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

1、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2、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3、春天,耕耘播種的季節;青春,激情滿懷的年華。願你抓緊這季節,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4、活到老,學到老。只有虛懷若谷,不斷進取,才能成為“贏家”。

5、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6、最後,希望你們守望高尚。高尚關乎人的精神和品質。高尚是偉大的代名詞,但也可以很普通,很簡單。

7、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8、沒有窘迫的失敗,就不會有自豪的成功;失敗不可怕,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9、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10、這段時間,有兩件事情從內心深處感動了你我:危急76秒,最美司機吳斌用生命履行職責,繪就一條筆直的剎車線,向我們展示了深入骨髓的品格力量。危難瞬間,“最美教師”張麗莉推開孩子,自己卻被失控的客車碾過,讓我們再一次見證了人性的光輝!這無疑是高尚,令人肅然起敬的高尚!

11、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孩子,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12、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3、我特別推崇賈伯斯的純真!不管是被自己創辦的公司炒魷魚,還是被癌症病痛折磨,無論順境還是逆境,賈伯斯從來就是在很純粹地做人做事。一如他在很多場合反覆講的那句話:“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這種純真,他造就了蘋果神話。純真是創新的動力!

14、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

15、讓我們學習蚯蚓的精神,不屈不撓、鍥而不捨;讓我們牢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格言,踏踏實實,迎難而進。

16、攀登,人生就是攀登!願你們背負著命運給予的重載,艱苦跋涉,攀登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德、情操、知識的高峰吧!

17、當精神“渴”了,就聽聽音樂;當精神“餓”了,就讀讀書吧。

18、願你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19、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20、把表揚看作“加油站”,把批評當成“保健箱”。

21、生活賦予你們一件普通而珍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願你們以熱情、奮發去向生活回禮!

22、同學們:有幸成為你們的老師,是我們之間的緣份,也是我一生的榮幸。在畢業之際,老師沒有珍貴的禮物饋贈,送你們幾句誠摯的話語,伴你們一路風雨兼程。第一,做一個喜愛讀書的人。第二,做一個快樂的人。第三,做一個負責任的人。

23、拼搏的汗水,能澆開理想的花朵。

24、衡量一天,不看收穫而看播種。()

25、往前走,決不能把命運的縴繩,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26、讓我們守護純真,常回憶兒時的兩小無猜,回味豆蔻年華的天真爛漫,始終保持美好追求,不斷接近靈魂深處的那個你!我相信,純真,會讓你這邊春光明媚,風景獨好!

27、純真也是幸福的源泉!有一首歌就叫《越單純越幸福》。我知道,女生們現在流行找“高富帥”,那男生們,你們想找什麼樣的女朋友呢?白富美?同學們,你們out啦,現在叫甜素純。就是長相甜美,外形素雅,內心純潔,在我看來,杭電的女生都是甜素純!女同學們,你們也別忘了,周圍還有阿甘式的純真男,能唱出“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這樣的純真男更可愛,更值得珍惜!

28、儘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總是朝著既定的方向奔流。

29、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0、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裡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31、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32、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33、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4、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35、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6、啊,願你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37、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38、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準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腳印,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39、做人失敗,任何成功都不算真正的成功;做人成功,任何失敗都不算真正的失敗。

40、功夫自難處做去,學問從苦中得來。

41、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42、純真是人生的一種境界。守護純真,就是守住內心最真實的渴望!擁有一顆純真之心,會讓我們簡單、灑脫。就像你們當中流行的那句話:“我傻,我快樂;我二,我健康”,如此賣萌雖有些偏頗,但不無純真。最近,我常在校園裡看到你們拍畢業照,月雅湖邊、南門廣場、圖書館前,你們穿民國裝、套海魂衫,戴軍帽,系紅領巾,你們是在回憶純真,體會純真,展示純真。希望你們永遠留住此刻的純真!

43、平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選不出時代的偉人。願你投身於時代的激流,做一個勇敢的弄潮兒!

44、一條大河能容納無數溪澗的流水;一座高山是千萬噸土石壘成,廣泛地吸收知識吧,願你像高山大河那樣博大精深。

45、同學們,千萬不要讓自己心靈深處的純真因世故而沉睡,不要因為走得太遠而忘記了當初為什麼要出發,也不要抱怨自己的人生為什麼總是在徘徊。純真地去奮鬥幾年,你們一定會在牛A和牛C之間找到自己的位置!

46、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

47、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48、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49、掉在地上的針,要拾起來,需要低頭彎腰;掛在脖子上的餅子,需要用雙手捧起,才能送到嘴邊;任何成果的獲取,都需要辛勤的付出。

50、學習,就是努力爭取獲得自然沒有賦予我們的東西。

51、零,只有和實數在一起才有意義;思想,只有和行動在一起才能發出光輝。

52、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53、你那青春如太陽般熾熱,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為甘泉,去滋潤大地,灌溉田園。

54、勤奮是一隻蜜蜂,能幫助你釀造幸福之蜜。

55、在生活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56、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57、讀書造就未來,知識改變命運,態度決定一切!

58、如果說,生命的歷程是一條航線,它向何處延伸取決於羅盤,那么,最緊要的,便是認清羅盤上的指針。

59、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欞;機會就像鐘聲,時時迴蕩在我們的屋頂。只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60、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61、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62、經歷了人生的坎坷,請不必過分悲愁,因為在屬於未來的太空里,你們會找到自己的星群。

63、思索,多少次使人感到痛苦,卻不多少次給予人們欣喜和歡樂。願你們從思索中去生髮智慧,獲得快樂。

64、豎起理想的桅,揚起信仰的帆,把好前進的舵,划起自強的槳――啟航吧,青春的船!

65、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66、在人生的旅途中,望你寫好這“歡樂三部曲”。

67、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68、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著你們啟航!

69、願你們駕駛著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70、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71、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72、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

73、白雪下覆蓋著的是青枝綠葉,是萬紫千紅,是鳥語花香……願你用優秀的成績迎接春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