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中畢業寄語

1、彈指一揮間,你們即將畢業,但是你們的行動卻清晰地刻在了我們學校領導和老師的心中,你們用奮鬥、拼搏豐富太中精神的含義,將成為我們學校寶貴的精神財富,給後來者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

2、我們建立的友誼,我想是不會毀的。不管我們在何處,我都認為你是我的好朋友,友誼一定會永存下去。為自己的志向去奮鬥,要經受得起生活中的挫折,大膽的去發展自己,展現自己,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3、青春是初升的太陽,祖國的未來,人類的希望。青年時代是人生的黃金時代,願你在黃金時代打好牢固的基礎,為將來輝煌的人生作鋪墊。

4、走進青春,你就走進了人生最美好的花季;走進青春,你就走進了世間最迷人的驛站;走進青春,冰雪便在我們的肌膚上融化,不再結冰;走進青春,情感便在我們的企盼中駐紮,不再漂泊。青春是美好的,人生是美好的,處在青春時代的我們,更是朝氣蓬勃,風華正茂,英姿煥發,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我們將駕著命運之舟,揚著青春之帆,隨時準備駛向生活的海洋,去品味美好的人生。

5、願快樂、幸福與成功永遠伴隨著你。憑著你那艱苦奮鬥的精神,一定能做名生活中的強者。只要你向著目標不停地前進、前進……成功的使者一定屬於你。

6、初三之美,在於專注。一生之中,有幾次能像初三一樣,心無旁騖地為一個目標奮力拚搏?任憑窗外雲捲雲舒,季節更迭,窗內永遠是苦讀的身影。這份專注,這份執著,將會成為你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憶,將會激勵著你不斷前行!

7、初三之美,在於夢想。很多同學會在夢中走進心馳神往的高中、中專校園;會在一次次努力之後,感到心中的高中離自己越來越近。看著夢想一點點實現,就好像看著花朵一點點開放,永遠充滿著期待與驚喜。

8、文靜內向是你的性格,我希望我們的感情永不褪色!

9、很幸運,因為分班的緣故,青春的歡歌笑語與年少的煩惱無奈編織成了這段如詩的旅程——初三生活。一班的這段旅程中,雖偶有心酸與疲憊,但都在青春的且歌且行中成為錘鍊成長的動力。面對即將離去的初三生活,你作好準備了嗎?許多同學對初三的記憶也許是成堆的習題集,無休無止的考試,疲憊不堪的緊張繁忙……可是,同學們,你可曾注意過初三的美麗?

10、我們現在是什麼樣的人就做什麼樣的人,我們能成為什麼樣的人就成為什樣的人,這是人生的唯一目的。

11、相識且是緣,但願能珍惜。

12、祝福你一帆風順,永遠平安!

13、青春是烈火,總應該燃燒一次;人生是朵花,總應該美麗一次。

14、時間要讓我們分離,空間要讓我們隔離,但我們的友誼不是清茶,愈沖愈淡,而是酒,愈釀愈香。

15、人生之路,自由我創造。

16、初三之美,在於溫情。同學間的相互支持與激勵;父母的細緻入微的關心與呵護;()老師的安慰與鼓勵,都時刻溫暖著同學們疲憊的身軀和心靈。

17、國中的三年時光,你們用勤奮和智慧創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輝煌,編織了溫馨絢爛的國中生活。課堂上,你們的專注眼神註解著對知識的渴求;運動場上,你們的颯爽英姿展現著青春的活力;生活中,你們奔放的豪情體現著向上的精神。在這匆匆而過的三年中,你們默默的傳遞著關愛和友誼,凝聚成了二個充滿友愛精神的團隊,充滿昂揚鬥志的班級集體。在這精彩的三年中,你們在各項競賽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向學校證明了你們的強大實力。在這充實的三年中,你們繼承和發揚了前人創造的太中精神,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團結勤奮,求實進取”的校訓,用汗水和努力印證了“勤奮律己、博學成才”的學風。

18、國中畢業,是一首離別的歌,更是青年成長的里程碑。三年的時光一千多日夜就這樣瞬息即過,但它卻是你們的瑰麗人生中最濃麗的一抹色彩!記得三年前,你們迎著冉冉升起的朝陽,從國小薈萃到中學,一個嶄新的集體便誕生了,如一條條的小溪匯成了一條多彩的河流。你們成了校園裡最靚麗的一道風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