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寫給幼稚園老師的話

1、我多么希望女兒能在您的愛與寬容中快樂自由地成長。孩子進入一個新的群體,免不了新奇,也免不了膽怯,她的行為也許會讓您驚喜萬分,也許會讓您哭笑不得,甚至讓您生氣。親愛的老師,希望您一定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分享孩子的快樂,包容孩子的“失誤”,因為孩子一定很在乎您的情緒反應。母愛是不可替代的,師愛也是不可替代的,因為有您的愛,孩子才會踏上快樂的學習之旅。在這個旅途中,我希望她愛您、依戀您。孩子愛您是您的幸福,當然更是孩子的幸福。

2、XX老師,感謝您X年來對我家XXX的照顧,他(她)在您的照顧和教育下,已經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這一點我們都能體會到,真的很感謝您,您辛苦了,以後還要麻煩您教育教育他(她),謝謝了!

3、孩子的成長不僅需要陽光和水分,更需要我們真誠的理解、尊重和關愛。我們相信,愛是溝通我們與孩子心靈的橋樑。在這一點,你們的做的真的很好很到位,我的孩子時常表現出來對別人的關愛讓我們很欣慰,謝謝你們,希望孩子們今後在你們那邊能夠越來越懂事,越來越開朗!

4、我並不企求您優待我的孩子,那樣可能會導致她產生優越感,導致她日後歧視比自己弱小的人,甚至變得自私自利。我希望我的孩子只是班級里一個與其他孩子平等的成員,而這個班級里的“每個孩子都是老師的寶貝”。我希望她在一個平等、和睦的成長環境中獲得自在感、安全感和歸屬感。

5、女兒一歲多時,我就經常帶她去幼稚園玩。她那清澈明亮的眼睛告訴我,她早已喜歡上幼稚園了。今年九月,女兒如期上幼稚園了。作為母親,我知道,當我把孩子交給老師時,老師成了孩子生命中的“重要他人”,因此,我有很多話要對老師說。

6、xx幼稚園的老師們,你們好,感謝你們對兒的照顧和培養,你們以和藹可親的態度、高度負責的精神滋潤著孩子幼小的心田。我們謹以此表達對園領導和所有的老師由衷的感謝!

7、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8、親愛的老師,我把孩子交給您了。她一定會給您帶來很多喜悅,也一定會給您帶來一些“可愛”的麻煩。也許您會疲憊,也許您會心煩,希望您照顧好自己,有困擾的話,多和朋友聊聊,多和我們家長聊聊,希望您健康、快樂。我相信當孩子的生命與您的生命相遇時,自由與夢想、詩興與幻想、藍天與白雲、青草與溪流,將在這裡匯聚、交融,演奏著您和孩子生命中精彩的樂章。

9、孩子一個多月的幼稚園生活,讓我感觸很多。寶寶是一個淘氣、膽大、不怕生的孩子,入園以來,老師們以極大的愛心、耐心、信心、責任心關心他、愛護他,用鼓勵、賞識、參與等教育方法幫助他,把愛滲透到寶寶幼小的心裡。謝謝老師們!

10、自從小妮子入園以來,我發現小妮子比以前規律多了,早上起得很早,晚上晚點就要睡。會自己穿鞋,自己穿衣服,孩子總是要長大的,從小就要養成一個好習慣,要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幼稚園里如果有什麼事,小妮子能夠做得了的,可以讓她幫你們做。另外如果小妮子在幼稚園做錯了事,也一定要給她講明白,要讓她知道自己做錯了,讓她學會向對方道歉,千萬不能縱容。前天接到周老師的電話,說小妮子感冒發燒了,接小妮子回家的路上,聽小妮子說老師一直抱著她,還唱歌給小妮子聽,聽到這些,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激。()作為同行,深知教師的艱辛,你們帶了一天的孩子,一定很累,請注意多休息,保重身體。希望我女兒在你們的精心呵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11、在我兒子即將邁入小學生活之時,我感觸很多。我真的得感謝,感謝很多老師為我兒子的付出,尤其是肖老師,您過去三年為我兒子的付出,我得說聲“感謝”!他在幼稚園情緒,生活,學習上有什麼細微的變化,您都會及時向我反映,這樣我可以及時作出引導;他有點不舒服沒來上學,您會及時來電話詢問;當他有進步時,您會及時的給予鼓勵……雖然是細小的事情,是簡單的舉動,可是對於一個成長中的幼兒,這就是給他創造了健康的環境!謝謝您!

12、孩子的每分進步都和老師的辛勤工作分不開,孩子的點滴成長都與老師的諄諄教導相關。感謝你們對我兒培養!

13、老師,我對您的了解不深,可是,我還是要說一句:謝謝,多注意身體,別為孩子們太勞累了。

14、xx老師,您一直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每次去幼稚園接送孩子,總看到您在忙這忙那,沒有歇息的時候,您默默無聞、任勞任怨,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微笑,掛在孩子的臉上;感激,流進我們的心窩。

15、他在這個世界上從此又多了一些愛他的人,孩子今後的成長路上,當作父母的牽著小人兒的手隨風而行,會覺得他的另外一隻手也有一些人牽著,我們家長真是既開心又安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