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宵節祝福短語

1、祝福向錢(前)看,鈔票向厚(後)賺,虎年第一個月圓日--元宵節就到,在這風暖雨潤的季節,在這充滿柔情的日子,請接收我提前送出的祝願:元宵快樂!

2、天上星,亮晶晶,元宵夜,盛滿情,吃元宵,要盡心,賞花燈,必頃心,寫簡訊,送祝福,捎給你,表我心。元宵節快樂!

3、正月十五月兒圓,想著湯圓潤心甜;想買煙花又太費錢,不如回家去團圓!朋友們:元宵節,記著早點回家吃湯圓喔!今天最大的願望就是大家闔家歡樂!

4、吃過喜慶的水餃,吃過長壽的麵條,迎來團圓的元宵。元宵佳節就要到,親手包只元宵送給你,我已經為你包進平平安安,包進順順利利,包進團團圓圓!

5、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預祝你元宵節快樂!

6、鮮花會凋謝,愛情會失溫,朋友之間,只有真摯的付出感情,才能收穫真心,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想要告訴你,朋友,感謝你,祝你元宵快樂!

7、每一天每一年每一份思念常留心間,每扇窗每個人每一次遇見都是緣,珍惜感恩讓美好常伴你我身邊!元宵來臨之際,祝你元宵快樂!

8、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元宵節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9、感受歲月的寂寞,放飛生活的灑脫,給你的祝福鑲滿我心底的寄託,趁著月圓蓋上元宵的郵戳,祝福的心為你在起落,祝你節日快樂,生活無憂。

10、我深知你有理想遠見、智慧過人、車見爆胎、狗見不咬、鳥見落地、驢見不踢、宇宙無敵、超級天才、人類的戰鬥機,值得我花費兩毛錢恭祝你元宵節快樂!

11、花好月圓人團圓,群燈爭艷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願,網中情緣願夢圓。春夜燈花,幾處笙歌騰朗月;良宵美景,萬家簫管樂豐年。

12、今川印明月,元宵月醉明。虎年送你三盞燈:一盞猛虎燈,祝你壯志如虎威;二盞瑞虎燈,願你吉祥好運升;三盞歡虎燈,望你開心樂一生!

13、把碗問青天,月圓照湯圓。不知碗中湯圓,到底甜不甜。別想啦!元宵節還未到,但我的簡訊已到,提前祝你元宵節快樂,願今年的第一輪圓月帶來你一年好運!

14、今夜,讓我靜靜地想你。將圓圓的明月,放進你的心裡。柔柔的月光伴著幸福的香味,圓圓的元宵帶著快樂的祝福,一起拖著你的夢想,今夜成真!

15、我的送「福」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新年事事順!

16、月圓月圓,團團圓圓。湯圓湯圓,圓圓滿滿。首輪圓月將來照,春節結束在元宵。祝願寄達收存好,願你生活走向高。天天如意好運道,時時開心樂滔滔!

17、凝視著你圓潤的臉,我的心仿佛觸了電,這一刻你是那麼的驚艷,衝動點燃了我欲望的火焰,愛你的心此刻更加的強健,可愛的湯圓。祝你元宵快樂。

18、遙望天庭那光輝的月光,趕走生活的瑣碎與憂傷,送你真情的溫馨與歡暢,元宵的祝福給你的最激盪,()祝願你節日愉快,身體強壯,心情舒爽,元宵快樂!

19、虎年元霄特別圓,小小湯圓到跟前。快樂活面更筋斗,開心為餡味道甜。放到健康水裡煮熟,幸福小碗一碗端。為何湯圓味更鮮?我的思念在裡面!元霄快樂!

20、新年的餘音還未退去,又迎來元宵的喜慶,在這快樂共同分享的時刻,簡訊也一起分享,祝你在元宵夜吃好看好玩好樂好!祝元宵夜快樂!

21、明月當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湯圓別樣甜,快樂常伴你身邊,溫馨簡訊給你發,此後你將大發達,正逢佳節,祝願你心想事成,順心如意。

22、折一千對紙鶴,對著月光放飛心中的快樂,願祝福陪伴你徜徉元宵的歡樂,無限心愿送你的最獨特,元宵節,衷心祝願你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團圓。

23、鈴聲滴答,朋友牽掛,花前月下,愛情童話,賞燈觀月,浪漫前踏,簡訊傳送,友誼不差,元宵節,祝你開心快樂不必驚訝!

24、月圓之夜,賞燈觀月,品味湯圓,家人團聚,聊人生百態,道世間情緣,惦記遠方親朋,祝福你我傳送,元宵節之際,願你和你的家人能過的快樂!

25、我預訂元宵節晚上的第一束彩光給你,祝你快樂;預訂了元宵節第一碗湯圓給你,祝你圓圓滿滿;預訂了最大的大紅燈籠給你,祝你一生紅紅火火!

26、春節前後沒謀面,節前假後沒做伴,宵夜早茶沒約見,相會團圓暫無緣,朋友情誼記心間,思念惦記夢無限。眼看春節要過完,只好發個簡訊照個面!元宵快樂!

27、虎年元霄喜事多朋友祝福好又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虎年吉祥好事多,薪水猛漲鈔票多,心情愉快朋友多,福星高照平安多,愛情甜蜜咬耳朵

28、春節在今天結束,今天是上班後的第一個周末,虎年的第一輪圓月在今天升起。今天是元宵佳節。在這美好的時刻,誠心祝願,我的朋友,一切如願!

29、元宵就到,湯圓親手為你包。包上芝痲,願你好運發達;包上紅糖,願你甜蜜如糖;包上紅棗,願你生活步步高。簡訊一條,把祝願帶到,預祝元宵快樂!

30、每逢佳節倍思親,月圓風清催歸心,離家千里沒空回,但願簡訊傳我情;祝遠方的你:元宵節快樂!幸福甜蜜!前途似錦!

31、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情意;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過去一年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