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100字

海倫?凱勒,她19月時狸紅奪去了她的視力和聽力,後來她又喪失了語言表達能力。然而就在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裡,她並沒有放棄,而是自強不息,並在她的老師安妮?莎莉文的幫助下,海倫用頑強的毅克服了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苦。她在老師的幫助下學習寫單詞,學會了說話。她就是有著滴水穿石的精神才成功地!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100字(二)

我比海倫凱勒要幸運得多了,既能看到充滿陽光的世界,又能聽到各種美妙的聲音。我還有什麼遺憾呢?我還有什麼可抱怨的呢?珍惜現在的幸福時光,這樣才不會辜負了上帝賜予我們的明亮眼睛,和一切美好的東西。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才會無限留戀,才覺得光明的寶貴。

只有珍惜時間,學會象海倫凱勒一樣的堅強,幸福的生活,會想我們招手的!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100字(三)

看完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覺得這位名叫海倫。埃坲雷特的朋友很可憐,()在一次發高燒中失去了聽力和視力,不過通過莎莉文小姐和許多人的幫助從黑暗的峽谷衝上了光明的大道。

從中我學會了儘量運用你的每一種感覺,從各個方面盡請體會這個世界的快樂與美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100字(四)

我非常喜歡《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我從這本書中找到了自信、堅強與樂觀。現在我把這本書推薦給大家,用海倫的一句話「如果我告訴你:忘我就是快樂,我就會將別人看見的光明當做我的太陽;我就會將別人的耳朵聽到的音樂當做我的樂章;我就會將別人嘴角的燦爛的微笑當做我的快樂那麼我就會無所畏懼,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做為推薦理由,它真的是一本很好的書,相信大家看過以後,一定很佩服她的。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100字(五)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的海倫她的精神卻給世界人民帶來了無窮的光明與希望。她接受了命運對她的挑戰,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難,用愛心去擁抱世界,終於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的光明。

這本書寫了海倫對光明的熱切的渴望、寫了她對人生的感慨,讓讀過這本書的人和她一起分享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字裡行間,無不洋溢海倫對人生的熱愛,她用熱情的態度勸誡世人應該珍惜擁有的一切。

  1.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2.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3.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