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想把時光剪成片段,只剩你跟我

經典語錄:我想把時光剪成片段,只剩你跟我

1、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

2、當我痛苦的站在你面前,你不能說我一無所有,你不能說我兩手空空。--海子

3、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4、真正能放下的人,不會花精力解釋過去,而是面向當下,樂活現在,包容過去的情緣和關係。一場情緣,應好心珍惜,懷著感恩說再見。

5、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么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6、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7、沒有一個人的生活道路是筆直的、沒有岔道的。有些岔道口,譬如政治上的岔道口,事業上的岔道口,個人生活上的岔道口,你走錯一步,可以影響人生的一個時期,也可以影響一生。

8、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9、有些束縛,是我們自找的;有些壓力,是我們自給的;有些痛苦,是我們自願的。對過去的追思,耗時且沒啥意義,從無先天注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別把眼光盯在別處,羨慕嫉妒恨皆是歧途,只有堅持做自己,才能看到下一秒的路。別把某些人事看得太重,伴你到終點的,是你與你的影子。

10、照顧每個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會好受。

11、誓言用來拴騷動的心,終就拴住了虛空。山林不向四季起誓,榮枯隨緣;海洋不需對沙岸承諾,遇合盡興。連語言都應該捨棄,你我之間,只有乾乾淨淨的緘默,與存在。--簡媜《海誓》

12、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乎與不在乎,我都已經在乎了。

13、做個安靜的女子,守候在熱鬧的邊緣,保持著獨立的品格,於角落裡寂然開放,為心中人吐露芬芳;做個細微的女子,不在轟烈中昂首,獨在平淡里慢行,於細節中看美好,於柔和里示嫵媚;做個不爭的女子,如水謙卑納萬物,似風無痕現萬象,你用心空來修飾這個世界,世界用七彩來裝飾你的心空。

14、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5、相愛的人是不需無時不刻在一起的,他們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溝通和默契。他們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 同時擁有自己的人格和世界。他們不會溺在一起,因為過分的依賴,特別是對他人身體、時間、空間 、物質的無度占據,不是愛,是身心不獨立的表現。不占有、不控制、而是精神契合。

16、如果一個男人能容忍你的缺點,在你情緒不好的時候依然寵你,在你外表不光鮮的時候依然吻你,這樣的男人值得去愛。

17、能夠被你傷的一定都是愛你的,愛得真往往才傷得深。所以,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每一個人都要學會保護自己,學會聰明愛,即便你的專屬幸福由我獨家贊助,也不要愛得太滿,愛只給7分,不要滿分,否則愛著愛著就淡了,戀著戀著就散了,迂迴百轉,留下的就只有遺憾了。

18、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19、生命的確是黑暗的,除非是有了激勵;一切的激勵都是盲目的,除非是有了知識;一切的知識都是徒然的,除非是有了工作;一切的工作都是虛空的,除非是有了愛。--紀伯侖《先知》

20、我想把時光剪成片段,只剩你跟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