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路途遙遠,我們在一起吧

經典語錄:路途遙遠,我們在一起吧

1、世界上最難忘記的兩件事,一是遇見,二是忘記。

2、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3、人生最奇怪的事情是,花1/10的時間感嘆童年過得太慢,花另外9/10的時間感嘆童年過得太快。

4、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會把你氣的直跺腳,把你傷的直哭,把你弄得像個瘋子,但是只要他說句什麼,你就又會笑的最甜。

5、有時候,兩個人只有經歷分別,才會懂得有多麼需要彼此。

6、沒有哪種物質的摳索,能成就你經濟的富庶;沒有哪種精神的吝嗇,能滋養你心靈的快樂。那些走遠的時光,無人可以挽留,青春不過是一指流沙;那些記憶的遺忘,無人可以阻擋,蒼老亦僅是一截年華。世間最大的抱憾,是我們近在咫尺,卻不懂彼此的沉默;最大的錯失,是明知前方無路,卻固執得不想轉彎。

7、那一年,我們覺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東西後才知,也許一別就是一世。

8、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計。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需計較身邊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9、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

10、今天的生活是由3年前決定的,但是如果你今天還過著和3年前一樣的生活,3年後你一樣得這樣過著。生活不是用來重複,親愛的,今天就開始改變,從現在開始找到你想要的。

11、別灰心,誰又能知道明天會有怎樣的驚喜。

12、有時,莫名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發獃。有時,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  )有時,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13、習慣了寂寞之後,一個人就是全世界。

14、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了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許我們無法做到視若無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

15、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16、但願有一天你會記起,我曾默默地,毫無希望地愛過你。我這扇門曾為你打開,只為你一人打開,現在,我要把它關上了。

17、我上線,你隱身;我隱身,你上線。是巧合,還是有意?

18、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

19、他說他愛你,又沒說只愛你;他說他愛你,又沒說一直愛你。

20、路途遙遠,我們在一起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