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母校贈言

1、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2、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3、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然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4、四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 ! 我的朋友 !

5、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6、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

7、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8、四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窗四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9、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0、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11、有人說: “ 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 ” 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2、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13、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14、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15、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16、母校啊母校,今天我是湖小的一員,明天我一定會成為湖小的驕傲。別了,我對母校和所有老師說一聲:謝謝!

17、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 ―― 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18、啊,五年的時間眨眼即逝,還清楚得記得,五年前依偎著爸爸媽媽來到了美麗的母校,在這裡,我學會了做人,從一個幼稚的孩子變成了懂事的少年。在這裡我像一制雛鷹,在藍天中盡情遨遊……我愛母校的一草一木,離別的時刻,即將到了,校園中的每一棵樹,我都給它們澆到了水,等到他們長成參天大樹時,我們都成為了祖國的棟樑。還有六天的時間,我們就要告別母校了。

19、母校,一個神聖的地方。這裡培育出一隻只矯健的雛鷹,飛向廣闊的天空;培育出一朵朵明麗的鮮花,5年了,孩子在這裡風雨同舟,度過了美好的歲月。在母校里的點點滴滴,大家將永世難忘,一直珍藏。朋友們,六月是離別的時候,讓孩子們心懷感傷,向母校告別,向老師告別,向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讓他們彼此銘記,當來日重逢之時,再說一句:“祝你早日成功!

20、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21、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22、四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

23、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24、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 …… 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25、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6、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27、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

28、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29、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30、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31、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32、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3、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銂漪 漶 A 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34、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35、大地上有五色土,海灘邊有五彩貝,樂章里有五線譜,人生中有五彩路。

36、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37、母校,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我會永遠記住教過我的每一位老師!都說國小是學習的基礎,好的國小才能為孩子打下好的基礎!您是我的“恩師”。

38、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悠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

39、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 ―― 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40、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 …… 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41、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42、一想到即將告別同窗五年的同學,那一幕幕往事便像放電影一樣從我腦中閃現。同學們的一絲微笑、一句問候,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六年的歲月轉眼即逝,同學們就要各奔東西了,祝五4班的同學們都能考上理想的中學,天天開心地生活!

43、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44、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45、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46、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47、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48、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

49、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50、母校:你養育了我五年,給了我許多知識,此刻,我想說聲謝謝。雖然我還有一年就要離開,但我永遠會記住你,母校。

51、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52、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 …… 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53、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54、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55、四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 的是平坦。 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 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56、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57、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58、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59、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