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我們每天必念的心經

人生,我們每天必念的心經

1、《人人需要智慧》每日提醒:人人都可以成為智者。人生頓悟:智慧可以照亮人生之路。

2、《正確認識自己》每日提醒:缺什麼,補什麼。人生頓悟:學習。

3、《守住自己》每日提醒:不要盲目與人攀比。人生頓悟:你就是你。

4、《經營自己的長處》每日提醒: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很無奈。人生頓悟:互補短長,揚長避短。

5、《別沉浸於對過眼煙雲東西的追逐》每日提醒:得到了,也失去了。人生頓悟:順其自然。

6、《無欲則剛》每日提醒:善去不良欲望。人生頓悟:不圖虛榮。

7、《過好每一天》每日提醒:「今天心,今天事,現在人。」最為重要。人生頓悟:不想無用的事。

8、《說話多用「您『字,少用」我「字》每日提醒:說話總圍繞」我「字,是淺薄的表現。人生頓悟:提高交流技巧。

9、《謹慎是永恆的守則》每日提醒:謙虛謹慎,巧避災難。人生頓悟:多聽少說勤思考。

10、《無法逃避現實》每日提醒:逃避不是解決矛盾的辦法。人生頓悟:勇敢地面對現實。

11、《不要總疑****在人家》每日提醒:擁有自我,過好自己的生活。人生頓悟:不攀不比。

12、《隱忍別人的缺點》每日提醒:相互對抗不如相互合作。人生頓悟:優勢互補。

13、《不要輕視依賴於你的人》每日提醒:多一份關愛,就多一份友情。人生頓悟:厚愛有餘。

14、《別醉心宣揚別人的惡名》每日提醒:不散布謠言。人生頓悟:不說三道四。

15、《當心醜態百出》每日提醒:有福不可享盡,更何況本身福分就淺。人生頓悟:不要不知天高地厚。

16、《不圖虛榮》每日提醒:假的總是假的。人生頓悟:真實。

17、《最重要的是安慰自己的心靈》每日提醒:積極心態,快樂生活。人生頓悟:心態好。

18、《別忽視小事的重要性》每日提醒:機會常會符合在小事上。人生頓悟:從不放棄小事。

19、《不要先說不可能》每日提醒:拒絕是無能的標誌。人生頓悟:嘗試。

20、《一視同仁》每日提醒:知人者智,知己者明。人生頓悟:冷靜分析。

21、《克制衝動》每日提醒:不要莫名的衝動。人生頓悟:咎由自取。

22、《自恃清高得不償失》每日提醒:剝奪別人等於剝奪自己。人生頓悟:和睦相處。

23、《別錯誤的高估自己》每日提醒:高估越多,摔得越慘。人生頓悟:客觀評價。

24、《善於遮蓋別人的不足》每日提醒:遮醜是美德。人生頓悟:行善得善。

25、《痲醉自己是最大的愚蠢》每日提醒:不可熄滅心中的明燈。人生頓悟:人越醉會越痛苦。

26、《此路不通走另路》每日提醒:別活的太沉重、太窩囊。人生頓悟:條條道路通羅馬。

27、《心境不同效果不一》每日提醒:好的心態決定好的命運。人生頓悟:凡事往好處想。

28、《做一張生命的清單》每日提醒:無聊,清閒,就會痛苦。人生頓悟:把夢想變為現實。

29、《別圖形式》每日提醒:透過現象看本質。人生頓悟:愛是長久的事。

30、《抱怨無用》每日提醒: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療。人生頓悟:樂觀。

31、《小心與」太陽型「的人為伴》每日提醒:距離產生美感。人生頓悟:親則疏。

32、《別期望人生的公平》每日提醒:輕輕收起你的傲骨,先踏踏實實工作。人生頓悟:努力。

33、《今天的學習是明天的歡笑》每日提醒:及時充電,不斷學習。人生頓悟:知識是力量。

34、《生命的質量在於事業的追求》每日提醒: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人生頓悟:有事做是種歡樂。

35、《平淡是生活永恆的主題》每日提醒:一個人越想過特別的生活,越會失掉原來幸福的生活。人生頓悟:平凡是福。

36、《世上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每日提醒:煩惱是永恆的主題。人生頓悟:不耐煩更有煩惱。

37、《凡事多往好處想》每日提醒:往好處想可以產生積極心態。人生頓悟:換位思考。

38、《見好就收》每日提醒:別讓自己變成一匹死馬。人生頓悟:留有餘地。

39、《及時調整心態》每日提醒:花開花落,自然規律。人生頓悟:平和心態。

40、《分階段實施宏大計畫》每日提醒:大計畫一旦變成無數個小計畫,就十分容易達到。人生頓悟:鍥而不捨。

41、《做人不要張狂》每日提醒:在未做好人之前,先不要把自己變成神。人生頓悟:加強修養。

42、《學會傾聽是最大的智慧》每日提醒:沉默能省去許多煩惱。人生頓悟:多聽少說。

43、《不義之財不可取》每日提醒:不做金錢的奴隸。人生頓悟:要有正確的金錢觀。

44、《相互對抗不如相互合作》每日提醒:精誠合作,事半功倍。人生頓悟:揚長避短。

45、《減少不必要的應酬》每日提醒:別把人生的成功寄託於應酬之上。人生頓悟:多做自己應做的事。

46、《知識是立身之本》每日提醒:少時不學習,長大多悲痛。人生頓悟:學以致用。

47、《沒有健康什麼都談不上》每日提醒:無病無災是多麼大的幸福。人生頓悟:心身並養。

48、《不可盲目攀比》每日提醒:活出真實的自我來。人生頓悟:一個人一個活法。

49、《具備自我完善的能力》每日提醒:孔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人生頓悟:自省自悟,日超完善。

50、《不讓命運捏在別人手裡》每日提醒:提高自身素質最重要。人生頓悟:自強才能自立。

51、《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每日提醒:別做眼高手低之人。人生頓悟:踏實努力。

52、《好心有時無好報》每日提醒:相信自己的好心會有好報。人生頓悟:做善瞬事要不圖回報。

53、《吃虧是福》每日提醒:聰明反被聰明誤。人生頓悟:利益共享。

54、《克服懶惰》每日提醒:自滿自足常是懶惰的藉口。人生頓悟:勤勉。

55、《知道人生每階段的特色》每日提醒:把握好每個年齡段的生活。人生頓悟:智慧加勤奮。

56、《學會讓生活充滿愛》每日提醒:敞開你的心扉,讓彼此的愛河流暢。人生頓悟:愛是人生的希望。

57、《愛出風頭是個壞毛病》每日提醒:虛榮心強的人就愛出風頭。人生頓悟:大眾心態。

58、《百聞不如一見》每日提醒:有調查,就有發言權。人生頓悟:理論聯繫實際。

59、《三個臭皮匠頂一個諸葛亮》每日提醒:」文殊遇緣則有師「。人生頓悟:虛心請教、學習。

60、《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每日提醒:事物都是一分為二的。人生頓悟:困難時不悲觀。

61、《經常自我檢查》每日提醒:避免犯錯誤。(人生感悟  )人生頓悟:勇於自我剖析。

62、《常有理智的閘門》每日提醒:苦酒多是自醞的。人生頓悟:該拒絕必須拒絕。

63、《別羨慕濁富和邪權》每日提醒:正常心態,保持自己。人生頓悟:走自己的路。

64、《別在意他人的冷嘲熱諷》每日提醒:堅定地走好自己的路。人生頓悟:冷眼更能促人奮進。

65、《不要極端的愛和恨》每日提醒:適當距離。人生頓悟:冷靜。

66、《不做欲望的奴隸》每日提醒:欲望越大,痛苦越多。人生頓悟:戒貪慾。

67、《人很少會餓死,卻會被飽食撐死》每日提醒:過於吃喝多遭罪。人生頓悟:別貪吃。

68、《貪小失大》每日提醒:眼光別太短淺。人生頓悟:不占小便宜。

69、《衰老是極為自然的事情》每日提醒:要確保晚節。人生頓悟:不服老。

70、《人人皆有煩惱》每日提醒:好心態就有好心情。人生頓悟:不攀不比。

71、《無聊多是清閒所致》每日提醒:忙碌之餘,清閒片刻。人生頓悟:找事做。

72、《不做金錢的奴隸》每日提醒:錢既是好東西,又是害人的東西。人生頓悟:淡泊。

73、《學會簡單生活》每日提醒:丟掉不該擁有的東西。人生頓悟:捨棄。

74、《不要過於計較別人無端的評價》每日提醒:光看別人臉色,你還活不活。人生頓悟:擁有自我,又不局限於自我。

75、《保持簡潔》每日提醒:簡潔不僅節省時間,而且能去很多煩惱。人生頓悟:學會簡潔。

76、《不甘寂寞多煩惱》每日提醒:寂寞多是自找的。人生頓悟:自我修養。

77、《任何困難都是有益的》每日提醒:苦難能磨練我們的意志。人生頓悟:人苦志更強。

78、《正人先正己》每日提醒:對人嚴,對己更嚴。人生頓悟:自己先做好。

79、《人貴有自知之明》每日提醒:了解自己比了解別人更重要。人生頓悟:剖析、完善。

80、《失業不失志》每日提醒:在崗要有失業的憂慮。人生頓悟:多有謀生的技能。

81、《不要總有不平衡的心理》每日提醒:要有吃虧精神。人生頓悟:清淡。

82、《不要追逐世俗的榮譽》每日提醒:得到了媚俗,失去了真實。人生頓悟:堅定信念,擁有自我。

83、《知道智慧人的品行》每日提醒: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人生頓悟:不斷反省自己,不斷向別人學習。

84、《把好口風關》每日提醒:想一想,再說。人生頓悟:慎言。

85、《你無法去改變別人》每日提醒:好心境是自己創造的。人生頓悟:做生活的主人。

86、《別做令人厭煩的人》每日提醒:自我修養特別重要。人生頓悟:自知之明。

87、《名聲是金》每日提醒:名聲是做出來的,不是吹出來的。人生頓悟:形象很重要。

88、《極端的聰明或痳木都不可取》每日提醒:走極端總沒有好下場。人生頓悟:尋找智慧。

89、《人生的幸福多是無法從別人身上得到》每日提醒:真正的幸福就是自己擁有愛的生活。人生頓悟:自強多福。

90、《了解哲人解讀的三個」最「》每日提醒:昨天已經過去,未來還沒有來臨。人生頓悟:讓今天之心永遠快樂。

91、《想開一些》每日提醒:人人都有不平事。人生頓悟:想不開是與自己過不去。

92、《掌握改變自己處境的計策》每日提醒:心境愉快,環境也好。人生頓悟:心態要好。

93、《去掉不幸的禍根》每日提醒:幸福就在自己的手中。人生頓悟:不幸多是自找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