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新東方張一楠勵志名言

新東方張一楠勵志名言

張一楠,被學生稱為南哥,或者楠哥。新東方考研主講,濟南新東方國內部主管,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考研巡講師。被學生譽為「解決考研問題的瑞士軍刀」。

1、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一句話:My greatest glory is not never falling, but rising every time when I fall. 這句話譯成漢語是:生命中最偉大的光輝,不在於永不墜落,而是墜落後總能再度升起。我非常欣賞這種有彈性,有韌性的生命狀態。

2、當你因為興趣而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毅力和堅持之類的事情。外人看到的所謂的你的毅力,僅僅是因為你做這件事情的時候,非常快樂,所以才能長久。

3、讓堅持成為一種習慣,讓放棄成為一種奢侈。

4、其實,簡單的動作練到極致就是絕招。而把簡單的動作練到極致這一過程的寂寞和孤獨,只有愚笨之人才肯去承受。愚鈍之人心藏目標,一往無前。

5、祖宗云:惟上智與下愚者不移。意思是,只有最聰明和最傻的人才能堅持到底,矢志不移。

6、找到你自己的原始衝動,那麼,堅持,就成為一種快樂的持續。這種持續,才是真正的毅力。

7、其實,不管是偉人還是普通人,生命中的起伏是一種常態。關鍵在於我們每個人對待起伏的態度和胸懷。只有在成功和失敗的交錯之中,我們的人生體驗才得以完善和充實。我們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

8、囂張做事,老實做人

9、成功,永遠都是時間和行動之間的博弈。一個人最大的資本,不是青春,因為青春轉瞬即逝!一個人最大的資本是:在最短的時間裡做了最多有關夢想的事情!

10、每個行業都有大師,關注他們,模仿他們,學習他們,會讓你產生震撼一生的快感。這種快感是波濤洶湧的力量,絕非百無聊賴的寂寞。

11、不管是快樂還是痛苦,都會結束,都不會永恆存在。我遇到挫折時,老爸送我一句話,我轉送給你們——「一切,都要以大丈夫的氣象去面對」!

12、當你實在堅持不下去的時候,還可以堅持,這才是真正的堅持。

13、每個人都平等地享有脫穎而出的機會,就看今天的你,是否能像那個工程師(詞人——方文山)一樣對自己的愛好如痴如醉,夢縈魂牽;就看今天的你,是否能像那個工程師一樣有足夠的耐心和熱忱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夠阻擋你脫穎而出,除了你自己。

14、有時候,我們每一個人心中最平坦的地方,都佇立著一座精神雪山。世事紛繁,歲月滄桑,那座雪山屹立不倒。

15、世俗的眼光以壓倒性的力量讓你屈服。屈服了,你就會和他人一樣只學會在重壓下爬行;抗爭,你就會有力量和勇氣繼續昂然前行。

16、世界是靠精神和勇氣的力量走向輝煌。

17、請在繁雜匆忙的現實生活中,永遠保留一份對理想的溫存的嚮往,只有在心中佇立起一座「披著霞光繞著雲霧的雪山」,我們才具備一往無前的生命能量。

18、性痴者志凝,志凝者事成。

19、忙碌的工作,其實是為了更幸福的生活;努力地學習也是為了更幸福的生活。不要只顧前行,一定要抬頭看路。

20、李小龍的「截拳道」怎麼創造的?是把中國功夫、美國拳擊、日韓跆拳道、菲律賓拳法和泰拳多種拳術綜合在一起,將所有拳術的優點合而為一創造出來的。這位享譽全球的一代武宗告訴我們:集大成者贏!

21、大家不要再用「失敗是成功之母」來安慰自己,我認為「成功才是成功之母」,只有成功過的人才能教給你如何再次成功,失敗的人只有失敗的經驗和慘痛的回憶。

22、我在大學裡為自己定下目標:要做一個「知識痞子」而不是純粹的「知識分子」。要成事,既要有知識,也要臉皮厚。知識淵博和心理素質過硬都是我們成功必備的素質。

23、當你遇到一件事情「忍無可忍」的時候,有兩種態度可以選擇。第一種是「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第二種是「忍無可忍,重新再忍」。

24、態度改變了,思想就會改變;思想改變了,行為就會改變;行為改變了,能力就會改變。能力有了,我們就逐漸具備了「改變環境」的力量。

25、任何一個團隊的力量都大於任何一個強大的個體。

26、領導自己,繼而領導他們是一種永恆的能力。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需要可以領導自己和他人的「掌門」。

27、你應該讓專業內的大師而不是娛樂明星成為你的精神領袖。

28、這個世界上真正可怕的不是『惡劣的環境』,而是『面對惡劣環境時的惡劣心態』」。

29、幸福無懼,心靈的沐浴也將無處不在。

30、犇人的高度,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在同伴們熟睡的時候,辛苦地向上攀爬。

31、考研,就要對自己狠一點。

32、真想做,總是有方法;不想做,總是有藉口。

33、失敗是一種曲折,曲折是一種豐富,豐富是一種美好,所以失敗也是一種美好。

34、你相信這件事情會成,所以才肯去做。相信在前,努力在後。相信比努力更重要。我非常欣賞《功夫熊貓》裡龜大師說的一句話:youmustbelieve.你必須相信,只有三個字,但是非常有分量。

35、難道痛苦是白白忍受的嗎?這句話支撐我奮鬥到現在!

36、先被人俯視,後被人仰視,就是一種成功的人生。

37、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38、所有男人的不幸,就是不夠勇敢!

39、一個人,只要肯為生養我們的父母奮鬥,他必然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