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望無際造句

1、春天,一望無際的田野,綠油油的,充滿生氣和活力。

2、綠油油的田野上,一望無際的麥苗在向我們招手,充滿生氣。

3、海也是一望無際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大海也不例外,所以秋天的海是充實與忙碌的。

4、站在大唄上,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享受著大海吹過來的風,舒服極了。

5、美麗的草原一望無際,草原上牛馬成群。

6、看那一望無際的草原,滿目都是地的綠,天的藍,讓人心曠神怡。

7、秋天來了,金黃的田野一望無際,今年又是大豐收!

8、爺爺家門前是一望無際的稻田。

9、蒙古族騎士們像雄鷹一樣;翱翔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

10、這座懸崖下正對著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

11、在大草原上,抬頭便是一望無際的星空。

12、六月初,到處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金黃色的麥子。

13、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一碧如洗的藍天,真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讓人看了心曠神怡,賞心悅目。

14、站在沙灘上,看到一望無際的的大海。

15、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有一群群綿羊。

16、站在內蒙古大草原上看著那一望無際的,碧綠的草海,漂亮極了。

17、站在海灘上,()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18、大海一望無際,辛勤的漁民們,駕船駛過平靜的海面播下希望的種子,期待著收穫的季節。

19、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看著牛馬成群的繁榮景象,我從心底里開始喜歡這個地方。

20、一望無際的山坡上被厚厚的枯黃覆蓋著,散發著醇郁的氣息。

21、一望無際的草原會淨化你的思想。

22、一望無際的大海,瓦藍瓦藍的顏色,有時候風平浪靜,像恬靜的少女;有時候巨浪滔天,如同吃人的惡魔。

23、今天,天氣異常晴朗,天空瓦藍瓦藍的,一望無際的海面上風平浪靜,我們乘船出海,心情也與環境一樣恬靜而閒適。

24、秋天來了,金黃色的稻子一望無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