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仿佛怎麼造句

1、美麗的草原仿佛是一片綠色的海洋。

2、夏天到了,熾熱的天空仿佛是一個大火爐一樣。

3、柳條仿佛小姑娘的長髮。

4、你看那天上的星星,仿佛在眨著眼睛向我們招手。

5、我考試考了一百分,我仿佛看見了媽媽的微笑,我真高興!

6、書仿佛是一位充滿智慧的學者,為我們解答各種難題。

7、我覺得五星紅旗仿佛像一張歷史畫卷和我書中讀到得一樣。

8、藍藍的天空仿佛是一片沒有盡頭的大海。

9、猛吸一口氣,好舒坦。一股力量悄悄地流入我的體內,仿佛我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無限的活力,整個人佛精神了起來,身上仿佛有著用不完的力氣。

10、春天就好像是一個生機勃勃美麗漂亮的小姑娘。

11、仿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卻錯過機會而做不喜歡做的事情。

12、書籍仿佛是一個學識淵博的學者,每天不辭辛苦的教我們各種知識。

13、寒風中賣火柴的小女孩仿佛看見了她親愛的奶奶向她走來。

14、蘋果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穿上了一件紅色的棉襖,仿佛一盞盞紅燈籠掛滿了每個枝頭。

15、秋天到了,稻子成熟了,田裡仿佛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16、仿佛一切計畫都如我所願,正在進行。

17、秋天,樹葉仿佛是一個會跳舞的精靈,從樹上翩翩飛舞而下。

18、我站在荷花池邊看,()看著看著覺得自己仿佛就像一朵荷花。

19、我仿佛被帶到了一個從未到過的境界。

20、夏天坐在滿是青草的地上,看著書聽著知了的輕唱,仿佛置身於美妙的大自然之中。

21、我一向都很喜歡靜夜猶如今晚:和風輕拂飄渺的樹影偶爾幾聲鳥鳴仿佛夢境一般。

22、夏天的午後,烈日炎炎,仿佛世上的一切都籠罩在蒸籠里,受著煎烤花兒垂著頭,仿佛在責備天氣太熱。

23、望著鮮艷的五星紅旗,放佛置身熱血沙場,看見奮戰的革命先烈!

24、她的眼神如天上的星火又似大海幽深的眼睛讓我心靜寂;我仿佛能夠讀懂她…

25、天氣暖和了,學校里組織大家去春遊。我多麼想早點去呀!我仿佛已經來到了美麗的公園,和小朋友們一起快樂地玩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