯,腦袋上倖存許多髮絲又白又長;自己還得意地稱自己為“稀發仙”;他的眼睛十分有神,交談時的言語慢條斯理。這就是我最敬重的一位老人——我的爺爺。

8、妹妹今年七歲了經常梳著一條馬尾辮,走起路來辮子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媽媽個頭很高,雖然我比她大了4歲,但是,大家總是以為我們只相差了一兩歲。妹妹今年上二年級了,可是卻像一個三四年級的學生。

9、校園中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數,沒有同學們的小心呵護,再美麗的風景也會風光不在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保護校園的美麗,讓這份永久的延續下去吧!

10、冬銀裝素裹的來了,既神奇又美麗。在回家的路上,雪悄悄的飄落在人間。雪飄時,晶瑩的雪花猶如點點白梅,輕輕綻放在山川間,房檐上,枝頭間,大地上。()雪變大了,好像那尊貴的白天鵝抖動翅膀,潔白的羽毛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又變大了,不知是誰搖了下天上的玉瓊花樹,潔白無瑕的花瓣從天而降,美麗極了!

11、上學的路上,我看到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綻放出溫暖的光芒;微風一吹,黃中帶綠的樹葉們便離開大樹母親,在空中無憂無慮地翩翩起舞;草坪上鋪了一層薄薄的霜,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像鋪滿了耀眼的鑽石;校門口,同學們一邊走,一邊說說笑笑,都十分開心……美,就在我們身邊。

12、我的老師就像是龔自珍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張老師就像那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張老師把知識傳授我們,就如同把水撒在我們祖國花朵的身上!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和藹而嚴肅的好老師。

14、奼紫嫣紅 鬱鬱蔥蔥 良辰美景 流連忘返引人入勝 別有天地

15、大表哥的頭髮是直豎著的,長得很高,不僅如此他還神經兮兮的,他說話用字很少,除了面對我媽對其他人基本什麼都不說,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16、它胖胖的,肥肥的,很可愛。它那黃黃的柔毛好看極了。麥瑞的眼睛圓圓的,想兩顆黃寶石。它的四肢很長,跑的很快。特別是那條尾巴,見了我就搖來搖去,好像是對我表示親熱似的。

18、我的奶奶今年七十多,額頭上有很多皺紋,皺紋下長著一雙小小的眼睛,笑起來眯成一條線。奶奶個不高,腿腳不好使,靠常年吃藥支撐著,可我的奶奶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吝嗇”。

19、呀!荷花已開了不少,荷葉重重迭迭的一大片,碧綠碧綠的大圓盤在晚風地吹拂下翩翩起舞。而那一朵朵荷花格外引人注目。有粉紅色、有雪白色。有的已經展開所有的花瓣,綻開了它全部的絢麗;有的才展開兩、三瓣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卻飽脹得要裂開似的。“多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說。瞧,小鳥也來湊熱鬧,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還有許多可愛的小蜻蜓,猶如精靈一般在荷塘上飛來飛去。正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20、漸漸的,雨聲越來越小,雨點變成“淅淅瀝瀝”的了。天空漸漸明朗起來。雨停了,碧空如洗,幾朵淡淡的白雲在空中飄浮。藍天白雲相互映襯,就像藍色錦緞上的白色的大花。樹葉被雨滋潤了,變得更青翠了,小草又重新站了起來。人們的臉上充滿了笑容!

22、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的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他,長著一副瓜子臉;他,有著一頭烏黑的頭髮;他,有著一雙芝麻大的迷人小眼睛;他,有時和藹,但有時也暴躁;他,有時嚴肅,但有時也幽默。他啊,就是我的張老師。

23、又上了一個台階——高年級了。我再也沒有這樣的閒情逸緻來與媽媽拉手了,每次見到媽媽只是匆匆地向她揮揮手。媽媽又改變了自己表達愛的方式。每當晚上,我做作業時,媽媽總是輕輕地走進書房,或是為我帶來一盒香醇的牛奶;或是為我帶來一個甜甜的蘋果……讓我在那繁忙的學習中也能深深地體會到媽媽給予我的母愛

24、大地到處白茫茫的,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遠處山峰重重疊疊的,蓋上一層皚皚白雪像大海捲起的滔天白浪。走進雪地,用腳一踩,咯吱咯吱的響,軟綿綿的,像踩在席夢思床上。雪落在草坪上像白兔絨毛毯子,落在草坪邊上的松樹上,像冬天贈送給松樹的奶油蛋糕,又像是罰站的淘氣包。

25、我喜歡貓,因為它捉老鼠為人類除害我喜歡七星瓢蟲,因為它為樹木除害。但我最喜歡小螞蟻。它其貌不揚,是昆蟲。體小,長形,黑色或褐色。頭大,有一對複眼,觸角長,腹部卵形。在地下築巢,成群居住,分蟻后、兵蟻、工蟻。它們大都是益蟲,幫我們清除垃圾可其中也有些敗類,如大盜蟻、白蟻等。我真想發明一種藥物,讓白蟻幫我們消化垃圾,大盜蟻幫我們消滅害蟲。

26、與溫嶺的虐童師相比,一個永遠把學生的生命與利益放第一,另一個卻把自己的快樂建立他人之上。試問你這位溫嶺老師又是否做到了一位老師應有的責任呢?最美教師張麗莉,她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給大家看:這世界有愛,有捨己救人為人的好品質,好精神。

27、崇山峻岭 山明水秀 懸崖峭壁 峰巒雄偉 漫山遍野 江山如畫 還我河山 湖光山色 山窮水盡 大好河山

28、燈紅酒綠 青紅皂白 綠水青山 光彩奪目

30、校園裡,美溢滿了我們的眼睛。美,是同學彎腰撿起垃圾放進垃圾桶;美,是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美,是少先隊員向老師行一個隊禮或一聲問好;美,是操場上爽朗的笑聲;美,是同學們圍在一起探討難題;美,甚至是同學開的一個善意的玩笑……美,就在我身邊。

31、學無止境 學而不厭 真才實學 好學不倦 勤學好問 發奮圖強 廢寢忘食 爭分奪秒 孜孜不倦 笨鳥先飛

32、在鄉村的邊緣上,一定會有大片大片的森林。森林中有各種各樣的樹木。松樹是最常見的了,它的枝幹細細的,葉子密密的,不時還發出淡淡的清香。榕樹也是森林中的一員,它的枝幹粗粗的,一片片葉子像一張張笑臉,不時向我們點頭微笑。要是森林,那準少不了大葉樹了,它的葉片大而寬厚,像是一把扇子,不時給人帶來清涼。

33、聞雞起舞 自強不息 只爭朝夕 不甘示弱 全力以赴 力爭上遊 專心一志 全神貫注 聚精會神 目不轉睛

34、歲月無痕,曾幾何時,我們對新校園滿懷憧憬,一睹新校園的美麗風光。轉眼間,我們已來到這座落於江濱公園旁的新校園一年了,那校園中的一切事物,無不讓我們深深愛戀……

35、百花齊放 草長鶯飛 風光旖旎 山光水色錦繡山河 火樹銀花 花團錦簇 曲徑通幽 旭日東升 紅裝素裹

36、一雙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透露出神氣、聰慧的目光。濕濕的鼻子小巧可愛,短短的嘴巴顯示著它的威嚴。一雙肥嘟嘟的大耳朵一翹一翹的,額頭上擰勁地長著一個大大的旋兒。渾身上下一顆雜毛也沒有,雪白雪白的。這就是我最親密的沉默的朋友——小狗歡歡。

37、三月上旬,長莖上長出的綠色花蕾,微微帶一點兒黃色,一個個由大到小依次排列的花蕾含苞待放,好像想抬起那嫩嫩的小臉,張開那甜蜜蜜的小嘴,要喝道到那水晶般的露珠似的。可惜,自己的小嘴還沒有張開……

38、鄉下人家的屋前絕對有一個寬敞的小院,院裡有高高的瓜架,院中還有高大筆直的榕樹。傍晚,人們就坐在樹下,吃起飯來。小院裡可少不了一棵棵竹筍,春天一到,筍芽兒們一齊探出頭來,生機勃勃。如果院裡沒有花的點綴,那可就不美了,小花一枝枝立在那兒,五顏六色,給農家的小院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39、走在公園的大道上,可以發現許多樹的葉子,已染上了秋的色彩,到處可以看到黃燦燦的樹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金黃金黃的銀杏樹,遠遠望去,猶如金色的海洋,微風吹過,銀杏樹葉紛紛飄落,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展開雙翅在空中飛舞。

40、那些花兒,雖然不如玫瑰花嬌艷,不如牡丹花華麗,也不如荷花般的出淤泥而不染,但它們卻以一份樸素淡雅,默默無聞的裝點著校園,為校園增添了靈動的色彩;那些花兒雖不起眼可卻美麗:猶如燈籠一般的花朵兒,有含苞欲放的粉紅花骨朵兒,有如瓷娃娃般雪白的芳香的“花仙子”,它們在潤雨如酥的春天裡爭芳鬥妍,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中挺直了腰桿,在金風蕭瑟的秋天頑強綻放,在寒蟬淒切的冬天傲然挺立,構成了我們學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41、當然,溫柔如水的老師非語文老師莫屬,別看她很溫柔,穩當,但一下課就和我們成了朋友,活脫脫一個“老頑童”(這是與我們相比)。有一次,還在銀座里,固執的扯住了我和冀聿,搞的我們倆都汗顏了。雖然語文老師在課下不太嚴肅,但上課時,那狹長的眼裡分別透出認真的神采。

42、茉莉為木樨科,每年夏秋開兩次花,花香清雅,可用於製作茉莉花茶,提煉香料等。每年深秋時節,一陣秋風吹來,茉莉花開了。一聞到那醉人的花香,就讓人心曠神怡。雖然她沒有艷麗的外表,也沒有婀娜多姿的身材,但她卻有縷縷幽香和高尚的品質。

43、往前走,是一個巨大的湖,多么迷人。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天湖這樣的水。天湖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天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天湖的水真綠啊,綠得仿佛那是一塊無瑕無疵的翡翠。湖中央有個“龍珠島”。龍珠島有許多稀奇古怪的石頭。我走上山頂的亭子,往下看,真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44、在我的印象里,有這樣一抹能夠讓我平靜,讓我沒有煩惱、疲憊的色彩——薰衣草色。在這種既高雅又不失樸素的彩霞之中,常常讓我駐足痴望。我常常在幻想,假如我能夠在一片薰衣草花田裡,坐在藤木鞦韆上。一邊喝著香醇的奶茶,一邊心平氣和的欣賞著這片段預告田。感受微風拂過花田之後的清新香氣,體會大自然的神奇與奧秘……

45、春雨無聲無息地來到了人間,悄悄地給予雨水給些饑渴的花草樹木,讓花草樹木們愉快地吮吸著甘露,我隨著雨絲的腳步來到天湖廣場。沿途,我把頭伸出了窗外,看見路兩旁都是石廠,真不愧是“雲浮石鄉”啊!

46、爺爺可喜歡小孩子了,一有空就跟我們這幫小蘿蔔頭“胡鬧”!我們吹牛皮,他也跟著胡咧咧;我們討論“重大事件”,他也在旁邊“出謀劃策”;就連我們演個小話劇,他也要扮個老頭!於是不到半年,經過小夥伴的“民主選舉”,爺爺就當上了至高無上的“統帥”。

47、下午,跳繩比賽開始了,我站在欄桿後面觀看著比賽。哨聲一響,張紅像一隻矯健的小鹿跳了起來。後面的同學看見了張紅這樣熱愛集體,樂於助人,都努力地拼搏越來。“加油!加油!”啦啦隊喊了越來。我被這一幕感動了,忘記了身體的不適,也喊了起了“加油!”

48、親密無間 推心置腹 肝膽相照 情同手足 志同道合 風雨同舟 榮辱與共 同甘共苦 關懷備至 盛情款待

49、又過了一段時間,“蒜頭”抽出了幾根花莖,花莖上生出了幾個形狀像豆角一樣的花骨朵兒,骨朵兒外面包著一層透明的皮。又過了幾天,花兒頂破了外面的皮。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慢慢地,整朵花開了,露出嫩黃的花蕊,好美啊!緊接著兩朵花、三朵花!越來越多的水仙花競相開放了。墨綠色的葉子襯著白色的花朵,顯得那么秀麗淡雅。在家裡走來走去,還不時能聞到水仙花飄來的淡淡清香,真是舒服極了。

50、過了一個星期左右,水仙花的種子就抽出了嫩綠的新芽,不久就長得高高的了,綠綠的葉子,形狀跟蒜頭葉沒什麼兩樣,都是細長細長的。同時浸在水裡的部分還長出了許多白白的根須,就像老爺爺的鬍子。

51、學校東大道兩旁長著兩排香樟樹。遠看像一位昴首挺立的士兵。香樟樹幹是灰色的,摸上去很粗糙,非常直,抬頭看,香樟樹像一把遮風擋沙的大雨傘,有兩層半教學樓那么高。從樹葉的細縫中可以看到一點點藍天,有時候陽光還會透進來。樹幹最上面被分成了兩個樹丫,樹丫上又生出許多樹枝。

52、歡歡的腿很短,奔跑的時侯步子又快又小,十分有趣,四隻小小的爪子,走起路來發出嗒嗒嗒的聲響。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條小尾巴,又粗又長彎曲的尾巴往上翹起,像一個大“問號”。

54、班門弄斧 孤芳自賞 居功自傲 目空一切 目中無人 恃才傲物 妄自尊大 忘乎所以 唯我獨尊 自高自大

56、我有一個小夥伴,他長著高高的個子,一張瓜子臉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張大嘴,從這張嘴蹦出來的話,有時能讓你火冒三丈,抽泣不已;有時卻讓人捧腹大笑忍俊不禁。沒錯,他就是我的小夥伴,也是我的學習好榜樣——何志標。

57、我的班主任就是語文老師,她給我的印象最深。我的班主任姓郭,大約40來歲。她的頭髮烏黑髮亮,皮膚略微發黑,也許是過度勞累的原因吧!不大的眼睛裡總是發出柔和的光,一臉的笑容使同學們感到親切。

58、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織成的草坪就像綠色的地毯一樣,各種各樣的小花十分迷人。池塘里的小金魚有紅色的、金色的、黑色的,其中金色的魚在太陽底下,像遊動著的瑰麗無比的金子。

59、我的烏龜可小了,還沒我的巴掌大呢!他的身子是純黑色的,身上背著一個堅硬的殼,殼上生著褐黑色相間的花紋很像蜂巢。它的頭小小的,尾巴細細的。

60、不知什麼時候,身穿黑袍的雲姑娘,用它那寬大的手臂,籠罩著湛藍的天空。閃電發出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吼叫,它那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是多么有氣勢,讓人膽顫心驚。正在開始一場聲勢浩大的交響曲。

61、好大的雪松啊!我們要十三個同學手拉手才能把它抱住。雪松的樹葉有點像一根根繡花針,又像一個個小牙籤,長得密密麻麻的,像是一片片綠色的海洋,一株株年輕的雪松碧綠滴翠,亭亭向上,雪松樹幹上的紋路一層一層的很像魚鱗。

62、剛才還是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眨眼間,天空就像是誰打翻了墨汁瓶,黑漆漆的。我正走在放學回家的一條幽徑的小路上。只見一陣大風吹過,樹枝就像喝醉了酒的詩人,左右搖晃,樹葉隨風飄蕩,像一個個小仙女在空中跳舞。

66、完璧歸趙 程門立雪 三顧茅廬 澠池之會 負荊請罪 紙上談兵 指鹿為馬 聞雞起舞 十面埋伏 四面楚歌

68、我曾經看到有人描寫父愛“父愛如山”。以前的我根本體會不到父愛。其實父愛真是嚴肅的,他只是不會表達。他從來沒有說過一句:“我愛你,寶貝。”類似肉麻的話。當我想要什麼時,他都會努力的滿足我。

69、雪白的皮膚,一對大眼睛,又厚又大的嘴唇幾乎占了下半張臉——她就是李惠惠。人都說嘴唇厚的人不會說話,可她說起話來快得像機關槍,別的同學兩分鐘讀完的一段話她四十秒搞定,只是讓聽的人一頭霧水,不知她機關槍里噴出的是什麼子彈。

70、三月中旬,花兒開始怒發,花兒直立,花瓣大小不相等。現在,小嘴張得大大的,終於可以喝道甘泉的露珠,這次它滿足了。你看:漏斗形的白花,拖著細長的黃花筒,就象一個個衝鋒號,精神十足;又好象在召喚蜜蜂和蝴蝶的到來。更讓你陶醉的是它的香氣,從開花的那天起,我家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香甜的氣息,使人心曠神怡。

71、一陣陣晚風,一股股荷香,西邊絢麗的晚霞。讓我流連往返,更讓我浮想聯翩!我多么希望變成小巧的仙女,坐在荷葉上靜靜地聆聽荷花的細語。躺在花蕊中觀賞天空美麗的晚霞。在荷花的清香中甜甜的睡上一覺……

72、堅持不懈 積少成多 如饑似渴 業精於勤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 不學無術 不恥下問 取長補短

73、雨,姍姍來遲。豆大的水滴,像逃難的災民急匆匆地跳到了荷葉上,濺起了大大小小的水花,很有節奏地彈出一首又一首優美動聽的小曲,這是多么地讓人陶醉,陷入到無限遐想中。我和爸爸媽媽躲在屋檐下,觀賞著雨中的好風景。

75、烏龜的確很大膽,但我也看到了它膽小的一面。當我用小棍敲他的硬殼時,它就立即把全身縮回它的殼裡,一動也不動,過了好久才把頭慢慢地伸出來。當我又用小棍敲他的頭時,突然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頭伸的長長去咬那根木棍。好一個不如侵犯的小烏龜啊!

78、香樟樹枝與其它樹的樹枝不一樣,顏色是深綠色的。每根枝條上大約有10——20片葉子。香樟樹的葉子是淺綠色的,仔細看還能看見葉脈。正面摸上去很光滑,反面則有些粗糙。仔細看看葉子周圍,是一些香樟樹果實。這些果實基本上沒有成熟,深綠色的,剝開外皮,裡面還有一個很硬的東西。成熟了的果實是深紫色的,紫中帶一點黑。不管是成熟的果實還是沒有成熟的,都是一個小小的、似玻璃球一樣的小圓東西,樣子非常可愛。

79、這些花跟真的劍幾乎是一樣的,只不過它會開花,而且有葉。當媽媽買回來時,花朵還沒開,只是一個細小的花蕾。但過了幾天,細小的花蕾就會像爆炸一樣炸開,炸開的不是煙霧,而是一朵粉紅色喇叭似的花朵,這就是劍蘭的花。遺憾的是:雖然它很漂亮,但是幾乎沒有香氣,而且長不了幾天,過了幾個星期,甚至幾天,它就會枯萎。

81、自鳴得意 自我陶醉 自命不凡 自以為事

83、在松坪學校溫暖的懷抱里,仰躺著欣賞美麗的天空,我們的笑臉就是這大花園中盛開的幾千朵的鮮花。有一朵美麗、聰明、怒放的鮮花,正努力施展著嫩綠的葉子。她總將扎得卷而短的頭髮向一邊傾去,兩鬢各垂下不同根數的捲髮,散發出古典美女的幽香。她身材稍豐腴,猶如楊貴妃一樣讓人感覺“肥而不膩”。因此,她有著古人的氣質,是名副其實的才女,也是我的好朋友,好同桌——張雲菲。

84、我在四川有個表妹叫彭琳,她是個很乖的女孩。那也是一個雨天,她帶我去玩,我們東跑西逛,吃遍了四川的小吃,儘管是雨天也絲毫不減我們的興致!這雨從中午下到現在也沒停,我們的步伐也是這樣。但我們畢竟是步行,怎么會不累?我們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到了車站。見到公車就沖了進去,車上剛好有兩個靠窗座位,這讓我們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一樣欣喜!

85、我們班人才輩出,藏龍臥虎,有“體育健將”林遜州,“電腦專家”蘇雲陽,“搞暈大師”黃司傲,“班級名星”魯巔峰。其中,我最敬佩的是“象棋高手”王小明。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身子力大如牛,好似千斤重。他出手大方,很隨便,經常大笑,一笑起來,就如出潔白的牙齒。他下象棋更是一流,我曾被他多次打敗。

86、不驕不躁 大智若愚 功成不居 戒驕戒躁 洗耳恭聽 虛懷若谷 自知之明 謹言慎行

88、歡歡不但聰明,而且貪吃。有一次,吃飯時,我夾了一片菜葉,歡歡聞了聞,頭一下轉了過去,不吃。我笑了笑,又夾了一塊肉給它。見是塊肉,歡歡立即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了,又望著我。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逗得大家都笑了。

89、楓樹林中,秋風一吹,楓葉“嘩啦啦”的作響。那一片片,一簇簇,一團團的楓葉看上去多么可愛,火紅火紅的如晚霞,紅的熱烈,紅的瀟灑。不禁讓人想起“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忽然一片楓葉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撿起這片楓葉,它就像紅瑪瑙般鮮明,應該是經歷了秋陽的薰染,秋風的吹拂吧!

90、盧老師,哎!怎么形容她好呢?嗯,嚴厲、嚇人、可怖,這些都不足以形容她。因為她的性格飄忽不定,比如剛剛還笑著說話,但馬上就擺出了生氣的表情,大家背地裡送她一個綽號:“滅絕師太”。有時候,我們真的很怕她、煩她,所以就經常在背後說她壞話,畢竟不服氣嗎!特別是她占課的時候,同學們臉上的哀怨可以清楚的看見。可是我們又非常佩服她,自從她當了我們的班主任,我們班的數學成績在年組始終是名列前茅,因為她特別要強、負責任,我們的家長都很認同她。

91、夏叔叔走了,秋阿姨忙著給樹木換上了漂亮華麗的金裝。登高望去,樹林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掠過,樹葉紛紛掉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地上滿是樹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92、屋外寒風呼嘯,只有屋內的溫暖舒適。我爸爸再次來巡查我的狀況。屋內的我仍沉醉在睡意之中,巴巴搖晃著頭,身上只批一件單薄的外套,進來幫我把被子蓋好。爸爸望了望沒關好的窗戶,頂著寒風的刺骨,小心翼翼的把窗戶關好,生怕吵醒我。爸爸臨走時,還時不時在巡查一遍。早上,爸爸上班了,我從媽媽那聞知這事,心裡暖哄哄,甜滋滋的,回想爸爸在我心中的樣子,逐漸高大……

93、冬天,冰雪覆蓋了整個校園,其他的樹木已經是光禿禿的,只有雪松是綠綠的,樹枝上托著一簇簇白雪,像朵朵盛開的白蓮。雪松除了自身的這些條件外,還有許多用途呢!把它的樹幹劃開,從裡面會流出松脂,松脂是油漆化工的重要原料,還可以用在醫藥上,松木又是做家具的好材料。

94、五彩繽紛 五顏六色 一碧千里 萬紫千紅 花紅柳綠 翠色慾流 古色古香 奼紫嫣紅 面如土色 五光十色六年級好詞好句積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