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

讀到書名時,我還單純的以為它僅僅只是寫自己的生活,可讀後的感受並非那麼簡單,讓我心中更充滿了勇敢去接受生活的困難,去挑戰生命極限的勇氣,讀懂了要用愛心去擁抱世界!春風化雨的沙莉文老師,經歷了各種各樣的災難,頑強不屈的她堅持到了最後。回想起這本書,沒想到19世紀的生活是如此的艱辛,我決定,長大後一定要做一個像沙莉文的老師,哺育更多的人才!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二)

今天,我讀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介紹了海倫·凱勒的一生。

寫了她一歲半的時候,一場病奪去了他的聽力和視力,接著她又喪失了語言表達能力。七歲時,安妮。沙利文小姐擔任了她的家庭教師,從此沙利文小姐便為她教了許多知識,在她的幫助下,1898年她竟然進了哈佛大學劍橋女子學校。讓我佩服。

海倫·凱勒你太棒了,我要向你學習。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三)

讀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以後,我想:我們每天都對平平淡淡的生活充滿了期待,希望有奇蹟發生。可我們往往忘記了,我們已經擁有的就是最好的,只是不知珍惜,不知道有效的利用。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同樣,生活中也不是缺少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而是我們認識不到事情的價值和重要。是我們的感官太痳木了,使我們習慣於平淡的生活。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四)

海倫·凱勒有一個願望——假如我有三天光明。在擁有光明的第一天,她決定看一看她的朋友、莎莉文老師、母親以及所有對她好的人。她想記住她們,她還要看好屋子的每一個角落。第二天,她想去參觀博物館,以前她只能觸摸文物,而今天,她可以觀賞啦!她還想看一場精彩的電影,看一看那美麗的電影明星。()第三天,也是擁有光明的最後一天,她決定像平時日常生活中一樣,上街走走,看看櫥窗里陳列的所喜歡的東西。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五)

讀完書後,我認為人只要有信心、恆心與毅力,人類的潛能就能達到我們難以構想的程度。

相信人類的潛能,相信自己的潛能。記得心理學上說:如果一個人的大腦能夠發揮50℅的話,那麼他將能夠輕易的學會十幾種語言,獲得十二個博士學位,背誦整本百科全書……一般人的大腦,一生只開發了不到10℅。可見,人類要相信自己,努力開發自己的潛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六)

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裡有2個主人公,一個是作者本人,海倫·凱勒她是一個又盲又聾又啞的好學聰明的女孩,另一個是安妮·沙利文,是海倫的教師,也是她的啟蒙老師她用極大的愛心、耐心和毅力,在沒有任何教育經驗可以遵從的情況下,從尊重孩子的天性,引導孩子的興趣出發,在摸索中成功的講海倫從一個心智未開,任性無知的小女孩逐漸培養成一位知書達理、才華橫溢的傑出女性,為了海倫,她默默地奉獻自己的青春,她寧可犧牲的一切,也要用自己的生命之光,引燃海倫·凱勒,那一個又盲又聾又啞的小女孩的生命之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