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學校簽名

1、曾經的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一起罵過,一起努力過,一起打過,如今我們要分開了,有許多的捨不得。

2、青春不老,泛濫我來承擔;薔薇不榭,流連我來往返;心情不燥,繁華我來演繹;曼陀不侵,毒藥我來嘗試。

3、畢業了,不想說再見!真的不想!畢業了,我們該如何對著生活了三年的學校說再見?

4、我們想住的是愛情公寓,想去的學校,是終極一班!

5、下輩子我們還要在這所中學同班。

6、好女人是一所學校,好男人畢業了可留校任教。

7、越是長大越是找不到最初的天真,懷念當初那份已丟失的快樂,何必在意那么多累的終究是自己,且行且笑過。

8、數學不好的人長的都比較漂亮。

9、如果作業可以複製,貼上孩子們該多高興。

10、等我長大了,我就要修一座情侶學校。情侶入讀,作業減半,考試全免。

11、6年的快樂,6年的童真,6年的幸福,6年的友誼,全在照畢業照的那一刻統統變成回憶。

12、我的同桌你好嗎,雖然現在各自天涯,我也知道這個夏天永遠不會再來了。

13、老娘以後要是混的好了,我他媽第一個炸了學校。

14、別跟我提開學,傷感情。

15、學校就是把陌生的我們聚在一起,當我們已經不能分開時,又無情地把我們拆散。

16、家裡的飯是為生活,學校的飯是為生存。

17、學校里好多人穿的那么危險,卻長得那么安全!

18、我喜歡上學,我只是不喜歡上課。

19、同學錄,這是我們唯一能留下的,都寫下自己的資料吧。

20、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歇斯底里哭的孩子。

21、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22、下個畢業季,我要以離開的名義擁抱所有我愛的人。

23、這次畢業照我希望你們都開心點,至少能讓相機定格你們最開心的一次,也許這次各自紛飛一輩子都遇不見了。

24、清明節的時候,應該回學校掃掃墓,因為那裡埋葬了你的青春。

25、仿佛看見曾經青春過的我們。

26、我們在最美好的年紀,遇到了一群我們最愛的人,可是,三年真的好短。

27、畢業了,曾經那些不在意的人和事,現在想來多么珍貴。

28、畢業,分開了多少人,回憶灑滿校園,驀然回首,逝去的青春已不再。

29、這個夏天,我們將用結束友誼換來一個沒有作業的假期。

30、在學校里最大的幸福,不過於和姐妹一起瘋。

31、曾經有人對我說,畢業過後再愛我,現在人呢。

32、苦藤老樹昏鴉,學校食堂漲價,同學餓成瘦馬。夕陽西下,麻麻我要回家。

33、又一低年級小孩說:為什麼我的手機開啟了飛行模式,從7樓扔下去還是摔壞了啊?

34、最討厭的就是參考答案上的“略”字。

35、每次想你的時候掏出畢業照看看,奇怪的是每次都能夢著你。

36、這年夏天,我們笑著說再見。

37、花已經謝了,再去澆水也開不了,玻璃已經碎了,再去拼也拼不回了,頭髮已經分叉了,再去保養也恢復不了了。

38、以後我長大了我要開所情侶學校,情侶入讀作業減半考試全免。

39、一低年級小孩說:我不是處女怎么了?我一男生不是處女怎么了?

40、老師,作業在手裡攢一寒假了,有感情了,咱不交了成嗎?

41、如果太陽不出來了,我就不去學校了;如果出來了,我就繼續睡覺!

42、別了,我的朋友。匆匆數載,逝水流年。難忘生命中你我的精彩,即使歲月也磨滅不了我們美好的記憶。

43、學校是監獄,我是囚犯,在那已經被關了十幾年了。

44、學校是把一群人聚在一起,又是把一群人拆散的地方。

45、以前的我們如此瘋狂,現在卻如此淒涼。

46、曾經,我們一起走過;曾經,我們一起畢業!親愛的同學,此刻,我們依依惜別;今後,請你一生珍重。

47、45天,我們即將分別在兩個不一樣的學校!

48、曾經在學校的時候講求男女平等,原來社會根本就沒這回事。

49、時間從我們身上帶走很多東西,最後我們只剩下照片。

50、上學怎么了,近視眼怎么了,沒必要把這個世界看的太清楚。

51、我們每個假期都要辛辛苦苦抄了一個月的作業,老師卻全和在一起賣掉,悲哀。

52、小時候,我認為8點是最晚的時間,到了國中,我發覺9.30該睡覺了,現在,每天晚上看下時間,切,才12點。

53、真想一覺醒來,我在國小教室對國小同桌說:“我做了好長一個夢。”

54、畢業,是一個沉重的動詞;畢業,是一個讓人一聲難忘的名詞;畢業,是感動時流淚的形容詞。

55、現在我們就開始感慨離別,到了真正畢業的時候我們怎么辦?

56、倒計時意味著我們可能最後的時刻,或許一別就是一世。

57、校長大人,商量商量唄,讓有對象的童鞋先去學校吧,我們這些沒我有的緩緩再說!

58、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59、畢業就像一窗玻璃,我們要撞碎它,然後擦著鋒利的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後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60、班主任是什麼: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還不放過你親情的人。

61、這年頭,廁所都成了學生的休閒地帶。

62、此次起床共用了5分鐘,你已擊敗了全國88%學生,寢室還有一位同學起床失敗,正在重起,隔壁宿舍全部當機。

63、您的假期已不足十天,請及時充值。

64、每次考完試我都安慰自己,沒事,重在參與。

65、是學校讓我知道了回家的誘惑。

66、剛剛考試一激動,把考號寫成了QQ號。

67、不讓學校停課的颱風不是好颱風。

68、都是在快畢業的時候才愛上學校的,都是在快結束時才想要好好開始的。

69、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可轉眼就各奔東西。

70、寒假作業其實就是你寫一個月,老師寫一個閱。

71、六月,離歌唱響,你是否會笑著流淚?

72、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

73、逝去的年華,流水般度過,逝去的永遠不再回來。

74、急忙想去學校的人,一般都是好學生,要么學校里有你的另一半在等你。

75、你班上那幾個搞笑的人要記住喔,畢竟他們曾是回憶。

76、如果時間可以停留,我願停留在學校的時光。

77、什麼讓我們開心?什麼讓我們傷心?是友誼讓我們開心,傷心,畢業了,誰也離不開誰。

78、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79、這個夏天過後,我要怎樣延續我的人生。一片的迷茫,呆呆地看著時間掠過臉頰。

80、學校啊,雖然你得到了我的肉體,卻得不到我的心。

81、老師上課的質量,決定手機此月的流量。()

82、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的贏的時候只有挨打了,聽話吧!

83、今年夏天,我們終究要散。你有多痛,我就有多捨不得。

84、回不去的小時候,有一張書桌,有一個窗台,還有一個年少時的夢。

85、還能再穿八周校服,還能再上480節課,還能再和你待360小時。

86、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的沒有煩惱。

87、開學前一天晚上,我國用電量將直線上升。

88、我害怕一畢業身邊就少了那群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瘋,陪我鬧的2B。

89、總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後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

90、彈指一揮間,我們即將面臨分離,各奔東西。時間是回不去的孩子,帶走了我們的青春,留下串串屬於我們的記憶。

91、畢業了,那種在青春里放肆的幸福我想以後不會在有了。

92、明明倆人是同桌離得那么近,卻每天還不停的傳啊傳啊傳紙條兒。

93、電腦,你別這樣,讓我走,我是一個有作業的人。

94、最後的時光,珍惜我們在一起的喜怒哀樂。

95、5點半一下子蹦起來,忘記了還要去學校,等洗牙完才發現,已經畢業了。

96、別哭,暑假沒作業,別怕,有我陪著一起走。

97、小時候,我經常糾結:長大後,是上清華好,還是上北大好呢?長大後,我才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

98、陪伴聯繫這么久,什麼不說一起走。

99、語文考完了,我哭了,數學考完了,我發現我哭早了。

100、畢業那天,給個擁抱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