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幸福了嗎經典語句

1、上世紀的戰亂時代,諾大的中國,放不下一張安靜的書桌,而今日,諾大的中國,再難找到平靜的心靈。不平靜,就不會幸福。平靜才是當今真正的奢侈品。

2、理想主義者在生活巨大的壓力和誘惑之下,變成了現實主義者;現實主義者都變成功利主義者,而功利主義者又變成投機分子……

3、人生的終點都一樣,誰都躲不開,慢,都覺得快,可中國人怎么顯得那么著急的往終點跑?

4、一群人急匆匆的趕路,突然,一個人停了下來。旁邊的人很奇怪:為什麼不走了?停下的人一笑:走得太快,靈魂落在了後面,我要等等它。是啊,我們都走得太快。然而,如果走得太遠,會不會忘了當初為什麼出發?

5、真正的危機感,不僅是一種動力,還是一種新生。

6、我終於明白,自殺的不是我,而是這個時代,是人心。

7、在一個十三億人的國度里,我們該如何解決自己內心之間的問題?我們人群中的核心價值觀到底是什麼?精神家園在哪裡?我們的信仰是什麼?

8、都信人民幣嗎?我們的痛苦與焦慮,社會上的亂象與功利,是不是都與此有關?

9、我們除了幸福,什麼都有。

10、沒有辦法,缺乏信仰的人,一個缺乏信仰的社會裡,便無所畏懼,便不會約束自己,就會忘記千百年來先人的古訓,()就會為了利益,讓自己成為他人的地獄。為了錢,可以隨時欺騙,只要於己有利,別人,便只是一個可供踩踏的梯子。

11、我們總能發現,誰優秀了,似乎只能用提拔他當官來獎勵他,但我們也恰恰用這種方式毀了很多人。

12、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人生,那些外在的東西,與幸福並不真正掛鈎!

13、在同學聚會上,我這樣對同學說:“所謂混的好的,一定有不為人知的痛苦與要付出的代價;所謂混得不好的,也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平靜。就看你怎么看待它,怎么善待擁有的好。”

14、我常常被問到“對你影響最大的人是誰”“最讓你受益的書是什麼?”,我總是這樣說:“對我最有影響的人是我媽,沒有她就沒有我;最有用的一本書是新華字典,沒有它我認識不了那么多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