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經典勵志格言(三)

經典勵志格言(三)

 
1、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2、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
 
3、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願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願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4、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乾淨利落地結束。
 
5、再偉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間,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6、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我不會因此放棄,我會堅持不懈,直至成功

7、不要認為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這是錯誤的。學會有效地工作,這是經營自己強項的重要課程。

8、世間萬事,不可求其絕頂**。留一分不足,可得無限完美。物滿則溢,強求必反。埋首努力之外,一切聽其自然,屆時自有機遇。
 
9、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10、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別人,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你不能樣樣順利,但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
 
11、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心之所願,無事不成!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經典勵志格言] [經典勵志格言(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