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教師畢業寄語

幼稚園教師畢業寄語(一)

六月是離別的季節,再過幾天,我親愛的寶貝就要在這裡走向更寬闊的世界裡,你們就象一隻只小鳥,展翅翱翔;你們就象一隻只幸福的小船,要在這裡遠航,你們就象一匹匹奔騰的駿馬,要在這裡奮蹄。

回憶三年來我們一同走過的點點滴滴,我還清楚的記得你們剛來幼稚園時候的情景,很多小朋友都是哭著鼻子,很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全家出動,來送、來接,今天,你們經過幼稚園的三年學習,你們有了突飛猛進的跨越,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剛來的時候你們瘦瘦小小,今天的你們各個挺拔,結實。還學會了很多兒歌、故事、還會唱歌、跳舞、畫畫等……

再過幾天你們就要離開我了,在這三年里,我們就像夥伴一樣朝夕相處,形影不離,建立了深厚的師生情誼,在這三年里家長朋友很支持我的工作的大力支持…

現在我們就要再見了,親愛的孩子們,老師真捨不得離開你們,老師打心底里永遠關愛著你們,時刻注視著你們的進步,關心著你們的成長。

再見了,我親愛的孩子們,希望你們在新的環境下,儘快適應,你們都嚮往早日帶上紅領巾,都很羨慕,在這裡老師祝願我所有的孩子都能夠早日如願一場,早日帶上紅領巾。願你們永遠健康、快樂,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幼稚園教師畢業寄語(二)

濤濤:

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

轉眼你在幼稚園就渡過了三年快樂的時光,回想起你剛上小班時,每天都是你第一個到幼稚園,總是躲在大姨的背後,也不敢大聲和老師交流;但現在你卻變得很棒了,首先是你在繪畫方面,你畫的畫常常會成為小朋友示範的榜樣,還經常幫老師裝飾教室的環境,你在圍棋方面也很不錯喔,在圍棋比賽中你能沉著、冷靜,想出制勝的方法。你在學習方面也很認真、好學,()總是要把老師教的知識弄懂;很快你就要從幼稚園里畢業,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生了,老師希望濤濤今後的生活中,一路走來,風雨無阻;在學習中發揮你的長處,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最棒的男子漢,老師也希望濤濤永遠記住和你在幼稚園里共渡快樂時光的老師和同學們。

祝願你:永遠開心、快樂!

幼稚園教師畢業寄語(三)

寶寶們,幾年前——你們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幼稚園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了運城市怡和幼稚園。

寬闊平整的室外活動區,窗明几淨的娃娃家,天真爛漫的小朋友,還有和藹可親的老師,一切都那麼新鮮、那麼質樸。當春天又一次來臨,當小樹又一次發芽,你們即將面臨畢業,老師心中湧起深深的眷戀之情。哪怕走遍天涯海角,也不能忘記朝夕相處的小朋友。

你們就要畢業了,就要帶著老師們對你們的期望走進國小的校園,心中的千言萬語不知道如何表達,在幼稚園的這些日子裡,與老師、小朋友們相伴學習、遊戲,這是你們最快樂、最難忘的時光。老師們和藹可親,給你們知識、教你們做人……你們就像棵棵樹苗,盡情吮吸著汩汩甘泉,在幼稚園這個快樂的大家庭里茁長成長。多少稚趣童真的歲月,多少酣暢淋漓的歡笑。

在這裡,我們怡和幼稚園全體老師向小朋友們說聲:親愛的小朋友們,無論你們以後走到哪裡,老師都會想著你們,不道再見,不說珍重,因為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祝你們健康、快樂,每年都有好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