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想一個人的話

1、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一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一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2、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又表達的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又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道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道無前路,心卻不易收回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寂寞。只是太牽掛一個人的時候、愛才會成為一種負擔。

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4、有些愛情只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不能離開那個人,後來卻發現,要離開他,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要忘記他,也幾乎不需要花甚麼功夫。有些愛情卻不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那個人,因為愛情發生的時間只是那麼短暫。然而,我們後來卻發現,要忘記他,比想像中困難許多。

5、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6、浪漫不是風花雪月,浪漫是與你相守相攜;幸福不是鮮花鑽戒,幸福是與你相諾相約;人生不是花開花謝,人生是愛你日日夜夜。有你歲月,情真意切!

7、為什麼我們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8、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9、似探詢的關切,似多情的問候,這是你迷人的雙眸;如優美的散文,如動人的詩歌,這是我相思的哀愁,唯願今生牽住你的手,風雨同舟到白頭。

10、白天可以沒有太陽,夜晚可以沒有月光,嚴寒酷暑可以抵擋,艱難坎坷意志可抗,淒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愛你給我最大的力量。

11、你是仙女還是凡人,你的一舉一動動了我的心,你的一顰一笑迷了我的魂,遇上你註定要愛的深沉,愛上你註定要一生相隨,愛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

12、信息提醒你知道,求你不要跑,沒有你我活不了;求你不要叫,沒有你我沒心跳;來我的懷抱,讓我體驗你的好;給我個微笑,你的快樂我需要;愛你的心永不老!

13、一杯咖啡,加了想你變得有了甜味,一支舞曲,加了想你變得有了旋律,一首小詩,加了想你變得有了感覺,一個我,加了想你變得有了動力,親愛的,想你。

14、匆匆聚,濃濃情意揮不去,難料相思真的會成疾,苦苦思念亦覺甜蜜,只恐在乎的你未被困在這場災難里,只恐你不知道我愛你!願你每日總相憶!

15、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於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16、眾人皆醉我獨醒,切莫笑我太痴情,今生有緣喜相逢,一生一世將你等,輕輕鬆鬆放個行,發張愛情許可證,沒你人生無風景,回條信息天放晴,等你寧願用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