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五顏六色造句

1、一個穿得五顏六色的小販被遊客圍住了。

2、情侶們手挽著手走過五顏六色的花叢。

3、五顏六色的花卉盛開,美麗的蝴蝶飛舞,置身其中猶如是徜徉在一座大花園裡……,這是金獅湖風景區內最具特色的蝴蝶生態網室,不但是大多數遊客的最愛,更吸引了眾多愛好攝影人士前來捕捉鏡頭,生態教育者也絡繹不絕。

4、這些貨物同我們船上載著的五顏六色的花毯,五光十色的寶石以及一串串閃閃發光的珍珠根本就不能相比。

5、因為這裡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頭上風景,棕黃白黑灰,長短卷燙禿。

6、一根枯樹枝是那么的美;一粒沙是那么的可愛;海底五顏六色的魚,以及花團錦簇的珊瑚更是美到了極點。

7、因為空氣中同樣充斥著五顏六色烏七八糟的碳氧化物。

8、當我在廣州見到這條褲子的時候,()發現褲子上五顏六色的花朵和含苞待放的花蕾,遍布在一片藍色的海洋里。

9、畫廊的燈泡都充了氣態的氖,這使得燈光五顏六色。

10、這些五顏六色的魚長著一層黏膜,保護它們不會被海葵刺痛。

11、一些十幾歲的男孩子把扎耳孔和染五顏六色的頭髮視為很酷的事情。

12、春天我們的院子裡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

13、但是我希望這些五顏六色的婚紗能讓她們重新考慮。

14、這時候的山丘上開滿了五顏六色,有些花瓣還是奇形怪狀的小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