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勵志美文美句摘抄

1、不要放棄自己就是真正的堅強,虛心就是堅強,努力就是堅強,從頭再來就是堅強,正直就是堅強,學會堅強之前要學會如何愛惜自己。

2、命運,不過是失敗者無聊的自慰,不過是懦怯者的解嘲。人們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來決定。

3、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已經到了結婚年齡而草率結婚。想結婚,就要找一個能和你心心相印相輔相攜的伴侶。不要因為放縱和遊戲而戀愛,不要因為戀愛而影響工作和事業,更不要因一樁草率而失敗的婚姻而使人生受阻。感情用事往往會因小失大。

4、常言道,失敗是成功之母,而我卻認為,失敗是一種解脫和瀟灑,也是一種“得”。人生中,有成功有失敗,成功是鮮花,失敗同樣也精彩。

5、不要讓灰色的烏雲籠罩一輩子,生命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不要讓其遮蓋,不要因為一片烏雲毀了一切,人生中還有很多可以去把握。

6、人生,無非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很長,說不清有多少天,但不管有多少天,不管是受到挫折,還是取得輝煌,都只能代表過去,昨天你失敗了,將來可能會成功,昨天你輝煌了,將來你可能會萎靡不振,只有把過去的挫折和輝煌都變成今天的基石,才能登上美好的明天。

7、面對人生的煩惱與挫折,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笑一笑,()你的人生會更美好!

8、你或許無法改變身高和體形,但是可以改變你的態度。我們每個人都有力量去培養和保持為我所用的積極態度,提高我們的人生質量,完成我們的人生目標。態度是人生理想的昭示,而非既有成果的反映。改變你的態度,就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9、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有的人眼睛總盯著自己,所以長不高看不遠;總是喜歡怨天尤人,也使別人無比厭煩。沒有苦中苦,哪來甜中甜?不要像玻璃那樣脆弱,而應像水晶一樣透明,太陽一樣輝煌,臘梅一樣堅強。既然睜開眼睛享受風的清涼,就不要埋怨風中細小的沙粒。

10、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做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別人做什麼,想什麼,我們無法掌握,也無法控制。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管好自己,憑自己的本身,靠自己的良心,踏踏實實地做事,老老實地做人,即使遭遇不公,遭遇不平,也能想開,懂得包容,學會用寬容的心懷,善良的言行,對待身邊所有的人。生活中的許多磨難,讓我們理解了人情,理解了這個社會能給你的所有尊重,於艱難中,懂得了承受,懂得了堅定,慢慢挺起自己的靈魂。

11、人生,就沒有,永遠的悲痛;也沒有,永遠的歡欣。能使我們堅強的,往往不是順境,而是逆境;能讓我們醒悟的,往往不是高興,而是傷心。學會忍受,懂得艱辛,於曲折中前進。

12、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13、每一個成功者的背後都有一個心路的旅程,雨中漫步你不會比別人先一步看到彩虹。

14、你要從現在開始,微笑著面對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不要抱怨生活中存在的不公。當你走過世間的繁華與喧囂,閱盡世事,你會幡然明白:人生不會太圓滿,再苦也要笑一笑!

15、人都說比天空和大地更遠的距離是人與人的距離,因為人心裡都會藏匿太多的猜忌和戒備,想要快樂就甩開生命中這些過於沉重,卻又不必要的行李吧,生命中有愛就足夠了。試著給周圍你所熟識的還有你還陌生的人一個真誠無惕的微笑吧,它可以觸摸到他人的心靈,微笑是有感染力有連帶性的,它會無聲的滲透進每個易感的心靈,更會讓更多的心靈為之感動,心中有愛就會快樂,就會讓微笑發自心底,燦爛在臉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