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大班幼兒畢業留言

大班幼兒畢業留言(一)

最近留言很少,不是因為孩子快畢業了,沒了留言的熱情,而是想到孩子可能很快離開幼稚園,離開他喜歡的老師和小朋友們,心裡很是難過,想說的話總感覺一言難盡!

馬國荃2009年2月入園,至今在幼稚園度過了兩年半的時光,從一個不會自己穿衣服的小孩,到今天能識字、會算術、和人交流順暢、各種能力都有很好的發展的孩子,其中老師的愛和付出不言自明,我們作為家長一直感激在心,但也感覺僅僅說一聲「謝謝」很難表達內心的情感!

應該很公道的說,馬國荃和大二班其他孩子一樣,都是非常幸運的孩子,在成長的第一個關鍵期,遇見了最有愛心、最優秀的三位老師,教育他做人、教會他知識、培養他自信,克服他的缺點,幫助他養成奠定一生的好習慣、好品質!我相信,在孩子接下來的人生中,雖然身上還有問題不及修正,學到的知識可能會忘卻,但老師們給予的愛和教育,在幼稚園的美好經歷和愉悅體會都會成為他一生的財富,伴隨他成長!

我作為家長,一直感謝於老師們和我們家長之間的交流,正是這樣的交流,讓我看到孩子在幼稚園的另一面,看到老師們的專業素養,對孩子的無微不至的觀察和理解,也促使我有針對性的及時修正對孩子的教育方式和理解方式。應該說,相較於老師們的細緻,我時常感到汗顏,感慨自己作為母親真是很大意,做的不夠好。所以看到孩子的每一步成長,在欣喜於孩子的進步的同時,總會由衷的感激老師對孩子每一步成長的付出!從內心也更加敬重三位老師!

想說的話還有很多,希望將來有機會交流。暑假就要來臨,希望老師們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假期!在新學期來臨之際,工作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大班幼兒畢業留言(二)

從小不點到已經稍微懂事的幼稚園畢業班孩子,看著他們一點一點成長的教師想說的肯定很多,不過千言萬語只匯成一句畢業贈言,願可愛的孩子能越飛越高。

孩子,老師是呵護你三年而又將你放飛的鳥媽媽。你飛得越高越遠,老師就越開心。

孩子,你們都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孩子們,別忘了常回幼稚園看看。老師愛聽關於你們的一切。()走好,我可愛的孩子,但願你成長的每一個驛站都有母愛般關愛的情懷。

鳥兒們,不久你們就要展翅飛向另一座花園。我這隻大鳥忠心祝願你們早日能在空中盡情翱翔。

一個最甜美的微笑給你,一個最深情的擁抱給你,一個最醉人的吻給你。

大班幼兒畢業留言(三)

親愛的孩子們:

三年的幼稚園生活有太多的依依不捨!在老師的心裡,深深的愛著你們,很捨不得你們啊!可是小鳥總要長大,總要展翅飛翔。愛你們,就要給你們勇氣,給你們力量,讓你們去自由地翱翔!

對各位家長我們充滿了感謝與祝福;今天孩子們像一艘艘小船,即將在這裡揚帆遠航!

當你們取得好成績,別忘了把喜訊與老師分享!我們永遠是你們的守巢人!

再見了,我親愛的孩子們!因為擁有你們——可愛的孩子們!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活力與歡樂!我們會永遠永遠關愛著你們!

祝你們好好學習,天天進步!快樂成長!

再見了,我尊敬的家長們!因為擁有你們——可敬的家長們!幼稚園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