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期盼的句子

1、多少期盼,多少相思,多少默默耕耘,流去的時光能知道,你和我能清楚。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不免心中惆悵,但每天遙寄,也是一種情感的娛樂溫馨,一種思念的燃放,一種牽掛的寫照,待到相逢時日,會更甜蜜蜜,意濃濃。

2、在期盼中,在偶見中,我們互勉,初戀的青澀的小果,與我們日漸渾圓,長成一個嬌艷欲滴的紅色,誘人的香甜。我們聞到它的香,嗅到它的甜,品到它的鮮,沒有了從前的青澀與綿軟,留下的是淡淡的香與甜。

3、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落,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又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4、沒有地圖,我們一路走一路被辜負,一路點燃希望一路尋找答案。

5、日落花無顏,閉門夜難眠。待到重陽天,他鄉月更圓……

6、在無盡的暗夜裡寂寞如清悠的弦,心中的期盼不知該如何念,窗外的星月模糊了曾經的花樣美眷,對這靜謐的夜空是如此的戀,常記起庭前只見嬋娟卻不見伊人的面,仍無悔把千山萬水望斷。

7、等了多久,默念的相會。今夜,只為你的笑顏,無盡的牽掛,放不下。看見你,隔著微雨後的窗,臉龐消瘦,你,怎會知我心碎。無法收拾,第一面的記憶,埋心底,培土,怎壓住思念芽起。琴奏響夜曲,泉難,幽咽,絲裙掠地,你的歌聲柔滑。杯中紅酒已殘,凝重掛壁,別消失。夜色里,送走了你,哪知再見何時?

8、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

9、在越來越希望相守一生痴情的期盼中,在我的身影越來越向遠方飄蕩的背影中,你原本輕輕舒展的花瓣,像迅速拉長擁抱的手臂,伸出去,想攬住最後一抹陽光的瑰麗。可是,卻在虛幻的境況里,抓住了每日每夜的哭泣!

10、每一段感情,都要經歷期盼與失望、陌生與熟悉、自由與束縛、猶豫與堅定;甜蜜與心碎……哭泣和傷痛並不重要,只要我們曾經微笑,事後有過思念。那麼你還是對這個人有感情的,然後我們可以再去回憶或者繼續尋找……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就可以成功的,所以我們不必失望。

11、夢的期盼,在月光下婉轉;心的芬芳,開在你不見的遠山。本以為可以笑著想你,誰知眼裡卻飛進思念的沙,滴落成點點牽掛。

12、年輕時,我的生命有如一朵花——當春天的輕風來到她的門前乞求時,從她的豐盛中飄落一兩片段預告瓣,她你從未感到這是損失。現在,韶華已逝,我的生命有如一個果子,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分讓,()只等待著將她和豐滿甜美的全部負擔一起奉獻出發。

13、真希望有那麼一天,沒有「gay」沒有「拉拉」也沒有「les」等等這些區分感情的敏感字眼,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純粹是為了愛,小攻小受也可以親密的牽手走在大街上,所有人拋棄偏見,詆毀,侮辱,同性之間的婚姻也可以得到親朋好友的祝福…

14、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15、其實,我盼望的,也不過就只是那一瞬,我從沒要求過,你給我,你的一生,如果能在開滿了梔子花的山坡上,與你相遇,如果能,深深地愛過一次,再別離,那麽,再長久的一生,不也就只是,就只是,回首時,那短短的一瞬。

16、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17、銀燕穿梭騰空舞,伊人隻影獨歸蜀,仰首遠眺西歸燕,望斷君郎思卿腸。

18、我將於茫茫人海尋訪我唯一靈魂的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19、曾為你歡笑,為你期盼,為你相守不平凡的歲月。也曾為你痴狂,為你等待,為你銘記點點滴滴的回憶。曾經為你年輕,為你美麗,將那份心事擱淺在如水的月光里。()曾經為你快樂,為你痛苦,但永遠是我一生的珍藏。

20、等,是一種期盼,等,是一種眷戀,等,是一種思念。琴弦封了,我等你奏悅心弦,棋局定了,我等你重設殘局。書卷舊了,我等你臨池學書,畫池深了,我等你雕龍畫鳳。寂夜深了,我在夢裡等你,你走了,我在夢的路口等你。親愛的,我在等你…

21、期盼一個人回心轉意,這不是希望而是空洞的奢望。愛情來時兩顆心在一起。而當不在時,必然已有人先走了。沒什麼比挽留一顆想走的心更難了。千萬別以為,失戀,心就死了。要記住,在這世上永遠都有下一個。越是分手,越應振作給他看,請對著身後大吼一聲「還!有!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