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的冷靜太冷,我的心痛太痛

經典語錄:你的冷靜太冷,我的心痛太痛

1、孩子拿玩具當朋友,成人拿朋友當玩具。

2、幸福是迎著光,學會遺忘所有的煩惱和憂傷。

3、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堅強面對社會;摘下,溫柔面對家人。

4、世界上最不好玩的事兒,莫過於自己騙自己,尤其是,你其實非常清楚是騙不了自己的時候。

5、你可以在某個時段欺騙所有人,你也可以長時期欺騙一部分人,但你絕對無法在所有時間裡欺騙全體人,這就是歷史。——林肯

6、一個女人應當具有三個方面的素質:一是如標槍一樣直;二是如蛇一樣柔軟;三是如虎一樣高傲。

7、你是我的朋友,這件事本身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我為你結網,因為我喜歡你。再說,生命到底是什麼啊?我們出生,我們活上一陣子,我們死去。一隻蜘蛛,一生只忙著捕捉和吃蒼蠅是毫無意義的,通過幫助你,也許可以提升一點我生命的價值。誰都知道人活著該做一點有意義的事。

8、人心之所以不安,就是把自己寄托在那些不穩定和不真實的東西上。你把房子蓋在流沙上,卻渴望一個永遠安定的窩。

9、生命的豁然總會隨著第一縷明媚到來。每天都有人離去,每天亦有人歸來。不必糾結於離去,亦不必欣喜于歸來。若真是靈魂的倒影,便無所謂歸來與離去,自時時相隨。若真是生命的意義,縱相距,亦相聚。一切皆源於心。

10、愛一個人要適度,和愛人的距離也要適度。愛他在不遠不近的距離,他便會對你不離不棄。

11、人生如同道路。最近的捷徑通常是最壞的路。如果問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才能是什麼? (經典語句 )那么回答則是:第一,無所畏懼;第二,無所畏懼;第三,還是無所畏懼。

12、不必說假話而說假話,蠢。撒謊是容易的,帶著這謊活下去卻是麻煩事,從此你成了它的奴隸。

13、堅持,以天計是病人,以月計是俗人,以年計是凡人,以青春計是能人,以一生計是偉人。常人的堅持就是一種狀態,其時間的長短與利益及觀者有關,而偉人的堅持是一種信仰,其時間的長短會與生命同在。

14、接觸了社會的邪惡與黑暗邊緣後重新站起來,樹立新的人生目標,堅強的活下去,我欣賞這樣的人物。()我認為比循規蹈矩生存的人更有魅力。

15、人生有時候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人生需要積累,只有常回頭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升華。向前看是夢想、是目標;向後看是結果、是修正。

16、靈魂需要原諒,但絕不意味可無原則的畏縮;心靈需要寬容,但不意味著可以任意放棄。

17、若時時原諒自己,必常常迷失自己;若處處善待自己,必屢屢失卻自己。

18、我們走遍了全世界,到最後才發現,自己的笑容才是最美的風景。

19、君子泰然自若,不會驕傲;小人驕傲自滿,不能泰然。

20、你的冷靜太冷,我的心痛太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