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日誌

有關緣分的文章

時間有時候就像一次負重的飛行,感覺抵達不了彼岸,卻又不知不覺中穿過了海洋!

2011年在悄無聲息中度過了一半,回想這半年來經歷的往事依舊曆歷在目。在經歷了情感的非人折磨之後,把自己的身體搞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曾經為了一個人,一段情獨自喝酒喝得爛醉。以為醉過就可以解脫,但是醒後依舊是痛苦。借酒消愁,愁更愁!那時的我真的很傻很天真。

本身不太會喝酒的我,爛酒的直接後果就是突然有一天身體出現了劇烈的疼痛。在2010年底的最後幾日,在忍無可忍無需再忍的痛苦中,走進了醫院接受檢查。還好是膽結石,知道結果也沒有什麼懼怕的。還有什麼比心痛更讓人痛苦的呢?

1月3日,是我生命中第一次接受手術的日子。在全痲醉的狀態下結束了手術,當然手術過程我是什麼也不知道的。記住這個血的教訓,它讓我付出了血的代價。

以後的日子就這樣平平淡淡、波瀾不驚的度過。沒有激情、沒有動力、沒有怨恨的在工作中書寫自我,展示自我。每天都是在公司、食堂、家這三點一線中穿梭著。

時間像長著翅膀的鳥兒一樣,不經意間就從眼前划過且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在5月的有一天,我「認識」了你,我永遠記得那天,也許我的心情不是很好,亦或是想起了許多的往事。個性簽名有點思念的悲。你在網上問:"你又在思念誰了?"我沉思片刻回答你:「是我以前的女朋友」。你又說:「你很感性對吧」,我答道:「或許是吧」。就這樣我們網上開始了真正的溝通。不知道這一切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命中注定!

想到內心空虛的我,除了親情外,或許到那個時間段還沒有人這麼的關心我,想著我的鼻子不禁一陣泛酸,有了一種想流淚的感覺,原來我也是那麼的脆弱。你的關心更多的是給予我安慰,漸漸地我對你有了一種莫名的牽掛。在不知不覺中付出了自己最真摯的情感。只是自己始終不願去承認罷了!

人生有些事情是在沒有體驗之前只是一種很強烈的欲望,但是在體驗之後反而更加想要或回味無窮。就這樣在網上一次次的去期盼你那遙不可及的關懷。渴望激情,又害怕激情。內心陷入了糾結的深淵。

在心裡無數次的問我自己,我戀上是那虛無縹緲的感覺,還是鍵盤敲出的文字?(傷感 )為什麼這虛擬的網路也會讓自己的心如此之痛?帶著心痛、牽掛、思念我們在網上走過了那些開心、也還有苦澀的日日夜夜。

愛,有時可能源於一種寂寞,亦或源於一種欲望。其實,很多的話在我心裡無從表達,或許缺乏的不是愛,而是一種強大的勇氣!

和你在網海里徜徉,總是讓我充滿了暢想與迷茫。有喜悅,但更多的是惆悵。流動的心,盲目的靈魂,總以為這就是愛情,其實我知道這只是曖昧。

你總是對我說,讓一切順其自然。你可知道,順其自然不一定都是美景,它也包括自然災害。

今日看到你寫的日記,字裡行間的心痛、牽掛、思念、無奈還有堅強。透露著你的柔情,仿佛此時此刻我看見了你的眼淚,觸動了我傷痛的弦。不知不覺地讓淚水悄然滑落,一滴一滴的滴在了鍵盤上。在這裡我收穫了你送給我珍貴的祝福,我想這份禮物她一定會陪伴我走過風風雨雨,坎坎坷坷!讓我從此變得堅強,點燃了對生活的激情!

真的很感謝電腦對面那個——優雅、柔情、多愁善感的你!

生活還在繼續,而我們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