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摘抄唯美句子

1、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2、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3、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繫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繫你。是不是我不聯繫你,你就永遠不會來找我。是不是我對你來說,就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4、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安,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悲傷,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孤單,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懷念,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寂寞,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失落,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無奈,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彷徨,一個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好吧,我現在,一個人。

5、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就像泰戈爾說的: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6、聽,夜半低吟,誰的曲子亂了序?看,青燈搖曳,誰的筆墨殤了箋?那絲蒼老,書寫著今生的斷約,留下刻骨銘心的痛。憂傷的河床時時刻刻的暴漲,我那張微薄的帆已無力劈風斬浪,我若還在你的夢裡,請你讓我用心感應你的歸期,別總是給我一個夢的影子。

7、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8、我多想有個人能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來習慣你就可以了。

9、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裡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10、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11、人是泥,女人是水。給你一把泥,如何拿捏,要看水的的多少,水多了,泥和稀了,水少了,乾癟難成行,只有水不多不少恰倒好處,捏出來的泥才能有稜有角有模有樣栩栩如生。男人如何修飾自己和生活,家庭幸福與否很大程度上,都取決於他身邊的女人是否是個好女人。

12、多少紅塵過客,多少過往雲煙,一聲離別,天涯流散。彩蝶水袖舞清風,暖玉生煙琴幾何;夢裡銷香伊人夢,曉月初升照舊人;秦淮河畔鴛鴦醉,天上宮闕桂花飛。醉眼,淚點伊人顏。心字猶缺,情緣擱淺,一生離散,我卻始終落不下那一筆,終是把思念留在那似水年間。

13、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悲傷自找的,幸福是你給的。怕冷的女子,心一定是涼的。()守住的是倉皇而班駁的災難、是用整個生命也敵不過的假象。隻身步步海天涯、路無歸、霜滿顏。如果有一雙眼睛為我流淚、我願意再次相信這個悲涼的人生。

14、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15、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能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6、生命中你會遇見兩種人:促進你的人,還有打擊你的人。但最終,你兩者都會感謝。

17、我每天都在患得患失,怕你被別人喜歡,怕你喜歡上別人。

18、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19、單身意味著你足夠堅強,有足夠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20、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手掌上。絢麗如霓霞,哀怨如晨霧。我看得清你,你看得清我,我們在同一地平線,做著不同的夢,我的夢白如花朵,你的夢紅如晚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