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情傷心的句子

1、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嗎?

2、我和你不同,我只是個凡人,我流淚沒有人會陪我惆悵,沒有人會看見!所以當你的淚水在空中飄灑時,整個世界像是個受了傷的孩子,靜靜地望著你,充滿了悲傷

3、不知不覺,我已淚流滿面。

4、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5、我會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自己;我會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去尋找你。

6、誰是誰生擲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宿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7、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8、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9、冰抗得住冬日的嚴寒,卻敗於春天的溫暖。

10、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11、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12、那些記憶,像丟失的煙霧,被侵泡著,發白、腐爛,最後它們傷痕累累地落在某個角落消逝,朦朧一片。

13、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4、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5、但是,我要告訴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消失了,

16、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17、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18、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19、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20、你一哭,全世界為你難過,那麼我們呢?所以有時候很厭惡你的傲慢與不顧。但是又不得不讓你冰冷的淚水砸落在我的身上,滲透我單薄的衣裳,觸碰我的肌膚,我的身體,以及我的靈魂我的夢,打濕了我不看的生命和凌亂的記憶。

21、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22、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23、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24、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25、習慣你的固執,是我不能改變的,即使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26、我們的愛情,長不過一朵花開的時間,而我想到的,不過是一種感覺。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最愛的人是不是我,你一定要騙我,儘管你心裡多麼的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愛的人不是我。

27、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28、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像電視裡演的那樣記著我一輩子嗎?

29、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30、我想你不會,因為我不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一個,也不是你不可缺少的一個。

31、終於結束了這一切的戀情,我的心又回到了我的左胸。你依然是那美麗的天使,但這次卻不是出現在我生命中,你頭頂的光環也早已黯然逝荊我生命中那個曾被我深戀過的天使撲扇著自己殘損的翅膀飛進了夜幕。

32、有時候有些人是你永遠也不會忘記的,無論一百年也好,一千年也好,你以為自己完全忘記他了,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或者在哪兒,他會無聲無息地出現在你的腦海里,你以為自己可以一笑置之,但是眼淚已經流下來了。

33、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34、我也像你一樣,欲哭無淚。當暮色一樣蓋住我的容顏,我也蜷曲著身體靠在某處冰冷的牆角。我的淚水不會比你的少,可是我傲慢給誰看?坐在黑色的時光里,我傲慢給誰看?

35、我穿過緬懷齊眉的年代,手指蒼黑。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韶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序。你仍像是沒有回航的船。

36、不是每一份牽掛都能得到回報的,其實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結果的,沒有結果的愛情是很殘酷的,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是如此的痛苦,但也很美麗,因為有你的付出!

3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8、我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

39、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40、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41、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42、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43、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4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45、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46、如果你喜歡比較憂傷的句子,建議你有機會去看看郭敬明的句子,寫的很不錯喔,是我的最愛呢!

47、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緊跟著與我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我嗎?

48、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49、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來尋找我嗎?

50、我問眼淚:你為什麼總是揭穿我的謊言眼淚回答:你不應該偽裝堅強我問眼淚:你為什麼從不在夜晚出現眼淚回答:我不想做點亮你房間的燈光我問眼淚:為什麼你從不來陪伴寂寞眼淚回答:寂寞的時候你想的不是我

5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52、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53、我微笑著,冷漠地看著身邊的每個人,那是一種歇斯底里的微笑,兩種極端的交戰,我已忘了怎樣去哭,一個人坐在角落裡,我面無表情地靠著冰冷的牆壁,汲取著手中熱茶的唯一一點熱量,看著嬉笑的人群,依舊微笑,我的悲傷沒人發現……

5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55、甚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葵扇,還有等我已心冷後你的嚴密。

56、我沒有奢望,我只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57、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58、其實承諾並沒有什麼,不見了也不算什麼,所有的一切自有它的歸宿,我們學著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把你深深埋藏到歲月的煙塵企及不到的地方,只是,只是為什麼在某個落雨的黃昏,在某個寂靜的夜裡,你還是隱隱地在我心裡淡入,淡出;淡出,淡入;拿不走,抹不掉……

59、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60、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61、我會緊跟著與你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你;

62、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63、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64、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65、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66、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67、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