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宵節的祝福語

1、樂一樂,美味湯圓給你一大個;笑一笑,幸福快樂生活真美妙;哈一哈,健康美滿到你家,嘻一嘻,今年坐上好運直升機!元宵節來了,願你開心一整年!

2、元宵節到了,願你:一家團團圓圓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天天精精神神燦燦爛爛,月月風風光光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

3、元宵節到了,把開心包在元宵里,願你吃著元宵,笑容掛在臉旁;把幸福放在花燈里,願你賞著花燈,幸福圍在身旁;把祝福融入手機裡,願你看著簡訊,話語響在耳旁:元宵節快樂!

4、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里沸了,盛在碗裡滿了,含在嘴裡,哇塞,太甜了,就像你一樣!

5、元宵節到了,送你一副對聯吧。上聯:湯圓,月圓,人圓,事事都圓;下聯:新春,初春,鬧春,處處生春。橫批:春常在人常圓。——元宵快樂!

6、濃濃的情,粘粘的面,擀成薄皮包湯圓;深深的愛,甜甜的餡,裹在心裡意綿綿;歡樂的水,快活的翻,煮出美味暖人心;白白的元宵,滾滾的圓,吃在嘴裡香又甜。元宵節,願你快樂度過,吃美滿湯圓,走幸福人生!33.月如盤,燈無眠,又到元宵佳節時;觀燈會,賞獅舞,開開心心樂無憂;吃湯圓,品美酒,自在逍遙福無邊;放煙花,猜燈謎,其樂融融笑開懷;發簡訊,送祝福,情誼綿綿暖你心:祝元宵節快樂!

7、外白內黑,一白一黑是湯圓。外軟內甜,柔軟甜蜜是湯圓。元宵節到了,送你一隻湯圓,願你無論白天黑夜都有溫柔相伴,都有甜蜜相隨。元宵節快樂!

8、元宵節祝福語:新年到,元宵鬧,蹦到鍋里攪一攪;餡香溢,福滿多,包出新春好味道。喜氣揚,福氣冒,合家團圓樂陶陶。你一顆,我一顆,品出兔年好味道!

9、絢麗的焰火將夜空點燃,帶給你我最美好的祝願,當繁華落盡,時光流轉,對你情誼不曾改變,而幸福快樂也將伴隨著你直到永遠。預祝元宵節快樂!

10、鮮花會凋謝,愛情會失溫,朋友之間,只有真摯的付出感情,才能收穫真心,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想要告訴你,朋友,感謝你,祝你元宵快樂!

11、十五的月兒圓又圓,給你全家拜晚年!家好運好人也好,幸福美滿更團圓!

12、正月十五,元宵佳節,花燈鑼鼓齊慶賀,煙火沖天送祝福,祝朋友好訊息不斷,好運氣連連,好福氣多多,好財氣旺旺,全家團圓幸福多!

13、月光捎去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湯圓送去我對你甜蜜的祝福;祝你的人生多姿多彩!生活甜甜蜜蜜!工作順順利利!身體健健康康!

14、月光如水,思念無悔,祝願你日子比花美,湯圓如願,祝福蜜甜,祝願你生活常笑顏,簡訊如心,問候最親,祝願年元宵最稱心。祝你元宵快樂。

15、團圓一句話,帶著溫暖,開心一句話,帶著祝福,元宵一個節,帶著吉祥,花燈一片光,帶著喜慶,十五一輪月,送來圓滿,元宵佳節送祝福,祝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16、元宵祝福,我最有料。健康和面,適宜老少。快樂擀皮,闔家歡笑。真誠作餡,友誼味道。熱情為火,吉星高照。團圓為鍋,快樂開道。彩鈴為樂,心意送到!

17、美好的祝願傳到你的手機,在元宵節到來之時,願你元宵節全家團團圓圓,甜甜蜜蜜,美美滿滿,快快樂樂,和和美美,倖幸福福直到永永遠遠!

18、元宵佳節煮元宵,糯米皮料「貼上」到如意,豐富內餡「搜尋」到歡樂,在「祝鐵」鍋里煮一煮,就能用「寶碗」「回收」到「幸福」,請你品嘗一下,美好的滋味甜在口中,美好的感受蕩漾心頭!元宵快樂!

19、元宵到,祝願你:春風春雨春常在,好花好月好年景!

20、元宵佳節龍燈鬧,收到祝福笑一笑;合家團圓真熱鬧,往日憂愁全都拋;朋友情誼很重要,常常聯繫莫忘掉,願你幸福生活樂逍遙。

21、三五良宵,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元宵快樂,團圓美滿!

22、日圓,月圓,元宵圓,圓圓滿滿。官源、財源,歡樂源,源源不斷。人緣、福緣,情緣,緣緣美滿。心愿,情願、祝願,願願成真。元宵節團團圓圓幸福美滿!元宵節簡訊

23、圓圓的月亮圓圓臉,漫漫人生細細品,記憶長河最美是元宵的彩燈;隆隆的炮聲暖暖心,甜甜湯圓美美味,流金歲月最甜是朋友送的祝福:全家幸福萬事皆圓!

24、千家春不夜;萬里月連宵。舉國元宵夜;一路平安歌。放手擎明月;開心樂元宵。闔家齊歡樂;同吃上元丸。宵圓人更圓,幸福又一年。

25、團圓佳日,獨在異鄉。思親涕淚,四顧彷徨。皎皎明月,悠悠我心。思兮念兮,黯然心傷!惟有祝願,健康永昌;福如東海,壽比天長!

26、月圓恰似兒時夢,多少往事都隨風,元宵祝福我情衷,願你常樂不落空,伴隨著和煦的春風,敲響好運快樂的時鐘,幸福常伴不老松,人生得意要成功

27、元宵節祝福語:有燈無月不娛人,有月無燈不算春。春到人間人似玉,燈燒月下月如怠。滿街珠翠游村女,沸地笙歌賽社神。不展芳尊開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28、元宵節祝福語:元宵佳節到,街上彩燈綻放,描繪美麗的景致;夜空煙花燦爛,綻放幸福的明天;家中湯圓圓圓,圈出輝煌的未來。祝你元宵佳節幸福連連,快樂常伴到永遠!

29、月圓,湯圓,最好不過團圓;燈亮,星亮,最好不過心亮;你樂,我樂,()最好不過同樂;天願,人願,最好不過祝願。提前祝你:元宵快樂,幸福安康!

30、蛇年第一次月圓,海天湛藍又明亮,平川燈火配花鮮,美宵輝映你歡顏。我迷醉於你笑臉,好似見嫦娥再現。次次念你不斷。

31、冬天淡淡的遠去,變幻多變的此時的天氣,漸漸加濃的是思念的情意,祝福給你是我最深的惦記,有句話代表我的真心意,衷心祝願你元宵快樂。元宵節祝福簡訊

32、把真誠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摻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團,放進如意的湯,煮成美滿的霄,送給開心的你。讓甜蜜包圍你,吉祥呵護你,美滿溫暖你,團圓擁抱你。祝元宵節快樂!

33、賞花燈,鬧元宵,好運問候來得早,一聲快樂最美好,快快樂樂人生高,吃湯圓,看月圓,吉祥如意來陪伴,一句幸福樂心田,和和美美好夢圓。

34、把思念寫在雲中,把希望寫在風中,把關懷寫在雨中,把祝福寫在文字中。手機鈴聲響起,那是我的祝福來臨。元宵佳節將臨,祝你幸福快樂擁抱好心情!

35、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元宵節的燈火,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36、這條簡訊有魔力,閱讀後一切的煩惱都「宵」去,所有的霉運都「宵」去,全部的苦難都「宵」去,獨留快樂與幸福。祝你元宵節快樂「宵」遙!

37、出手出手再出手,手手不忘你幸福,要你圓,要你樂,就是要你元宵節快樂,夢圓今宵不是夢,團圓快樂早成真,元宵節到了,狠狠幸福,大大快樂!

38、對酒歡樂在今宵,思念真情浪濤濤,祈福團圓風兒捎,願你生活步步高,給你溫暖來報導,願你春風吹得早,祝願你心情好,事業妙,快快樂樂度元宵!

39、薄薄的皮,甜甜的餡,圓圓的塊。煮沸的湯鍋,散去新春喧鬧濃烈的喜氣,包裹正月最後的祝願:元宵節快樂!為你烹製一碗濃郁香甜的湯圓!

40、月到十五分外圓,元霄佳節盼團圓。愛人溫柔把你粘,朋友心中常掛牽。家人呵護親情暖,兒女可愛讓人憐。心情愉悅樂相伴,貴人相助福無邊。

41、有花有月真娛人,桃紅柳綠不勝春,春到人間人似玉,煙花璀璨月如銀,滿街霓虹俊男女,片地歌舞慶良辰,發條簡訊與君享,福壽齊臨君家門。

42、元宵節,吃湯圓,吃著湯圓想著你:對你思念似湯圓,鼓鼓滴;對你的愛戀似湯圓,甜甜滴;對你的關懷似湯圓,圓圓滴。祝你元宵吃湯圓,吃出快樂好運!

43、甜蜜元宵吃出幸福,大紅燈籠照出幸運,歡樂燈謎猜出興致,喧鬧鑼鼓敲出興旺,飄香美酒喝出富強。元宵節快樂。

44、馬年第一次月圓,海天湛藍又明燦,廣州燈火配花鮮,美宵輝映你歡顏。我迷醉於你笑臉,好似見嫦娥再現。祝元宵佳節快樂!

45、元宵節,送湯圓,願你事業圓滿,家人團圓,總是遇到好機『圓』;賞花燈,許心愿,願你五穀豐登事業順,生活美滿步步高登;發簡訊,送祝福,願你元宵節合家歡樂。

46、送你一台寶馬–沒錢!送你一片草原–沒權!送你一朵白雲–易散!送你太空漫步–太難!送你一袋元宵–簡單!送你一句祝福–溫暖!元宵節快樂!

47、把溫暖的祝福,平安的問候,健康的心愿,溫馨的心情,團圓的吉利,化作一條萬能祝福,在元宵這個幸福時刻,送到你面前,願你看到是福氣,讀出是喜氣,事事有運氣,天天有財氣。

48、掛上燈籠,點亮紅燭,天空中禮花綻放,湯圓煮好,月上樹梢,一家歡聚鬧元宵,良辰佳節,天下齊慶,此時不能忘朋友,簡訊帶著湯圓到。祝元宵節快樂!

49、正月十五喜慶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50、你是餡我是面不如做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做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過一生!

51、正月十五元宵吃湯圓:你圓、我圓,人人結緣!日圓、月圓,事事皆圓!人源、福源,處處皆源!官源、財源,源源不斷!心愿、情願,願願稱心!

52、賞一輪明月寄託相思之情,品一個湯圓嘗幸福的甜蜜,放一顆煙花歡慶太平盛世,發個簡訊送一片真心祝福;祝元宵節快樂!

53、元宵到,生活俏,吉祥之星為你繞,五彩花燈為你放,快樂之樹為你茂,好運之粥為你甜,幸運湯圓為你圓。祝你元宵佳節幸福盎然,快樂無極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