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

經典語錄: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

1、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

2、如果你愛一個人,要么勇敢地告訴他,要么就勇敢接受他被別人愛上。

3、她沒有見過陰雲,她的眼睛是晴空的顏色。她永遠看著我,永遠,看著,絕不會忽然掉過頭去。——顧城

4、這么多年,這么多人經過我的生活,可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好像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在我心中占據了這么重的地位。

5、做人如水,做事如山。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艱難困苦是幸福的源泉,安逸享受是苦難的開始。

6、就算你人緣再好,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么寥寥數人。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7、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

8、生活豈能百般如意,正因有了遺漏和缺憾,我們才會有所追尋。功成莫自得,或許下一步就是陷阱;敗後勿卑微,沒有誰一直緊鎖冬寒。哪怕再平凡、平常、平庸,都不能讓夢想之地荒蕪,人生最可怕的,不是你置身何處,而是不知走向哪裡。無論是否能夠抵達終點,只要不停地走,就算錯過春華,亦可收穫秋實。

9、世上什麼都能重複,戀愛可以再談,配偶可以另擇,身份可以炮製,錢財可以重掙,甚至歷史也可以重演,惟獨生命不能。

10、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11、你要明白,你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你愛的只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

12、勇敢,那是一個人年輕時唯一擁有的東西。在一次次的錯誤中成長,將所有看似錯誤的選擇最終引導向正確的結果。(  )我堅信,人應該有力量,揪著自己的頭髮把自己從泥地里拔起來。——廖一梅《像我這樣笨拙地生活》

13、你看事情太明白,往往就失了做事的勇氣。

14、我們皆是趕路的眾生,沒有誰的歡樂可以長久,執手再緊亦將曲終人散。人生原本一場罪,痛苦的人,不過是自得其所;幸福的人,也只是苦中作樂。只有真切的哭過,絕望的累過,鑽心的痛過,無言的悔過,此生方算完整。路邊的萬千景色,艷陽高照繁花似錦是美,陰霾滿天枯萎調零亦是美。

15、最暗的夜,才能看見最美的星光,人生也是如此。

16、人生需要沉澱,寧靜才能致遠;人生需要反思,常回頭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升華。向前看是夢想和目標; 向後看是檢驗和修正。有多少事,如果當初回頭看看,就會做得更好;有多少人,如果能回頭一看,可以免去多少錯誤和遺憾。回頭,其實身後也寫著前方的路。

17、如果有人想要擊倒你,那隻代表你比他們優秀。

18、別把人生想的太難。走過生命的逆旅,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會有苦雨寒簫的幽怨,也會有月落烏啼的悲涼,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許我們揮霍那份屬於人生的苦辣酸甜,經歷了風寒陰霾的苦礪,才會破繭在陽光明媚的日子。

19、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永遠不會太遲。

20、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因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