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台詞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台詞

1、不經歷外面的風刀霜劍,就體會不到家有多溫暖。

2、你搭台我唱戲,保證不在你的地盤給你丟臉!

3、你就抱著你一窮二白的自由,嘲笑人家豐衣足食的穩定吧!

4、男女有落差才是合理搭配。

5、為什麼是成家立業,而不是立業成家,因為有家才有依靠,家是前進路上的歇腳站,是奔跑過程中的潤滑油,沒有家想去哪都走不遠,想做什麼都沒人支持,所以我決定先成家。

5、壓倒一切的品質:穩定。

6、女孩喜歡的是正經裡帶著那么點不正經,但這一點不正經又不能耽誤正經的那一種,這女孩都追求安穩,但是又不能太安穩,這安穩裡帶一點不安分,但這點不安分又不能破壞安穩。

7、我覺得自己就像趴在玻璃上的一隻蒼蠅,這感覺前途好像很光明,可就是看不到出路。

8、做軟硬合適的女強人更難。

9、意猶未儘是一種境界(青楚),啊,也就是成心吃個半飽!

10、在昨天之前我還認為錯誤和謊言在理想面前都是無不足道的,可今天我才發現理想在錯誤和謊言面前才是微不足道的。

11、生活狠狠的教育了我,犯錯就要付出代價,小錯小代價,大錯大代價。

12、理想是考知識和能力來實現的,沒有知識和好能力,理想只能是空想。

13、明明就是一隻蝸牛,你幹嘛搶人烏龜的殼,你不怕超重把你給壓死呀!(小樣)。比喻很生動,但我聽著很彆扭,能把烏龜的殼換成螃蟹的殼嗎?(方宇)

14、挫折讓我們成長,經歷使我們豐富。

15、我年輕,我不辛苦誰辛苦!

16、幸福就是跟我覺得最帥的這隻螞蟻,為別人眼裡的小草,我們眼裡的大樹一起努力奮鬥!沒有經歷過痛苦的幸福不是好幸福。

17、要是連愛都不行,還有什麼東西能抗住消磨。

18、我是誰呀?我是越挫越勇,百折不撓,神經超級強悍的錢小樣。

19、認真努力的活著好難,認真努力的活好更難,我們為愛、為責任心甘情願的鑽進套子裡,背上這樣,再背上那樣,最後把自己變成一個超負重的大蝸牛。

20、心動不如行動,別把大好的青春浪費了。

21、醫生每天接觸的是什麼人呀——病人,他每天看見和聽見的全身痛苦,時間長了必然造成兩種結果,要么心理壓抑人生觀消極,要么麻木不仁拿傷痛不當回事。(經典語錄  )醫生是天底下最不浪漫的職業,他擺弄人,所有人在他面前,那就是一副骨骼加上各種器官,吧唧一打開,好心眼壞心眼一目了然,對身體已經完全麻木,你甭管長的再好看,在他眼裡就是一個樣,當然嫁給醫生也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想生病就生病,隨時都能上醫院。

22、責任是一種別無選擇的目標,必須努力實現它。責任也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它讓你永遠有努力的勇氣和勁頭。

23、明明就是一隻蝸牛,你幹嘛搶人烏龜的殼,你不怕超重把你給壓死呀!(小樣)。比喻很生動,但我聽著很彆扭,能把烏龜的殼換成螃蟹的殼嗎?(方宇)

24、能意識到自己平庸的人,就有希望遠離平庸了。

26、不載過跟頭,怎么知道下迴繞著走呢?溫室里的花朵也不見得一遇到寒冷就非死不可,我就屬於耐受性,冷熱都可以。

27、總活在過去的人,現在也過不好!

28、這個環境呀,就好比一條河,而咱們就是這河裡的石頭,一開始都是各形各狀的,有長角的,有帶刺的,可是最後呢,被河水沖刷的都給你變成鵝卵石,全都磨成圓的了。

29、有錢並不能使人優越,反而會使你懷疑一切,失去了相信別人的樂趣。

30、軟了不行,硬了不行,做不軟不硬的女人,難呀!

31、上面指手畫腳,下面指東往西,這是兩代人永遠的問題。(周晉)現在鬥爭已經升級了,硬的不行軟的,鬥勇不行就鬥智,全世界的父母和女兒都是這樣。(青楚)

32、永遠理智的那是機器,人這一輩子要是連一次感情用事都沒有,那是活的遺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