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個性心情說說

1、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2、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有一種愛,明知會受傷,卻不願放手;有一種愛,明知要等待,卻傻傻獨自寂寞;有一種愛,明明不聯繫,卻會拚命想起對方!

3、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4、有許多人被愛情傷害過,所以不再相信愛情。但實際上,這些人是最懂愛的。因為受傷,所以才是懂得。因為失去,所以才是去珍惜。因為背叛,所以才是會忠誠。他們看上去冷漠,其實那是有一顆最缺愛的心。

5、愛一個人,是要了解也是要開解。也許,愛恨僅僅也就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不僅是要懂得寬容更是要及時,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如果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也並不是代表你會選擇他。

6、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7、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8、什麼是愛情的完成呢?如果結婚才是愛的完成的話,那離婚又算什麼呢?當我開始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愛的完成。

9、女性在所有禮物中,認為花朵最有價值的原因:是因為男性在送花給女性的時候必須克服那種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澀感覺。

10、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海誓山盟和甜言蜜語,而是在彼此心中共同守護的白頭偕老的信念。一旦信念崩潰,曾經的鑿鑿誓言隨風而逝,剩下的只是滿地心傷的碎片。彼此堅定的相信會白頭到老的信念,去給愛一個堅強的後盾。

11、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2、那麼多曾讓人羨慕的愛情,最後無疾而終,而那些從來就沒人在意的愛情,卻可以如此簡單的相愛,開花結果。其實,只要有一隻願意握緊你的手,一顆把你放進生命里的心,這便夠了。

13、愛情那也就是在開始誘惑,到了後來就變成了溫暖。愛情的溫暖,那就是在夜晚家中亮著的那盞燈,那就是感冒時遞到手中的那粒藥,就是傷心時靠過來的那個肩,愛情的火焰,不可能一直轟轟烈烈。

14、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15、有些人,你是留不住的。不是配不上,而是他的心裡壓根沒有你。談戀愛看的根本不是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對你有多好。一個人若是珍惜你,那你怎麼都是最好的。一個人如果厭棄你,那你做什麼都是錯的。所以啊,不要浪費時間在不愛你的人身上。只有愛你的人,才值得你去愛。

16、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17、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18、曾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發現,那只是我浪廢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而有一天我發現,寂寞還是愛上了我。有一天我發現,離開你我滿是傷痕。

1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0、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隙;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21、一個人一生是可以愛上很多的人,但是只有等你獲得真正的那個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是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你的愛情一直都是在後面。

22、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23、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24、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25、原來,愛一個人,那就是永遠的心疼她,永遠是不捨得去責備她。看到她哭,自己的心就是跟針扎的一樣;看到她笑,自己的就跟開了花兒一樣。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致命的軟肋。

26、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27、我們或許會愛錯人或許會為不值得的事痛哭流涕,但有一點是確信無疑的,那就是錯誤能幫助我們找到對的那個人,那也是能讓我們下次做得更好。有誰是不犯錯的呢?我們都有過痛苦的經歷,只是為了找到最後的歸宿。

28、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就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29、在愛情里,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也就是輸得最慘。去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那樣才是愛情的目標。最好的,往往也就是在你身邊最久的。所以,選愛人不需要太多的標準,我們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

30、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31、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32、愛情自己做主,這段感情能夠讓你開心安心,那麼就談下去,別去管對方貧窮地位學歷等等。而這感情讓你痛苦和不安,那也就要謹慎了,即使你愛他。說白了,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才是愛情的目標。

3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34、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35、愛一個人,你是要了解也是要開解;要道歉也是要道謝;要體貼也是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36、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37、對於那個愛你的人一定是要去尊重,愛你是有原因的,接受的同時要用加倍的關愛回報,但是千萬不要欺騙人家的感情,這是你用錢買不來的財富。當你輕視人家付出的情感就是等於蔑視自己,愛人是一種美德。

38、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就像泰戈爾說的: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39、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40、我們都渴望白頭偕老的愛情,但有時白頭偕老卻無關愛情。人生最難過的,莫過於你深愛著一個人,卻永遠不可能在一起。忍耐是一種深沉的愛,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懂得珍惜。和一個願意忍耐你的人牽手,遠比那些只會給你風花雪月的人來得更長久。

41、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42、人原本就是在星星上出生的,暫時居住在這顆叫做地球的星星上,因此,任何一個人,都是具有星星般美好的心靈,生命儘管有限,依然不斷用微笑和愛向他人散發光芒。

43、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我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44、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45、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