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氣喘吁吁造句

1、送信人坐下來休息,氣喘吁吁地說出了令人傷心的訊息。

2、她還沒有推開門,就聽到她氣喘吁吁的聲音。

3、在奧運會百米游泳賽中,尼泊爾選手最後一個到達終點,儘管比其它選手慢了很多,儘管他已經氣喘吁吁,大汗淋淋,但他頑強拼搏的精神仍值得大家敬佩…

4、一輪激戰之後,身強力壯的小伙子們,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5、她很快就氣喘吁吁了,但仍然繼續追趕。

6、在5000米長跑比賽中,他脫穎而出,為國家爭得了榮譽,他氣喘吁吁,臉上大汗淋漓,但仍然掩飾不住快樂的心情。

7、我們抵達目的地時,我們的坐騎已是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的了。

8、我氣喘吁吁,腰酸背痛。

9、奔上樓梯我氣喘吁吁。

10、他們弄得氣喘吁吁好一陣子說不出話,做不動事。()

11、哪知走了一段路, 那人也氣喘吁吁地走不動了。

12、放學後,我媽媽警告我不要在氣喘吁吁的時候說話,因為那個時候說話會傷身體。

13、上課鈴聲響了,我才氣喘吁吁趕到學校

14、大家在劇烈運動後都會氣喘吁吁,這時不要大量喝水,小心嗆到。

15、鯁狗耷拉著舌頭,氣喘吁吁地靠過來。

16、一千米的長跑已經讓我氣喘吁吁得爬不起來了。

17、可是,菲娜老姑,我氣喘吁吁地說,為什麼……?為什麼……

18、我不知道你跑的氣喘吁吁的到底想做什麼。

19、我早上起床跑步,回家後我累的那是氣喘吁吁!

20、我氣喘吁吁地把話收住,感到有點自慚形穢。

21、明明今天等到上課時才氣喘吁吁地衝進教室,不過對於這一切,我們都早已司空見慣,因為他幾乎每天都是此時來的。

22、僅美國就有750,000多人患有心力衰竭,日常活動諸如吃飯、穿衣、起床等會使很多人氣喘吁吁,筋疲力盡。

23、1000米賽跑結束以後,他累得氣喘吁吁。

24、我們氣喘吁吁的跑到山頂,只見一朵白雲在我們腳下飄飄悠悠的升起。

25、我只看見他一個人氣喘吁吁的跑過來之後就暈倒了。

26、我氣喘吁吁的告訴媽媽:“剛才我看見一個人橫七豎八的倒在地上!”媽媽說我異想天開!

27、他急忙脫下帽子,光著頭氣喘吁吁地站在那裡。

28、賽跑下來,她上氣不接下氣,只能氣喘吁吁地說幾句話。

29、一向和藹可親的母親,如今焦急萬分的在狂風暴雨中氣喘吁吁地尋找著自己的兒子。

30、我氣喘吁吁跟在他後面,大步沿街走,進了博物館。

31、我班的小胖子跑個50米就氣喘吁吁了

32、看到奶奶上到三樓就氣喘吁吁的樣子,我心疼極了。

33、在長跑比賽的最後100米,其他同學都累得氣喘吁吁,小明卻氣定神閒,輕而易舉的取得了第一名。

34、他氣喘吁吁,發出一聲聲短促的嘆息。

35、我的身體不行了,做這么一點小事情就把我累得氣喘吁吁的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