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老師說:「書聲朗朗、專注凝神的課堂就是美,一種渴求知識的美。」仿寫

1、智者說:「虛懷若谷,謙遜禮賢的品格就是美,一種愛慕人才的美。」

2、隱者說:「水聲潺潺,明月清風的夜晚就是美,一種淡然的美。

3、攀登者說:」荊棘遍布、無限風光的險峰就是美,一種戰勝自己的美。「

4、醫生說:生機勃勃,歡聲笑語的病房就是美,一種敬畏生命的美。

5、慈善家說:」安居樂業每個人都有溫暖的家就是美,一種人性的美。

6、媽媽說:紫氣東來,悠閒自在的家園就是一種美,一種追求幸福的美。

7、老師說:書聲朗朗、專注凝神的課堂就是美,一種渴求知識的美。

8、畫家說:清新自然毫無粉飾的山水就是美一種純淨天然的美。

9、母親說:「歡聲脆脆、可愛活潑的孩子就是美,一種期待成長的美。」

10、表演者說:「滿室安靜、掌聲雷動的觀眾席就是美,一種被認同的美。」

11、教練員說:滴滴汗水,矯健身影的運動場就是美,一種突破自我的美。

12、司機說:遵章駕駛,無酒駕車的自覺就是美,一種責任的美。

13、學生說:「浩瀚遼闊、湛藍透亮的天空就是美,()一種期盼自由的美。」

14、學生說:尊師重道,團結同學的校園就是美,一種文明向上的美。

15、清潔工人說:「乾乾淨淨、空氣清新的環境就是美,一種勞動的美。」

16、遊子說:噓寒問暖,白髮蒼蒼的母親就是美,一種母性關懷的美。

17、農民說:風調雨順,碩果纍纍的莊稼就是美,一種豐收的美。

18、音樂家說:「音符跳動、通過韻律表達的一種淡然的激情就是美,一種藝術的美。」

19、旅遊者說:鳥語花香、清風吹拂的西子湖就是美,一種自然的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