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願用溫柔,為你趕走世界的陰霾

經典語錄:我願用溫柔,為你趕走世界的陰霾

1、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2、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3、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4、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5、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6、每個痛苦的人心中都有兩個我:一個不完美的我,一個完美的我。不完美是人的本性,因而這個我是真實的;完美背離了人的本性,因而這個我是虛幻的。承認不完美,我們就能找回真實的我,雖不完美,但卻完整。

7、別人怎麼看我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做真實的自己和現在的心情。

8、「我現在沒錢,等有錢了再去」「我現在沒時間,等有時間了再去」其實旅行只需要一顆想走就走勇敢的心,只需要一個背包,然後出發。尤其是女人,當你行走在路上,強悍的閱歷會逐漸沉澱你的氣質,開闊的眼界會拓展你的心胸,你不再是一個會用紙巾擦乾眼淚的小女人。

9、希望在二十出頭的生命里,做一件到八十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10、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

11、遇見一個溫情脈脈,且對自己無比疼愛的男人,是女人最大的幸運。這種幸運勝過美麗的臉,和怎麼也吃不胖的身材。

12、很多父母對自己子女說:你畢業了就回老家,我們托人幫你找一份工作,買套房子,找個好男人嫁了,生活安心,我們也放心。但每個人生下來不就是為了見識這個世界麼?如果我們都變成小肥羊的羊,肯德基的雞,生下來就是為了死,我寧願從來就不被生下來。愛是理解,不是禁錮。生是見識,不是活著。——劉同

13、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我正在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自己強大點。

14、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15、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

16、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你願意走,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前進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17、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18、上蒼真的很公平,命運在向你關閉一扇窗的同時,又為你打開了另一扇窗。世上的任何事是多面的,我們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個側面,這個側面讓你痛苦,但痛苦往往可以轉化。任何不幸,失敗與損失,都有可能成為我們有利的因素。

19、除非你力戰過傷悲和恐懼,承受過讓你夢想破滅的年代,因劇烈欲望而受傷,因衝突傾軋而疲憊不堪,孩子啊,你不算真正的活過,這就是人生。

20、我願用溫柔,為你趕走這個世界的陰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