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幾米經典傷感語錄

1、清晨,我們微笑出發。正午,我們在原地繞圈圈,堅強地保持風度。黃昏,我們看到相同的風景及日落。夜晚,我們安慰自己,相信努力沒白費。

2、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3、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4、花瓣們已經說好她們要一起綻放也要一起凋謝天使如何勸阻都沒有用他們已經說好這輩子要一起美麗也要一起老去。

5、後來他們從天邊的縫隙,又找到了秘密花園的入口。

6、楓葉紅的時候,我望著滿地的落葉,驚覺又是一年過去了。心裡盤算著周末時該來進行大掃除了。

7、飛天掃帚,常常鬧情緒,它多愁善感得不得了。

8、對不起!無法為你撐傘,讓你淋濕了。

9、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鐵達尼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10、清晨,我們微笑出發。正午,我們在原地繞圈圈,堅強地保持風度。黃昏,我們看到相同的風景及日落。夜晚,我們安慰自己,相信努力沒白費。

11、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 )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12、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13、花瓣們已經說好她們要一起綻放也要一起凋謝天使如何勸阻都沒有用他們已經說好這輩子要一起美麗也要一起老去。

14、後來他們從天邊的縫隙,又找到了秘密花園的入口。

15、楓葉紅的時候,我望著滿地的落葉,驚覺又是一年過去了。心裡盤算著周末時該來進行大掃除了。

16、飛天掃帚,常常鬧情緒,它多愁善感得不得了。

17、對不起!無法為你撐傘,讓你淋濕了。

18、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鐵達尼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