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仿寫

1、你熱愛環境嗎?那么別破壞環境,因為環境是人類生存的土壤。

2、你熱愛生活嗎?那么別丟掉學習,因為學習是享受生活的智慧。

3、你珍愛自己的生活環境嗎?那么別破壞美景,因為美景是組成自然環境的圖畫。

4、你想要成功嗎?那么別吝惜汗水,因為汗水是凝結成功的元素。

5、你熱愛大海嗎?那么別浪費雨露,因為雨露是匯成大海的源泉。

6、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生命是由時間組成的。

7、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害怕失敗,因為失敗是強健生命的試煉。

8、你熱愛生活嗎?那么別失去純真,因為純真是發現生活的慧眼。

9、你熱愛地球嗎?那么別破壞環境,因為環境是保護地球的屏障。

10、你渴望成才嗎?那么別忘記奮鬥,因為奮鬥是走向成才的敲門磚。

11、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放棄信念,因為信念是支撐生命的廊柱。

12、你希望健康嗎?那么別忘了鍛鍊,因為鍛鍊是健康的必要條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