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生優美的句子

1、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2、有良友相伴,路途雖遠並不遙遠。

3、一個樂觀的人,即使被獅子逼上了樹梢,他也能欣賞美的風景。

4、嚴以責己寬以待人。

5、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國中;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所以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6、世界上只有一種善,那就是知識,世界上只有一種惡,那就是愚昧。

7、世界上的男人能夠為女人做三件事情,愛她們,為她們受苦,把她們變成文學。

8、生命是非常美好的,如果生活中充滿了非常有趣的人的話。

9、生命里,太多的無奈和悲哀已將我消瘦成樹、憔悴成草。我怕你未經風雨的雙肩托不起世俗強勁的大風,()又一次將你吹回原地,留給我的,只是身上又多了幾條傷痕而已。所以,風,為了你的明天更美好,我只能枯萎心中的渴望,在你的心裡稍作停留,然後永遠離開,讓我一個人飲盡心酸,飲盡磨難。

10、生活象一則寓言。它並不是由它的長短來衡量,而是由它的內容來衡量。

11、生活就是經常發生的一些偶然。

12、生活不是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而是一種需要經歷的現實。

13、如果我是你的一顆淚珠,我會落到你的唇間,長駐你的心裡;如果你是我的一顆淚珠,我一輩子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14、人生就像剛剛下過雪的一片田野,你從哪裡選擇走路,你的每一個腳印都會顯現出來。

15、富貴結朋友,患難見真情。

16、當一個漂亮女人微笑時,某人的錢包就會流淚。

17、大學期間女生必須學會的10件事。1、學習化妝穿衣;2、有稱兄道弟的異性朋友;3、不因為自己是女生就不買單;4、不要愛上有家室的男人;5、不要為錢去夜店工作;6、不要吸菸;7、積極生活,提升內在;8、不要沉浸在偶像連續劇里;9、學會理財;10、多關心家人。

18、吃飯是為了生活,但生活並不僅僅為了吃飯。

19、成功和你之間沒有距離。

20、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