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元宵節祝福語

1、美好的祝願傳到你的手機,在元宵節到來之時,願你元宵節全家團團圓圓,甜甜蜜蜜,美美滿滿,快快樂樂,和和美美,倖幸福福直到永永遠遠!

2、賞花燈,鬧元宵,好運問候來得早,一聲快樂最美好,快快樂樂人生高,吃湯圓,看月圓,吉祥如意來陪伴,一句幸福樂心田,和和美美好夢圓。

3、祝你元宵節家人團圓,朋友歡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動感十足,早晚笑臉,欣慰的表情上演節日的異彩紛呈!元宵節快樂。

4、十五的月兒圓又圓,給你全家拜晚年!家好運好人也好,幸福美滿更團圓!

5、濃濃的情,粘粘的面,擀成薄皮包湯圓;深深的愛,甜甜的餡,裹在心裡意綿綿;歡樂的水,快活的翻,煮出美味暖人心;白白的元宵,滾滾的圓,吃在嘴裡香又甜。元宵節,願你快樂度過,吃美滿湯圓,走幸福人生!33.月如盤,燈無眠,又到元宵佳節時;觀燈會,賞獅舞,開開心心樂無憂;吃湯圓,品美酒,自在逍遙福無邊;放煙花,猜燈謎,其樂融融笑開懷;發簡訊,送祝福,情誼綿綿暖你心:祝元宵節快樂!

6、元宵節祝福語:元宵佳節,祝福送有緣:小小湯圓,闔家團圓;燈籠圓圓,笑臉圓圓;世紀情緣,花好月圓;廣辟財緣,荷包圓圓;廣結善緣,心圓夢圓!元霄節快樂!

7、元宵到,祝願你:春風春雨春常在,好花好月好年景!

8、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元宵節的燈火,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9、元宵節到了,願你:一家團團圓圓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天天精精神神燦燦爛爛,月月風風光光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

10、正月十五鬧元宵,大街小巷真熱鬧,舞龍舞獅跑旱船,扭起秧歌踩高蹺。圓月當空清輝照,賞燈漫步青石橋,處處繁華笑語喧,最是一年夜色好。元宵佳節到,吉星高高照,吉祥鋪滿金光道,快樂溢滿幸福橋!

11、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節我送你蜜蜂窩!祝您開心快樂!

12、嘯天的禮花燦爛無比,綻放在天空五彩斑斕。街邊的花燈目不暇接,輝煌的採光飛流急轉。萬家的燈火搖曳快樂,潔白的湯圓細品慢咽。祝君甜蜜開心笑,全家團圓過元宵。正月十五好熱鬧,星光燦爛月亮笑。

13、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元宵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14、月兒圓圓心更圓,朋友惦念也是緣,萬種思念皆有源,元宵佳節祝團圓,牽掛為你做湯圓,幸福歸你有情緣,衷心祝願你快樂圓圓,開心圓圓,吉祥圓圓。

15、你是餡我是面不如做個大元宵,你是燈我是紙不如做個大燈籠,你情我願慶佳節,歡歡喜喜過一生!

16、送你一台寶馬–沒錢!送你一片草原–沒權!送你一朵白雲–易散!送你太空漫步–太難!送你一袋元宵–簡單!送你一句祝福–溫暖!元宵節快樂!

17、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18、元芳,你媽媽喊你回家吃湯圓。你媽還讓你別出門亂逛,奧特曼都回去團圓了,小心碰到怪獸搶你湯圓吃。嘿嘿。

19、品著元宵的甜蜜,打開心扉的惦記,問候的簡訊為你郵寄,祝願你快樂又如意,讓心懷飛翔著我的記憶,祝福給你最深切最真摯,祝願你元宵快樂如意。

20、千家門前燈籠掛,萬戶鍋中煮元宵,市集萬人猜燈謎,庭前賞月家人笑,煙花沖天追明月,簡訊祝福送朋友;祝元宵節快樂!

21、新年的鐘聲已經響過,過去的歲月已經走過,發生的故事已經說過,美好的希望還在眼前,真心的祝福還在耳邊,願你元宵節快樂,永遠幸福!

22、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23、月亮啊,「圓」來你是那麼的亮;元宵啊,「圓」來你是那麼的香。元宵節到來之際,衷心愿您福源財源源源不斷,佳緣奇緣左右逢源,闔家團團圓圓!

24、元宵節祝福語:走過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掛的囑咐:元宵節快樂!

25、人如潮湧車如龍,攜手並肩賞花燈,獅舞元宵金龍騰,猜謎得寶笑盈盈。明月圓圓吉祥送,湯圓滾滾情意濃,又是一年佳節到,喜笑顏開笑不停。元宵佳節,將幸福帶回家,將快樂掛臉頰,願你福壽安康!

26、元宵佳節湯圓圓,生活美滿心裡甜。歡天喜地慶佳節,龍騰獅舞祈豐年。各種燈籠色彩艷,猜謎活動樂翻天。鞭炮聲聲震天響,禮花片片灑人間。願君合家團圓人人羨,吉祥如意保平安。元宵快樂!

27、月宮嫦娥舞蹁躚,地上人兒慶團圓,碗裡元宵似銀元,焰火閃耀映紅天,舞獅舞龍快樂年,鞭炮噼啪祝福傳,簡訊一條情意綿,願您好夢都能圓,幸福快樂到永遠,心想事成笑容甜!

28、送你一鍋真的湯圓,分別是真心真意,真愛真情,真快樂,真開心,真幸福,真甜蜜,真有趣,真愜意!真誠祝你元宵節快樂,團團圓圓!

29、祝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元宵快樂!

30、正月十五鬧花燈,多姿多彩耀民生,燈籠映出萬年紅,元宵甜進百姓心,老人白髮銀似雪,孩子快活賽神仙,佳節美景照天地,華夏同慶盛世年!

31、月因十五而圓,夜因明月而黑,日子因你而樂,生命因你而在,愛情因你而美,朋友因情意而久遠,節日因祝福而快樂。元宵節快樂。

32、玫瑰是我的熱情,元宵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元宵節快樂!

33、元宵節祝福語:新年到,元宵鬧,蹦到鍋里攪一攪;餡香溢,福滿多,包出新春好味道。喜氣揚,福氣冒,合家團圓樂陶陶。你一顆,我一顆,品出兔年好味道!

34、團圓一句話,帶著溫暖,開心一句話,帶著祝福,元宵一個節,帶著吉祥,花燈一片光,帶著喜慶,十五一輪月,送來圓滿,元宵佳節送祝福,祝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35、圓圓的月亮圓圓臉,漫漫人生細細品,記憶長河最美是元宵的彩燈;隆隆的炮聲暖暖心,甜甜湯圓美美味,流金歲月最甜是朋友送的祝福:全家幸福萬事皆圓!春節祝福簡訊

36、元宵節祝福語:有燈無月不娛人,有月無燈不算春。春到人間人似玉,燈燒月下月如怠。滿街珠翠游村女,沸地笙歌賽社神。不展芳尊開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37、元宵節祝福語:元宵佳節,簡訊祝福你,願你:拋開煩惱,忘記憂愁,丟棄憂傷,忘卻煩躁,獨留快樂,延續甜蜜,保存開心,擁抱幸福,攜手滿足。祝你元宵快樂!

38、甜蜜元宵吃出幸福,大紅燈籠照出幸運,歡樂燈謎猜出興致,喧鬧鑼鼓敲出興旺,飄香美酒喝出富強。元宵節快樂。

39、思念道不盡,離愁理不清,不如庭中靜坐,共享這溫馨。好事迎來不斷,笑聲時時陪伴,更應來湯圓一晚,此生不再孤單。

40、千家春不夜;萬里月連宵。舉國元宵夜;一路平安歌。放手擎明月;開心樂元宵。闔家齊歡樂;同吃上元丸。宵圓人更圓,幸福又一年。

41、元宵到,喜氣照,吃碗湯圓好運繞;觀花燈,猜燈謎,笑容滿面樂逍遙;聚親朋,會好友,盡興暢飲心歡喜;人團圓,樂陶陶,闔家歡樂幸福隨。祝元宵節快樂!

42、三五良宵,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元宵快樂,團圓美滿!

43、元宵節,吃湯圓,吃著湯圓想著你:對你思念似湯圓,鼓鼓滴;對你的愛戀似湯圓,甜甜滴;對你的關懷似湯圓,圓圓滴。祝你元宵吃湯圓,吃出快樂好運!

44、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45、十五佳節鬧元宵,圓圓明月高高照,月兒彎彎對你笑,把酒賞月食元宵,景美人美心更美,簡訊祝福送一條,願你開心樂到爆,好友團聚心情妙,佳節賞月煩惱拋,甜蜜幸福伴朝朝!

46、十五的月亮圓又圓,照耀遊子把家還;十五的燈籠圓又圓,五福臨門合家歡;十五的元宵圓又圓,生活幸福比蜜甜。元宵佳節,合家團聚,入夜賞燈,歡樂猜謎,月圓人圓,吉祥如意!

47、把思念寫在雲中,把希望寫在風中,把關懷寫在雨中,把祝福寫在文字中。手機鈴聲響起,那是我的祝福來臨。元宵佳節將臨,祝你幸福快樂擁抱好心情!

48、嫦娥美貌天下知,每逢佳節把你思,元宵到來最誠摯,祝福給你學寫詩,快樂伴你發花痴,趕走煩惱那小廝,願你生活最如意,前途光明最得意,祝你元宵快樂。

49、天上的月兒圓,鍋里的元宵圓,吃飯的桌兒圓,你我的情更圓,就像無宵一樣粘粘呼呼團團圓圓!

50、我把無限的祝福綻放在美麗的月光里,無邊無際穿越遙遠的天空,祝月圓、湯圓、情緣,願夢圓!元宵節快樂!

51、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元宵節更快樂!

52、、日圓月圓天地圓,人圓夢圓事業圓,祝您及家人元宵節團團圓圓,幸福美滿!元宵節簡訊

53、月很圓,花好月圓人更圓;水很清,歡樂開心數不清;花很香,事業興盛達三江;酒很醇,朋友之情比海深;元宵甜,幸福生活比蜜甜。元宵節祝你幸福美滿!

54、用相聚作粉,以團圓為陷,包住彼此的思念,讓溫暖融化在心間,共吃一口熱騰騰的湯圓,感謝此刻有你在身邊。元宵節,恭賀團圓。

55、張燈結彩龍獅鬧,團圓歡樂一家好,家庭事業火紅照,愛情友情親情繞,平安健康都來到,真情滋潤好運交,元宵節的吉祥一路拋,灑下前程更美好,灑下明天如花嬌。元宵節快樂。

56、正月十五喜慶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57、送你一碗湯圓,以誠摯的祝願為料,以沸騰的祝福為水,以寬大的胸襟為碗,在元宵節到來的第一時間裡送給你,願你吃出一年的好心情。元宵節快樂。

58、喜悅,在心中蕩漾;笑容,在臉頰洋溢;歌聲,在悠揚迴蕩;舞步,在愜意遊走;禮花,在盡情綻放;祝福,在頻頻傳送。朋友,元宵節快樂!祝你幸福,闔家歡樂!

59、三五良宵,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

60、樂一樂,美味湯圓給你一大個;笑一笑,幸福快樂生活真美妙;哈一哈,健康美滿到你家,嘻一嘻,今年坐上好運直升機!元宵節來了,願你開心一整年!

61、團圓佳日,獨在異鄉。思親涕淚,四顧彷徨。皎皎明月,悠悠我心。思兮念兮,黯然心傷!惟有祝願,健康永昌;福如東海,壽比天長!

62、賞明月,觀花燈,今宵花好月圓;元宵圓,家團圓,新年好夢更圓;龍燈舞,祝福來,明朝光輝燦爛。借著元宵佳節,我真情祝願,願你的未來更美好。

63、馬年第一次月圓,海天湛藍又明燦,廣州燈火配花鮮,美宵輝映你歡顏。我迷醉於你笑臉,好似見嫦娥再現。祝元宵佳節快樂!

64、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元宵節快樂,團圓美滿。

65、趁爆竹聲還未消逝,先把最好的祝福,最美的祝願,最多的快樂,最真誠的問候,最強壯的健康,最祥和的幸運,最美麗的祝福,送給你和你的家人,祝合家歡樂,元宵節快樂!

66、元宵節祝福語:元宵佳節到,街上彩燈綻放,描繪美麗的景致;夜空煙花燦爛,綻放幸福的明天;家中湯圓圓圓,圈出輝煌的未來。祝你元宵佳節幸福連連,快樂常伴到永遠!

67、元宵節祝福語: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元宵節快樂!

68、月亮的臉最圓圓,祝福湯圓最甜甜,加上一把問候鹽,牽掛盛宴最歡顏,一願工作多賺錢,二願生活好運連,三願快樂最纏綿,衷心祝願元宵快樂。

69、元宵祝福,我最有料。健康和面,適宜老少。快樂擀皮,闔家歡笑。真誠作餡,友誼味道。熱情為火,吉星高照。團圓為鍋,快樂開道。彩鈴為樂,心意送到!

70、元宵節祝福語:把我的祝福滾成一粒湯圓,穿過響沙彎;渡過黃河的水灘;繞過所有的收費站;爬上最高的電話桿;向你狂喊:「元宵快樂」!

返回頂部