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宵節簡訊祝福語

1、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元宵節快樂元宵節到了!朋友,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里沸了,盛在碗裡滿了,含在嘴裡,呀,太甜了5、正月十五的時候一定記的出去看月亮,還要記得背張弓,拿支劍,對著月亮大聲喊:嫦娥,下來吃元宵了!說不定嫦娥mm真會飛到你的懷抱喲!

2、就是現在,用我最真切的思念。讓風捎去滿心的祝願,給我生命中不可多得的你!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

3、送你一碗湯圓願你的愛情舔甜蜜蜜;送你一盞彩燈盼你的事業順順利利;送你一顆真心祝你的節日快樂洋溢!元宵佳節闔家快樂。

4、湯圓是圓的,包裹著甜蜜濃縮著思念;月兒是圓的,有你一生不遺憾;真想夢也是圓的,陪你走過一年又一年!元宵節快樂。

5、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元宵節的燈火,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6、在這燈如晝的時節,我們一起相約黃昏後,今晚我要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兒。

7、你是餡我是面,不如做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做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鬧花燈!星月當空萬燭燒,人間天上兩元宵。

8、賞月,觀燈,我等你!花燈,月下,我想你!月圓,湯圓,緣夢圓!

9、圓圓的圓圓的月亮的臉,甜甜的甜甜的鮮靈的湯圓,滿滿的滿滿的盛給你一碗,裝上我美美的美美的元宵祝願!元宵節快樂。

10、三五良宵,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

11、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12、月亮,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正月十五迴蕩著你的歌調,鼠年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著你的美妙。

13、你知道我多喜歡你嗎?圓粉粉的小臉蛋,咧嘴就是那麼甜蜜的笑容。真的好想在你臉上狠狠地吻下去,讓你融入我的身體。啊!香甜的元宵。

14、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15、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最後讓我告訴你,鈔票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元宵節快樂!

16、春夜燈花,幾處笙歌騰朗月;良宵美景,萬家簫管樂豐年。

17、喜迎元宵: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18、送你一碗湯圓,你將圓一場事業的美夢,圓出溫暖如春的愛情,圓得家人幸福的團聚,圓來猴年精彩的運程!

19、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元宵節快樂!

20、正月十五的時候一定記的出去看月亮,還要記得背張弓,拿支劍,對著月亮大聲喊:嫦娥,下來吃元宵了!說不定嫦娥mm真會飛到你的懷抱喲!

21、水是山的相思,雲是天的依託,風在夜裡輕輕私語,我在你窗前鳴唱:一切團圓。

22、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23、最難忘的是你的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4、一聲聲鑼鼓一陣陣沸騰一幕幕煙火一盞盞彩燈和著二月絲絲縷縷的微風踱進你心窩,串串企盼祝願你:元宵快樂!

25、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掛念。

26、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預祝你元宵節快樂!

27、敲響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絞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你幸福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