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勵志宣言

高三勵志宣言

轉眼間,已將高三了,回想我們從兒時一步步走到今天,驀然發現我們已經大了,已不在是躺在父母的懷裡,哭著要玩具的時候了。我們大了,我們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自己生活圈,自己對待問題的看法。

曾幾何時,我們閒父母嘮叨;
曾幾何時,我們閒老師嚴厲;
曾幾何時,我們頂著壓力證明自己長大了。
但這些都過去了,我們已經長大了,成年了,需要承擔責任了。

我們膽怯過;
我們失落過;
我們悲痛過;
我們絕望過。

但這些都過去了,我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需要承擔義務了。
花兒還是一樣開,鳥兒還是一樣叫,雲兒還有是一樣飄,風兒還是一樣吹:
但不一樣是我們,不一樣的是現在,我們的:「事兒」,我們的高考!!!
不管你願意不願意,反正它是來了,來的那麼突然,似乎讓人感覺有一點措手不及,但這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面對;
重要的是承擔;
重要的是拼搏;
重要的是勝利。

高考它來了,它冷冷的擺在了我們每一個人的面前,等待我們把它戰勝;
高考它來了,它默默的出現在我們每一個人的面前,等待我們把它逾越;
高考它來了,它悄悄地來到了我們每一個人的面前,等待我們把它升華;
高考它來了,它默默的走到了我們每一個人的面前,等待我們把它凝結。

兄弟姐妹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手把手,心連心,徹底的把它邁過去,也就是那時,我們一定會自豪的說:「我們真的長大了,我們贏了」。

  1. 高考勵志宣言
  2. 高三百日宣言
  3. 交友宣言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