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渴望的句子

1、不能把你留在身邊,不是你的過錯,而是我的失敗。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里,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我知道愛不可以乞求,如果我能夠為你做一件事,便是等待。

2、希望迷路的時候,前方有車可以讓我跟隨;冷的時候,有帶電熱毯的被窩;拉肚子的時候,就離家不遠;困的時候,有大段的時間可以睡覺;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你會溫柔地看著我,笑我詞窮;不可愛的時候,會適可而止;寂寞的時候,知道你在愛我。

3、我收集了千萬朵微笑的花瓣,做給你華麗的嫁衣,希望你能來到我的身旁,做我美麗的新娘。

4、四周的窗全開著,雨做了重重的帘子,那麼灰重的掩壓了世界,我們如此渴望著想看一看簾外的晴空,它總冷漠的不肯理睬我們盼望。而一個個希望是如此無助的否定掉了,除了無止境的等待之外,你發現沒有其他的辦法再見陽光。

5、昨日的悲傷我已遺忘,可以遺忘的都已經不再重要了。然而誰會在地下鐵出口等我?他會握住我的手,告訴我星星的方向,陪我走一段路。也許我們該坐下來,靜靜的喝杯茶,訴說未來的願望。

6、如果我們能將所有的磨難和考驗化成露水,滋養我們的心,讓我們的心田開出美麗的花朵,嘴裡吐出蜜糖似的甜美話語,那該多好。

7、女人都渴望能夠主宰自己的生活。女人更渴望能夠主宰一個有錢男人的生活。

8、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9、靈魂深處的美麗和寂寞,總是需要一個人來讀懂。

10、看見那個人現在的樣子,總忍不住在過了轉角以後,稍微停住腳步,想像一下:當初如果沒有分手的話,現在,在自己身邊的,就是這個人了。

11、還要認識很多的人,還要發生很多的事,只是那些喜歡過的人,還會再遇見麼?那些感動過的事,還會再懷念麼?

12、我不僅要愛的肉眼認識我的肉身,我要你的靈眼認識我的靈魂。

13、我仍固執地在尋找著那份觸電的感覺,在渴望那份女人終生企求的愛情,我無法放低這個最低的要求。朋友說:你的要求其實很高,兩情相悅如今已經不多了,尤其在物慾橫流的今天這已是奢望。( 成功)但我仍然帶著我的熱情跟嚮往在等待那個風雨夜歸的人。

14、如果我換過別的衣裳,你對我會不會一樣;如果你換過別的臉龐,我對你有沒有新的欲望;如果我換過別的衣裳,你對我就不會遺忘;如果你躺在她的身旁,你對我會不會說個謊?

15、魚兒游不出魚缸,卻時時都看得到魚缸外面那個世界……

16、如果可以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17、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18、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19、若有知音見采,不辭遍唱《陽春》。

  1. 成功箴言:寫給渴望成功的人
  2. 有關渴望的句子
  3. 我渴望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