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畢業贈言給同學

1、這台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著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台階留在身後。

2、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3、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4、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5、陽光會走,花兒會謝,唯有你我的友誼,才是永恆的。

6、我們這一代不允許我們愧對古人與後代。願我們以卓越的智慧、堅強的意志、大無畏的精神,不斷開拓,不斷奮進!

7、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8、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

9、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10、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11、大地上有五色土,海灘邊有五彩貝,樂章里有五線譜,人生中有五彩路。

12、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聚集在一起;我們有歡樂,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里經過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我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13、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 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14、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 …… 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15、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6、我們擁有4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17、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18、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 ―― 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19、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20、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21、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22、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開花落總無窮,唯有友情藏心中。

23、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24、看,那希望的山崗,多么美麗,多么蒼翠 1 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25、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 …… 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26、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27、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28、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悠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29、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是你們給了我最真摯的友誼,我回永遠珍惜。

30、我們曾是並肩作戰的戰友;我們曾是快樂的一對小夥伴。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吧!

31、雖說,我和你相處不久,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要把我最好的東西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32、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33、在一起的歲月是多么快樂,在花壇的芬芳中,珍藏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其中當然也有我們的友誼與歡樂。

34、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35、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36、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37、你給我的那純潔的友情是我永生難忘的,我祝你成績越來越好。

38、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39、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40、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41、有人說:“ 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42、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理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它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43、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44、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45、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理會它的深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46、我們經常到同一個地方去玩,在同一張桌子上寫作業。

47、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的訊息。

48、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敬意。

49、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50、願上帝保佑你們;願如來佛祖讓你們心想事成;願美麗的天使讓你們天天好心情;願我們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我們心中。

51、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

52、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53、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么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54、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55、歡聲笑語留在大樹的泥土中,我們歡快的歌聲留在路邊的小草上……母校的每個地方,都珍藏著我們的友誼,回家的路上,撒落著我們天真的夢想,請永遠帶上我的祝福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