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畢業留言100字

畢業留言100字(一)

生命不可複製,人生只有一次,人世間沒有後悔之藥,為了你的卓越與成功,請戰勝自身的一切弱點,慎重的走好你人生的每一段路!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人生境遇雖有異,美好祝福常相送,願你平安又健康,一生無憂樂融融!

因為堅韌,所以忍耐;因為勇氣,所以改變;因為智慧,所以知道何時忍耐,何時改變。願睿智的你,左手握堅韌,右手持勇敢,譜寫人生一路精彩!

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養,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願你一切都擁有,成就精彩人生。

這個世界從不缺乏有才能的人,但缺少有精神的人。生活是沒有路標的單程輪迴,固守心的航向,需要非凡的勇氣。以微笑駕馭人生之舟,願你收穫一路精彩!

畢業留言100字(二)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畢業留言100字(三)

很遠了,還看到你揮動的手,也許不是你,但我寧願相信是你。縱使你的足跡踏遍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

縱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衝散了你我,但關懷祝福之心卻長伴左右。

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快樂是一隻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打開,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畢業留言100字(四)

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讓我們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